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洗個乾淨的臉找回你的美肌素顏( 日本Duplair / 雙重美肌膠原蛋白/ 保濕洗面乳 / 淨化毛孔 )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王小克

2017-04-24 18:42 美妝

原文連結

20170420_203928.jpg
好好洗把臉吧!臉部保養的第一步,讓你之後的每一步都是美一步.日本Duplair洗面乳結合膠原蛋白和神經醯胺,雙重美肌也雙重保濕的成分;他的泡沫非常的濃密卻細緻,能把臉部髒污從肌膚代謝出來,做到深層潔淨.洗過後的肌膚,滑順舒服地讓手指頭都知道.
 
 
22cats.jpg

來!看著鏡子好好的洗自己的臉,就算你怎麼了解自己的肌膚,但不看著他不會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用溫水濕潤臉部~用冷水不利於清潔,過熱的水溫則會帶走臉上油脂。最c好就是用溫水,讓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皮膚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流失。使潔面乳充分起泡~潔面乳的量不宜過多, 取適量 Duplair 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於掌心搓揉出泡,最重要的是要充分起泡沫,才能達到清潔效果;等下就是用這泡沫把深層的髒污代謝出來喔!

11cats.jpg

然後輕輕按摩15下~用你的指腹好好感受這濃密細緻的泡沫,把泡沫塗在臉上後輕輕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大概按摩15下,讓泡沫遍及整臉肌膚。 Duplair 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含有天然植物成分葡萄柚檸檬萊姆等等,讓疲憊髒污的臉可以洗的乾淨又安全,淡淡的清香讓自己也很舒服.接著沖掉潔面乳~那些讓臉部分看起來暗沉的髒污和油脂,用流動的水清洗整張臉,再用溼的毛巾輕輕在臉上按,反復幾次後就能清乾淨臉部的泡沫又不傷害皮膚。

2017-04-24 18.34.19.jpg

不要忘了檢查髮際~洗完臉後,照鏡子檢查一下髮際周圍是否有殘留的潔面乳,這個步驟也經常被忽略,不要做個一半美人啦!最後用冷水沖洗20下~用雙手捧起冷水沖臉部肌膚20下左右,同時用沾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如此能使毛孔緊緻,更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這樣才算完成了洗臉的全過程。

cats.jpg

膠原蛋白可使皮膚保持彈性,減緩皺紋的形成;神經醯胺是角質層細胞中原有的脂質滋潤成分,負責築起防水屏障,防止水分散失,扮演「鎖水」的角色。洗完Duplair 雙重美肌膠原蛋白洗面乳的感覺是舒服乾淨,像是有一層薄薄的鎖水保護膜在臉上,但又能讓肌膚可以輕鬆地呼吸.手指頭輕輕滑過都會愛上這樣的感覺,偶而自戀一下的女人,不會被抗議的吧!

那兒可以買到我: 朵拉美妝小舖 

20170420_154301.jpg

2017-04-16 11.31.01.jpg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