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ViVibaby 迪士尼授權米奇米妮大視窗嬰兒車雨罩,雨天出門防風防汙必備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依凡

2017-04-22 18:23 嬰幼兒

原文連結

每周一次的黏土課是小牛兒們的最愛,教室很近我們通常走路過去就可以了,但每遇到下雨就很頭痛,加上最近重鋪人行道把停車格都擋住了,連要開車過去花錢停都沒辦法,煩惱到我都想搭計程車了(這麼近應該會被拒載吧!)就在這進退維谷的當下接到迪士尼米奇米妮大視窗防風防汙雨罩 的體驗邀約,只能說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我身為開車一族還真的沒用過推車雨罩,想不到這東西竟是如此方便,下個月的東京迪士尼之旅只要有它都不用害怕會遇到下雨了。

388fa26c2cb0a628f0b4f1f5160f7864_tm_tinify_1490946392.jpg

一收到包裹真是太好奇,完全忍不到周末放假再來開箱,就把推車搬到遊戲間先試用看看,牛妹妹看到這些米奇米妮的迪士尼授權圖騰也超級喜歡,雨罩才裝了一半就吵著要進去坐啦 XD。

P1070106.jpg

安裝方法還蠻簡單的,只要把底部的鬆緊帶罩住推車前後方的下緣、雨罩後方裁片穿過手把後把魔鬼沾黏上就搞定了,簡單到就算不看說明書也可以輕鬆裝好。

388fa26c2cb0a628f0b4f1f5160f7864_tm_tinify_1490946444.jpg

下方鬆緊收口,適用於大部分嬰兒車,我的這台推車是牛哥哥出生時收到的恩典牌,應該已經有八年以上的歷史了,儘管是台老古董,雨罩裝起來還是蠻合身的唷!而且雙向都可以使用很方便,如果孩子在推車上睡著了,我習慣會把推車躺平後轉向使用,比較方便照看孩子的狀況。

未命名 -1.jpg

雨罩的前檔透明大視窗是硬質的PC材質,正反面都有保護膜要自己撕掉,撕除後真的很透明漂亮!老實說看到這材料還蠻驚豔的,PC材質耐衝擊不易碎裂,很常用來做成運動用面罩(例如滑雪),拿來當作嬰兒車的視窗真的非常安全。

P1070116.jpg

P1070117.jpg

雨罩前大開口設計能夠完全打開,孩子上下車完全沒有影響,拉鍊做成雙向可開,讓開關進出更方便。

未命名 -3.jpg

雨罩兩側都有網狀透氣孔設計,讓坐在裡面的寶寶透氣不悶熱,而且布料輕薄透氣,超怕熱的牛妹妹在雨罩裡面還蠻待得住,應該是頗舒適。

P1070130.jpg

雨罩後方有個很大的置物袋,可以加減放置一些雜物,不過我的推車下方已經有個更大的置物籃,用雨罩直接包住後就能收納更多東西,所以比較用不到置物袋的功能了。

P1070149.jpg

P1070150.jpg

話說一整週都艷陽高照,卻一到周末就下雨,原定的野餐計畫只好取消了,既然有了雨罩當然還是可以出去玩,就帶著兩隻小牛去河畔散散步吧!

P1070197.jpg

不走路的牛妹妹理所當然坐上推車,而懂事的牛哥哥就直接穿上雨衣自己走&幫忙推妹妹。

P1070222.jpg

P1070239.jpg

雨勢不算太大,撐著雨傘或穿上雨衣推車都很OK,但風吹起來有點冷,坐在雨罩裡的牛妹妹&穿著防風雨衣的牛哥哥都不用擔心會冷到,但只穿了針織小外套的媽媽自己卻冷到皮皮剉。

未命名 -2.jpg

面板的透明度很好也不太隔音,坐在裡面的牛妹妹還是可以一直跟我們互動,所以在散步的這半個多小時期間都只是一直講話,完全沒有吵要出來,就算關著跟哥哥玩也毫無違和感。

P1070302.jpg

P1070349.jpg

P1070291.jpg

逛完回家後仔細檢查兩個小朋友都全身而退沒有濕,但很好奇雨罩的防水程度,於是試著用水龍頭大量澆灌,布面的防潑水效果很好,絕大部分的水都立刻變成水珠滑落,只有頂部滲了一點點水進去讓推車的遮雨棚稍微沾濕了一點點,但前方跟側面的透明面板則是完全防水,一滴水都沒有濺進去喔!

P1070364.jpg

P1070370.jpg

外包裝上有洗滌標示,但防潑水的布面就算不慎沾到髒污也幾乎可以擦掉,只要使用後都有確實晾乾,其實並不太需要經常洗就是了。

P1070155.jpg

晾乾之後裝回原本的包裝袋中,塞到推車的置物籃裡備用,外出時隨時遇到下雨就可以直接拿出來用,再也不用當狼狽的落湯雞囉!

P1070160.jpg

※ 此為廠商邀稿體驗文

產品名稱:迪士尼米奇米妮大視窗防風防汙雨罩

官網:http://www.stbaby.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vivibabyfan/

 

【小牛兒們在Facebook】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