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牙齒保養_森元科技│氣動式水霧沖牙機,做好潔牙保健、牙縫清潔,維持好口氣!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愛伊特

2017-05-23 16:47 3C

原文連結

洗牙,是健保中每半年就會提供一次的服務!能徹底清除牙垢跟髒污,維持清新好口氣。 但是一般人平常是不會刻意每個月就洗牙一次,嘴巴的髒污就日積月累,沒有清除乾淨,就會有口臭問題! 森元科技氣動式水霧沖牙機,讓你在家能享受如同洗牙的服務,自己就能擁有一口乾淨的牙齒。 森元科技氣動式水霧沖牙機,可愛的外型,不管大人或是小孩都能放鬆的清洗牙齒。 連包裝外盒的圖案都超可愛的!小朋友一定都迫不及待打開使用。 外盒旁邊寫上了產品的優點,原來氣動式水霧沖牙機除了蘋果還有小豬的造型呢! 裡面包含一個小蘋果主機、三個沖洗瓶、兩個連接線、一條電源線及說明書。 沖牙機由GMP醫療器材生產,全機通過CE認證。此外,沖牙機底部有腳墊貼合桌面,避免使用中,不小心翻覆。 主機本身不受潮、不進入水,不會產生霉菌,僅有沖洗瓶子需要裝水,清洗簡易。 不論大人、小孩,只要有牙齒的就可以來使用這台機器,果然人家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誤) 先將電源線分別插入主機跟插頭中。電壓可支持90V-240V,即使出國也不用更換變壓器。 再將沖洗瓶裝滿水,生水、開水都可以。一台裡面有提供三罐沖洗瓶,一人一個乾淨又衛生!還可單買提供多位成員使用。 接著將連結線各自插入主機,即完成安裝手續,是不是很簡單? 將電源打開後,眼睛發亮後,水柱就會從粉紅色側端噴出,沖牙機的壓力可依個人的承受度微動開關調節,越往右轉,力量越大! 產生的水霧狀能清除細微牙縫殘渣,沖牙機水柱頭比牙齒更細小,可沖洗口腔最內部的牙縫,讓充洗牙齒迅速更確實。 隨著機器越轉越右邊,力道會更為強烈,使用上也得更為小心,切記!這機器不得沖洗眼睛、鼻子、耳朵! 建議如果使用,可以低著頭做,水就不會一直想要吞進去,能順勢地從嘴巴旁邊流出, 在每次吃完飯後,都可以做一次沖牙的動作,將牙齒中的殘渣給清洗乾淨。 以下我還有附上教學,(不過有小肥肉的聲音,請忽略XD) https://youtu.be/I3IwJaZpNMY   以下為官網影片,能將步驟更詳細的呈現給大家。 https://youtu.be/El-2qqNs7cg   如果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到以下資訊看看,對您會有些許的幫助。    

森元科技 粉絲團: 森元科技 官網: 森元科技 諮詢時間: 周一~周五:08:30~12:00 / 13:00~17:00 客服專線:04-2359-2595 客服傳真:04-2359-6371 客服信箱:senyuan53132058@gmail.com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