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δ 【山頂牧場】滴雞精禮盒 ♬ 天然無添加 / SGS檢驗合格 δ☆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羽翼

2017-10-17 22:45 美食

原文連結

【山頂牧場-滴雞精】

現代人生活忙碌,也沒有太多時間自己熬雞湯,有這種方便的產品就省事很多!

不過滴雞精價格不是很可愛,很難得會主動去購入,這次有得試喝來補補身體非常開心!

 

f_23209388_1.jpg

收到產品之後請出家中可愛的維尼來見證一下產品(就是房間光線不太好T^T)

f_23200844_1.jpg

禮盒很精緻,拿起來也很有份量唷!要拿來送禮也非常大氣!

背面有產品的使用方式跟介紹~

f_23200845_1.jpg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一袋袋冷凍包裝好,使用很方便包裝也很精緻呢!

盒裝拿掉之後,小包裝放在冷凍庫裡面也不佔空間呢。

f_23200847_1.jpg

盒裝上寫得很清楚

產品在冷凍之下可以保存6個月呢!

飲用方式也詳細描述,就算沒有太多廚具也能便利的飲用~

f_23200846_1.jpg

♬ ♬ ♬ ♬ ♬ ♬ ♬ ♬ ♬ ♬ 

關於【山頂牧場】

天然.安心.愛台灣

在這到處充滿“生活化學武器”的時代,人人都關心且議論著食安、用安及環境保護議題,我們選擇回歸初心,尋找台灣最好、最天然的產品,拒絕任何化學添加物。

因為堅持,山頂牧場只會給您最好的品質;最安心的產品。

 

產品特色

老台南的仕紳家庭,會把全雞熬煮,滴取只剩半碗的雞汁精華,給產後的孕婦,大病初癒的病者,或是身虛的老人小孩進補。視為最養身益氣的食療法!

而山頂牧場傳承台南古法,熬煮滴雞精,仍採用小鍋慢火提煉,古法全手工,每鍋只能有12-13隻雞,產量極低,因為這樣才能嚴格監控品質,而非坊間只求速度大量的工業級生產線,我們更堅持原料中只有雞,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物調味及防腐劑,也不加入來歷不明的中藥材,更不添加一滴水。

為求安心,每批產品均附檢驗證明書。這麼多堅持,只因為山頂牧場來自台南,台灣滴雞精的故鄉!

富含膠原蛋白的紅羽土公雞

山頂滴雞精是用嚴選14週左右的台灣紅羽土雞,透過國家合格契養牧場人道飼育,挑選健康青春的蛋前雞進行檢驗、抽血後屠宰,嚴格把關每批要製成滴雞精的雞隻品質。

市面上大多使用黑羽土雞或老母雞為主,最後選定紅羽土公雞是因為其脂肪率低,肉質有彈性,並含大量膠原蛋白與鈣質,特別是膠原蛋白的含量比其它雞種來的豐富,可使年長者的韌帶、關節更強健,也能讓女性肌膚更水嫩有彈性,可說是全家健康的守護者。

 

4大特點:

★每月限量生產每批SGS認證

★古法小鍋熬煮老農精緻養育

★飼養14周公雞,紅羽全雞燉煮

★高溫12小時滴製,富含膠原蛋白


 

♬ ♬ ♬ ♬ ♬ ♬ ♬ ♬ ♬ ♬ 

首先我嘗試的是用大同電鍋蒸煮,拿了碗來用,結果被我娘笑說碗太大w

f_23200841_1.jpg

拆開後將結凍雞精倒出來再送到大同電鍋內加熱,等電鍋跳起來就可以飲用了(但我忘了拍電鍋囧rz)

f_23200842_1.jpg

蒸出來的雞精在大碗裡面只有一咪咪,然後我娘就在旁邊笑我好久(遮臉)

f_23200843_1.jpg


忙碌的上班族還可以拿去公司冰箱放,每天上班時倒入馬克杯中,拿去微波加熱就可以提供身體元氣了!

f_23209390_1.jpg

放在馬克杯裡面就好多了(笑)

f_23209391_1.jpg

微波爐是好朋友,加熱又快,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的相當便利!

f_23209392_1.jpg

滴雞精喝起來意外的好喝,本來以為味道會太濃郁,一開始還有點恐懼不敢喝,大概是被市面雞精的味道嚇的,但沒想到滴雞精的味道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是那種熬煮很久的濃郁雞湯味說!一包60cc的份量一點都不會太多,一早來一杯一點也不會突兀。

不過因為自己不太會料理,所以就沒有辦法把滴雞精加到料理裡面去做變化!

【山頂牧場】這滴雞精禮盒外包裝好看,買了會捨不得送人。內容物烹調加熱的方式也黑簡單,隨時想要飲用都沒問題der。而且味道不會有任何的腥味、非常好入口,若是會料理的高手還可以將滴雞精加入料理中增添風味呢!

 

f_23209389_1.jpg

雖然我現在沒有特別感受到滴雞精的威力,但是因為他很好喝,就對產品很有愛。到公司就先來一杯,也許~某天會發覺到身體的改變,就只能一起期待啦!(打滾)


【山頂牧場】

官網:http://www.summitfood.com.tw/index.asp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mmitfood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