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 食 ] 【蘭庭燕窩】★宅配養生飲★ 母親節禮品~送上現燉燕窩貴氣禮盒最合宜 !!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梅薇思

2017-04-19 01:37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ok 1  (4).jpg

 

5月快到了,最近在想該送什麼給我年紀來到七十大壽的媽媽,維他命、人參、雞精她都吃過了。有什麼是可以讓收禮的人感到貴氣、隆重、又能感受人生新滋味開懷的呢?

這時候我看見了蘭庭燕坊的燕窩!!!

 

話說燕窩,之前只在一些場合吃酒席時,吃過,對燕窩的了解是中國古代開始被食用的名貴食品之一,是指燕子分泌出來的唾液,再混合其他物質(像是:羽毛)所築成的巢穴。燕窩被取得之後,要經過蒸細、浸泡、除雜、挑毛、烘乾等複雜的加工,才能終於製好一個燕窩成品。因此,坊間不實的燕窩也很多。

 

蘭庭燕坊的老闆據說就是看不慣很多燕窩被拿白木耳魚目混珠等等真假充斥,為了維護保留好傳統食物,以自己的愛妻-蘭庭為名成立「蘭庭燕窩」品牌,以最高品質的心情製作,宛如對愛妻最堅持的愛情一樣,讓大眾都能夠品嘗到最天然最原始燕窩的風味。

 

收到時,一盒非常非常貴雅。

 

ok 1  (3).jpg

 

黃金色系的禮盒包裝,
搭配玻璃瓶身也是金字金蓋,看來大方貴重。

 

ok 2  (2).jpg

 

原料是嚴選金絲燕的燕種所天然築成之燕窩製成,並有馬來西亞合格認證官燕盞,

 

ok 1  (2).jpg

其中燕盞是燕窩最重要的部分,蘭庭燕坊無刷膠無漂白,故價格也比市面上的印尼、泰國燕窩高些。

 

ok 3  (1).jpg

 

製作過程也是新鮮現燉,低溫宅配。遵照古法製成的,欲保有最原始的風味!

一罐燕窩60ml,除冰糖、水之外,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也不用化學藥劑清洗過燕窩,使天然養分不流失!

 

ok 2  (1).jpg

 

本次禮盒包含99%濃縮即食官燕盞x1瓶,和即飲冰糖燕窩x3瓶。差別在於打開後燕窩的多寡度。

 

ok 3  (2).jpg

 

我媽先前吃過別的牌子的罐裝燕窩,我請她先來嚐嚐即飲冰糖燕窩。

 

ok 6 (2).jpg

 

只見她打開,目測蘭庭燕坊的燕窩,先說很澄清,白與透明的程度不像人工洗白,是天然清潔的感覺。

吃起來,只有淡淡的甜,不像其他好像用糖調過多味道,而是能清楚直接的吃到燕窩的口感。滑順外,有點點蛋白質的香氣。

一罐可以舀起來好多次,裏頭燕窩濃度也感覺很紮實。

 

ok 6 (3)  .jpg

 

像老人、小孩、孕婦都很適合補一下!

 

 

 

而另一罐99%濃縮即食官燕盞,我因為感覺單吃太可惜,所以拿來進行創意食譜。

 

ok 3  (3)-1.jpg

 

因為燕窩本身味道清淡,但過度被掩蓋又可惜,所以我首先拿韓國柚子茶醬為底,

 

ok 4  (1).jpg

 

搭配蘋果塊為邊。

 

ok 4  (2).jpg

 

將燕窩倒其上,最後淋上一點點LEMON增加風情,

 

ok 4  (3).jpg

 

讓整盤燕窩沙拉有種酸酸甜甜,清淡又養生之感。

 

ok 4 (4).jpg

 

而另一半我再拿來當燕窩優格。

先把燕窩放進優格碗裡,

 

ok 5  (2).jpg

 

然後倒入些許蜂蜜。
我認為好食材是相輔相成,蜂蜜溫潤的味道屬性,很適合燕窩。

 

ok 5  (3).jpg

 

然後再上面妝點些三色葡萄乾為點飾。
一道適合小孩子吃,較甜系又還是健康養生的食譜就完成了!

 

ok 5  (1).jpg

 

TIP:吃燕窩的時候,最好選早晚空腹,這是人體一天當中吸收最快、最完全的時間,吃好燕窩絕對要徹底吸收才行呀!
晚上食用的話可幫助睡眠,且美容滋養。

NOTICE:燕窩中的主要成份是膠原蛋白和唾液酸,因為茶中的單寧酸會影響蛋白質吸收,所以若有飲茶,可以跟食用燕窩間隔一兩小時。

 

目前我媽已經吃完二罐即飲冰糖燕窩,還剩一罐慢慢品嘗中呢~

 

ok 6 (1).jpg


與大家分享開箱!

 

ok 1  (1).jpg

 

FB:蘭庭燕窩
樂天:蘭庭燕窩樂天

 

❤本文為合作邀稿,所撰乃自己親自試用過後的開箱心得(非商業性質),無推銷或販售意圖,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