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霧眉心得分享]無眉人必備美容技(桃園蘆竹Rainbow.A時尚美學)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小不點Paine

2017-06-23 18:49 美妝

原文連結

好的眉型,對男女生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網路上常會有一些教學文章,教人家怎麼畫眉毛。從大學開始,我就是一直會自己用眉筆畫眉毛的人,天生眉毛不夠好看,就只能後天努力,從早期流行的柳葉眉一直到現在比較韓風一點的平眉,我真的是啥款眉型都有過,而眉筆/眉粉更是用很多,到現在最愛用的就是「刺青眉筆」,因為只要畫一個晚上可以撐好幾天,真的超方便。

不過,還有一個更方便的,就是~飄眉/霧眉,這其實就有點像是幫眉毛刺青,只是刺青不太會削蝕,但是霧眉/飄眉會隨著時間而淡掉(會逐漸淡化的才是比較好的顏料,不會永久性沈積在皮膚),好處就是兩年可以依照流行性,換一款適合自己的眉型。缺點大概就是兩年就要花一次錢。

我自己在好久以前就有兩次飄眉的經驗,第一次在中壢威尼斯那邊,第二次則跑到台北東區,覺得飄眉真的非常方便,飄眉完的一年內真的是超級快樂,不僅早上出門省時間,晚上卸妝完也不怕見人。這一次的霧眉,隔的時間有點久,中間都是用刺青眉筆支撐著,有機會到桃園蘆竹的Rainbow.A時尚美學來體驗一次獨家立體粉霧眉,跟過去的手工飄眉不一樣的經驗,我個人覺得霧眉更適合我(每個人情況不見得一樣,但我自己的這三次經驗,我以後會選擇霧眉方案)

35314830802_fd2429cefb_o.jpg

Rainbow.A時尚美學工作室藏身在一棟大樓內,一律採預約制,一定要先預約才可以來。

35314831862_afcc95c933_o.jpg

一進去我就先發現紫外線消毒箱,不管是飄眉還是霧眉,都會有一點點傷口,因此器具消毒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35314833472_9c4b414dc7_o.jpg

至於要選擇霧眉還是飄眉,就要看每個人自己的選擇,因為我自己已經飄眉過兩次,霧眉以前是沒有的技術,所以我選擇的是霧眉。

獨家立體粉霧眉★設計眉型適合自己★眉毛自然無框★顏色粉霧柔和★眉色漸層感佳、留色率好★贈送半年免費補色一次

 

35314834512_d020aec689_o.jpg

首先,就要先描繪一下適合自己的眉型,現在我就正在跟紋繡師溝通適合自己的眉型,一定要說出自己意見,因為這個下手就是一年半,真的不可以開玩笑喔,最好自己有欣賞的眉型或者是自己平常畫眉毛的習慣款。附註,上方照片中,有一邊還沒有畫上,我平常就是這個不太有型的眉毛,尤其就是沒有眉尾,所以才需要天天畫眉毛啊。

35314835712_3996cf4079_o.jpg

最後跟紋繡師溝通完,這就是我的固定眉型囉!這個眉型也是我這幾年最常畫的,稍微韓風一點但是又沒有那麼平,還是要配合自己的眉骨/眉峰設計,有的人還會有挑眉的習慣,這些都必須要列入考慮之內。

35481850795_a039320888_o.jpg

確定好眉型之後,要進行飄眉/霧眉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定型」,紋繡師這時候會很細心的用極細筆慢慢的定位,這個也很考驗紋繡師的技巧,一點歪,型就不好看了。

35481851285_2a2432bd0e_o.jpg

定好型之後,就要上無痛膏了,至於無痛膏,我也是有兩次的過去經驗。我才知道原來無痛膏還有分等級的,我永遠記得第二次在台北那次,我痛得哇哇叫,紋繡師一直在幫我補無痛膏。我的無痛膏好像退得比一般人還要快,當然也是要看紋繡師技術,操作太慢就會讓無痛膏退光啊~

35481851835_89c89187c0_o.jpg

幸好Rainbow.A的紋繡師技巧很好,我個人覺得霧眉的疼痛感小於飄眉,因為霧眉像是細細的刺,但是飄眉卻像是刀片似的(因為要做出眉毛的毛流感),所以我覺得痛感的話霧眉比較小。

還有,因為我前一天剛好是從歐洲下飛機回來也很想睡,無痛膏應該也很有效,痛的感覺不太明顯,但我還是有感覺被刺,所以有補上一次無痛膏,讓我無感,最後在霧眉過程中還幾度睡著,我都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後來醒來才知道原來每一邊都要花費約三十分鐘那麼久,但我真的感覺只有五分鐘啊!

35314841562_f8a3d835f3_o.jpg

最後兩邊霧眉完成,居然就像畫眉毛一樣的自然,好厲害!

35314842572_833b3407c0_o.jpg

最後,紋繡師會講解很多需要注意的細節,像我飄過兩次就是老手,也都知道怎麼照顧傷口。大家要注意聽喔~

35314843322_83f219b98e_o.jpg

我是14號下午去飄眉的,16號的照片如上,前幾天是會反黑的,這是非常正常的。有點油亮感是因為我都是有按時擦藥的。

通常飄眉/霧眉會在七天之後開始結痂,但是會依照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像我居然四天就開始脫結痂了,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次是霧眉的關係,因為我之前真的要醜一週。

35314844472_80f1bf85ab_o.jpg

更猛的是,我19號要搭上郵輪,我的傷口已經全部好了,結痂也已經全部脫光光,超強的,然後我這就是完全沒有畫眉毛(簡稱素眉)。是不是超級自然,沒想到留色率這麼好,都不用補色,當然留色率也是看個人膚質影響,不一定代表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順利。不過我這次感到非常滿意唷!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直接去FB詢問或者Line詢問。

FB: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Astudio/

預約 LINE ID:@rainbow.a (記得要@才會出現喔)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