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美食】老傳家 / 養生糖 / 五穀雜糧糖.水果綜合糖.蔬菜綜合糖.枇杷潤喉糖(體驗)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黃小噗

2015-10-07 16:44 美食

原文連結

IMG_2866

這次非常開心能得到"老傳家"養生糖的體驗!!!

因為是半個家庭主婦所以常有機會為家人烹調美食~~

因此選擇養生糖的體驗~

看了"老傳家"的原料說明~發現都是無添加化學成份.真正純天然的食品~

現在食安問題日益嚴重,因此選擇真正純天然的食品~才能讓主婦安心,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IMG_2884  

這次的體驗總共有三種糖~五穀雜糧糖.水果綜合糖.蔬菜綜合糖

大家可以發現這三種糖,粉末顆粒都比一般市售的大顆一些,這是自然的"結晶"體,是自然的原素,完全純天然的顏色及色澤,大家可以安心食用喔!!!

 

1.五穀雜糧糖

IMG_2868  IMG_2870  

第一個要品嚐的是~五穀雜糧糖

外袋是夾鏈袋的方式包裝,可以重覆使用,非常方便好用!!!

重量共400g~成份:蔗糖.蕎麥.麥片.糙米.綠豆.黑豆.碎薏仁

都是成份很天然的穀物食品,將天然食品用高科技方式磨碎,再加入蔗糖,高科技處理及提煉,造就這一包原汁原味的"五穀雜糧糖"

品嚐起來,有點濃濃的麥片穀物香氣,吃起來不會過於死甜,屬於清甜口味,很適合我們注重養生的家庭使用呢!!!

2015-10-01_143813 2015-10-01_143835   

早餐時,加在麥片中(1小匙),不但營養,所有膳食纖維也顧到了,搭配五穀雜糧糖淡淡的清香,麥片喝起來相當順口跟清香!!!不但美味~營養也顧及到了^^

IMG_2899  

接下來要做的是~鬆餅杯子蛋糕

材料:

1.鬆餅粉.......200g

2.低脂鮮奶....150毫升

3.雞蛋...........1顆

4.五穀雜糧糖.....10g

5.葡萄乾............適量

6.蔓越莓乾.........適量 

2015-10-01_144030  

將所有材料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加入五穀雜糧粉後,會呈現自然的色澤,會產生自然的懸浮纖維,均屬五穀雜糧中纖維質,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之後將鬆餅糊倒入蛋糕容器中,放入電鍋中,外杯放1杯水~即可!!!

2015-10-01_143041 

吃起來~鬆鬆軟軟的蛋糕香夾雜著五穀的清香,裡頭有豐富的五穀香味,小孩都喜歡吃呢!!!

天然蔬菜罐沙拉

IMG_2914  

材料:

1.新鮮蔬菜:萵苣.胡蘿蔔丁.美白菇.鴻喜菇.玉米筍丁.白煮蛋.葡萄乾.蔓越莓乾.杏仁果

2.調味料(油醋醬):橄欖油(3小匙).蘋果醋(2匙).五穀雜糧糖(3小匙)....(我比較喜歡吃甜一些^^)..胡椒粉(少許)

2015-10-05_134130  

IMG_2925  IMG_2927   

將調好得油醋醬置於底部,調和均勻~依序置入食材~切記:將不容易腐爛的菜置於底部

依序是:白煮蛋胡蘿蔔玉米筍鴻喜菇+美白菇萵苣杏仁果葡萄乾+蔓越莓乾

2015-10-05_134729  

如此~完美的罐沙拉就完成了^^賞心悅目又好吃呢!!!

IMG_2951  

將沙拉倒扣在盤中,上面可以再灑上一些"五穀雜糧糖"~可以增添風味~又美味^^

2.蔬菜綜合糖

IMG_2876  IMG_2877  

第二個品嚐的是~蔬菜綜合糖

重量共450g~成份:蔗糖.紅蘿蔔.甜菜根.高麗菜.菠菜.青花菜.菜心

在製作過程中保留蔬菜中珍貴的蔬菜纖維及多種礦物質.微生素,因此食用起來既鮮甜又健康~~

市面上有不少經過化學加工的調味料,聞起來總有一股化學的不自然味道,但是"老傳家"的蔬菜綜合糖,卻取代了味精,在做菜及烹煮的過程中,不但帶出青菜的新鮮清甜,更給消費者健康的品質保證!!!

2015-10-01_150007  2015-10-01_144757  

絲瓜蒸菇

將絲瓜切片,放入鴻喜菇,灑上"蔬菜綜合糖"....2匙~放入電鍋中蒸煮(外鍋放半杯米水)

其實我根本沒加上其他調味料喔!!!只加入2匙的"蔬菜綜合糖"~哇!!!絲瓜的鮮甜整個被帶出,連湯汁都是美味的^^

而且又健康無負擔~沒有澀澀的化學味道,是蔬菜的鮮甜及美味,這對家庭主婦來說可說是"提味"的祕密武器呢!!!

3.水果綜合糖

IMG_2873  IMG_2875  

第三個要品嚐的是~水果綜合糖

重量共400g~成份:蔗糖.楊桃.蕃茄.蘋果.芭樂.香蕉.木瓜

製作過程中保留水果中珍貴的水果纖維及多種礦物質.微生素

品嚐起來,這個味道我非常喜歡~有點水果糖的味道,但又不會死甜,淡淡的帶出水果香甜及清香~綜合多種水果的營養及鮮甜,給家人最好的糖品選擇!!!

2015-10-01_144046  

我每天都有喝咖啡的習慣,因此我都會將"老傳家""水果綜合糖"加入咖啡中,有點酸酸甜甜的滋味~像是綜合水果咖啡~我非常喜歡^^

2015-10-01_144109  

加入果醋之中,也讓果醋有一番新的滋味~綜合果醋的酸味,品嚐起來不會酸澀,水果的香氣十足~品嚐起來意猶未盡!!!很適合天熱時品嚐喔!!!

4.枇杷潤喉糖

IMG_2879  

成份:麥芽糖.砂糖.阿拉伯膠.濃縮枇杷膏(枇杷葉.玉竹.地黃.甘草).焦糖.薄荷.未氫化椰子油

包裝上寫明~天然草本漢方~天然草本濃縮精華,口感濃郁.潤喉爽聲.絕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為天然聖品~

看了之後,我很安心,原本以為是硬糖,沒想到一咬下去,是軟糖喔!!!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太硬的糖,而"老傳家""枇杷潤喉糖"卻是軟糖,連家中長輩都很喜愛!!!

IMG_2965  IMG_2973 

標明"台灣製造"~而且是"全素"喔!!!

這對家中有"茹素者"的我來說,感覺很適合!!

IMG_2969  

內容物大約是30顆左右的小包裝,一個個單吃,不但衛生也很方便~可以攜帶出去!!潤潤乾燥的喉嚨喔!!!

咬下去,裡面是軟軟綿綿的口感,不但滋潤喉嚨,也有一股清涼的感覺,感覺薄荷味道從喉間散播開來,不但美味又清爽!!!

老傳家傳統工坊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由食品批發, 轉型為製造工廠,經營自營商品 、原料供應、品牌代工等項目。

老傳家秉持著產品的要求不斷改良、 精益求精,是雅傳對於品質的堅持與執著,用豐富悠久的經驗,用心給客戶最優良的產品。

 

產品皆已投保產品責任險,品質皆有保證,請安心食用

 

榮獲ISO22000、HACCP國際品質認證

 

官網:http://www.ya-chuan.com/

FB:https://goo.gl/szCjIP

賣場連結:http://www.rakuten.com.tw/shop/ya-huan/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