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新竹北區美食】UrbanTribe城咖:二樓挑高的咖啡小酒館,聚會好去處!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JoeBo

2017-06-17 23:00 美食

原文連結

IMG_7311.JPG

新竹咖啡廳其實不少,但要找到一家綜合式餐廳就不多了!Urban Tribe 城咖不僅提供各式咖啡,也提供

不同種類的啤酒和調酒,是咖啡廳也是小酒吧呢!而整體裝潢是我很喜歡的木製裝潢,帶點復古風,很不錯!

IMG_7310.JPG

門口招牌小小的,但別小看,裡面別有洞天!一進門是寬敞的開放式廚房,而且挑高到二樓,視野遼闊!

很氣派咧!這天選了二樓欄杆邊的位置,喝著咖啡、看個書,偶爾往下看工作人員準備餐點,感覺很棒!

IMG_7314.JPG

櫃台旁有可以點的手工餅乾!和肉桂捲(還有加蘋果的) 整體擺設十分典雅舒適,裝潢下滿大的功夫

 

IMG_7322.JPG

當然這也是間小酒吧!各式啤酒瓶五顏六色真想都試試!還有甜點蛋糕,應有盡有呢!

IMG_7323.JPG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IMG_7324.JPG

手工餅乾也能買回家吃喔!

IMG_7325.JPG

一樓霸台的位置很適合自己來工作的人!店內也有電視,可早上看NBA,晚上看WBC咧 哈哈哈 

IMG_7327.JPG

來到二樓,整個空間非常寬敞!也有展演空間,無論表演,還是展覽都可出借!在這邊開會,討論藝文事物

感覺點子會不段蹦出來 牆上貼了很多攝影作品,看來這間不只是咖啡廳、小酒吧,還是個藝廊!

IMG_7317.JPG

角落都可以見到古董,帶出整間店的復古風

IMG_7320.JPG

位置有寬大的桌面,也有小桌,插頭就在旁邊可以取用,附Wifi,來這邊寫報告,看看書也很適合!

下午休閒的下午茶時間,下班的放鬆時間,與朋友聊天的時間,這是間能因應這種需求的綜合式咖啡廳XD

IMG_7321.JPG

OK 來介紹餐點!咖啡廳當然要喝個咖啡!這天我們點了特製的濃郁紅眼咖啡,讓你晚上眼睛紅紅睡不著?XD

甘苦雙重滋味的阿芙佳朵咖啡,是把濃縮咖啡澆淋在香草冰淇淋上!用冰淇淋綜合咖啡的苦,很特別!

調酒點了酒精濃度高的長島冰茶(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適用5種酒調製而成!再加上新鮮萊姆!甜甜的微醺

IMG_7337.JPG IMG_7345.JPG

餐點部分也很不錯!一間咖啡廳也能提供無國界料理。而且所有餐點皆店家自行現場製作,健康天然!

煙燻鮭魚三明治,用焗烤過的吐司夾起來份量十足!配上胡麻醬當沙拉醬,和清爽的馬鈴薯沙拉,飽足感滿分!

IMG_7332.JPG

燻雞披薩有別於一般披薩店,滿滿的起司蓋住所有餡料,燻雞加上各種蔬菜內陷的多層次口感,非常美味!

IMG_7334.JPG

起司牛肉堡並不是一般美式漢堡店的厚煎牛肉排,採用較清爽的,稍帶筋的牛肉。配菜還混搭了黃金泡菜!

IMG_7331.JPG

最後甜點是肉桂卷和加入蘋果的口味的,口感偏脆,配上咖啡飲品很適合!
IMG_7339.JPG

推薦這家複合式餐飲,看來新竹還是有美食? XD

【交通位置】 ​​​​​​新竹市武陵路22號 ​​​​​​​
★臨近國軍新竹醫院,僅有一條馬路的距離

★周圍有停車格,停車方便

FB:https://www.facebook.com/urbantribetw/
IG:http://instagram.com/urbantribetw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