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體驗]髮力無邊:Domo Fiber炫豐髮粉初體驗!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小樂

2015-08-29 23:51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BA

隨著現代人生活的緊張忙碌,掉髮或落髮的現象也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像筆者的表姊在大學的時候就發現頭髮有日漸稀疏的現象,然而她卻一直不太在意,總認為腦子底下的東西比腦子上的東西重要!

直到最近經由同事的提醒,表姊發現後腦杓的頭皮清晰可見,心理不由得有些緊張!

於是我幫表姊上網查了一些資訊,發現除了一般醫療上治療落髮的產品外,也有一些產品是可以直接從外觀上做出修飾,不用每天在頭皮上塗塗抹抹,卻又不見成效!

剛好有這個機會看到了Domo Fiber 炫豐髮粉 黃金套組的體驗徵求,也很幸運地幫表姊得到這款產品的體驗機會!

產品包裝外觀:

IMG_2076IMG_2079IMG_2080

IMG_2083

IMG_2099

產品內容物:

Domo FIX長效定型液100ml X1瓶

Domo Fiber 炫豐髮粉22g X1瓶

使用手冊 X1

小鏡子 X1

美髮衣 X1

拿到包裝盒的時候有點驚訝!因為從整個外盒的設計到內容物的擺設就像是一款精心打造的化妝產品,可以讓人感受到廠家細節的重視!尤其盒內還附上中英文使用手冊以及美髮衣與小鏡子,設想十分周到!

包裝說明:

IMG_2100

IMG_2082

我想使用美髮產品的消費者最怕的是產品的成分有危害身體健康的疑慮,而在這一款Domo Fiber 炫豐髮粉 黃金套組的包裝盒上也註明了多項產品檢測認證的標章,其中包含通過SGS品質檢測!

 

產品照

Domo Fiber 炫豐髮粉22g(髮色:自然黑):

IMG_2088IMG_2090IMG_2097IMG_2098IMG_2173

這次表姊使用的Domo Fiber 炫豐髮粉是自然黑的顏色,倒出髮粉一看,感覺非常細緻!而髮粉之所以十分細緻的原因是將草木棉植物纖維透過奈米切割成0.3~0.5mm而成,因此撒在頭皮上並不會堵塞毛囊,增加頭皮的負擔!而實際使用時即使沾到衣物只要輕輕拂去即可,並不會有沾黏的現象!另外由於髮粉是由草木棉植物纖維製成,並非一般市面上用羊毛製成的纖維(動物毛需要靠化學染色),植物纖維是用天然礦物染色,更佳安全可靠!使用完畢只要用清水即可沖洗乾淨,對於正常頭髮的生長並不會有任何影響!

Domo FIX長效定型液100ml

IMG_2087IMG_2086

IMG_2094IMG_2096IMG_2095

除了Domo Fiber 炫豐髮粉之外,黃金套組並附上Domo FIX長效定型液,在實際撒上炫豐髮粉之後,也能輕鬆簡單地打理造型!

實際使用體驗

一開始表姊還有點擔心這項產品使用上是不是便利?後來發現完全是多慮了!Domo Fiber 炫豐髮粉在使用上,只要簡單的三個步驟:

造型:在清潔乾爽的髮絲上以打圈的方式撒上增髮纖維!

梳理:溫和地梳理頭髮表層,整理適合的造型!

定型:再以使用增髮纖維的部位(距離15釐米)噴上定型噴霧以固定整塑髮型!

體驗影片實況攝影!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nCMcH_0g4

因為初體驗 所以花了較多時間,相信下次出門前不用一分鐘就能夠完成,真的是太便利了!

體驗過程照:(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

IMG_2228
IMG_2238

IMG_2239

BA

使用了Domo Fiber 炫豐髮粉之後,原來頭頂露出頭皮的部分幾乎完全看不到了!我在旁邊看得是目瞪口呆,表姊也覺得十分滿意!

IMG_2314

經過這次Domo Fiber 炫豐髮粉的體驗,我真的覺得頭髮稀疏的男女生們不用再自卑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或粉絲團去了解一下,一起體驗Domo Fiber 炫豐髮粉,神奇的髮力喔!!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omofiber

官方網站 http://www.domofiber.com/

百人體驗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Ps077_6rw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