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日本Duplair雙重美肌膠原蛋白保濕洗面乳~雙重保濕,淨化毛孔~ (保養/洗顏/體驗)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Eva.T

2017-04-30 01:15 美妝

原文連結

要擁有健康的肌膚,就要先從洗臉開始打好基礎。臉部長時間裸露在外面,真的很容易卡髒東西,尤其是近年來的空污狀況真的是越來越嚴重,所以洗臉就顯得更為重要了,把臉洗乾淨了後續的保養品才好吸收發揮效果。

這次要試用介紹的是一款來自日本的洗顏產品~日本美妝【Duplair】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

1

 

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擁有膠原蛋白與二種神經醯胺的雙重保濕成分,讓洗臉的同時也能擁有極致保濕。

3

 

臉部肌膚累積了一天空氣裡面的灰塵粒子,有許多細小的髒污卡在毛細孔裡,所以晚上的臉部清潔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而我洗臉時最怕的就是洗劑殘留的滑膩感跟過度清潔所帶來的乾澀感,尤其是我有毛孔粗大的狀況,如果要能深層洗淨髒污跟油脂的話真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過度清潔而造成肌膚的乾澀與緊繃感。

10

 

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質地為白色洗面乳,擠出來感覺有點偏硬。

8

 

加水用雙手直接搓,會發現它的起泡性很好,不用費太多時間就能搓出許多綿密的泡泡。

9

 

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使用植物性洗淨成份,溫和洗淨不剌激肌膚,適合所有膚質。

利用濃密細緻的泡沫,帶走毛孔裡的髒污和油脂。泡泡非常的綿密細緻,在臉上輕柔的按摩。

而它溫和不剌激的特性完全不用耽心會有薰眼的問題。可以放心好好的睜開雙眼把臉上每一吋肌膚好好做個清潔。

13

 

沖洗方便,非常的輕易就能將洗面乳給沖掉。

有些洗面乳在沖水的步驟時都還要順帶用手搓一下臉部肌膚才能把那種黏滑感給洗掉,但是這款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只要用水潑一下臉,泡泡就能被水給完全帶走,不會在肌膚留有黏滑的殘留感。洗完了臉,能感覺到肌膚喝飽了水,澎潤了許多。洗後肌膚清爽乾淨,而且不乾不澀不緊繃。

14

 

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的多重舒緩潔膚成份,能讓在肌膚在洗後清爽柔嫩不緊繃,同時提升保養吸收機能。

所有保養過程,洗臉是最重要的,但也最容易被忽略,臉洗乾淨了,後續的保養品才能被肌膚完整吸收唷~ 

1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58288-tag_blue.gif 洗面乳肌膚膠原蛋白雙重髒污泡泡洗淨清潔毛孔溫和神經醯胺保濕濃密細緻植物性多重舒緩柔嫩不緊繃,不乾澀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