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體驗♂ 無敵金剛夾萬用吊掛組.善用夾子的創意生活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Melody0702

2015-11-11 23:57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00.jpg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擁有一個溫馨舒適的居家環境,針對居家空間的陳設與規則自然有我一套秘密法則,期盼這些居家佈置能讓我擁有更高質感的居家生活美學,為此還添購不少居家收納用品,想必是家裡雜貨太多,物品有大有小難以分類收納,不少東西都是堆放在一旁,每每看到都覺得心情好阿雜,總覺得再添購一些收納小物,即使收納空間再小也能有效利用。內心吶喊許久的聲音似乎被聽見了,遍尋已久終於找到這款「無敵金剛夾」,搭配「吊架基座」、「吸盤掛勾」、「小吸盤」、「小吸盤輔助貼片」、「小螺絲」、「4米強力繩」、「S型掛勾」等吊掛配件,隨著各種創意創造出無限可能。

 

01.jpg

初次見到「無敵金剛夾萬用吊掛組」,包裝上的slogan「一夾在手妙用無窮,多夾串繩好用多多;居家收納真達人,旅遊露宿好幫手」深深吸引著我,擺明就是一物萬用,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帶著出遠門,守著住家門,天啊!比我還好用耶!不僅擁有國內新型設計兩專利權證,榮獲101年國家發明創作獎銀牌以及2014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銀牌獎,無敵金剛夾經SGS檢驗通過抗紫外線(抗UV)合格,太陽曝曬也不易脆裂,其產品設計研發、製造以及材料全程M.I.T,可說是高CP值的智巧性商品。

 

02.JPG

看看這項產品原創的概念:

1. 針對居家收納、外出旅遊及戶外活動時面對最困擾且必要的衣物換洗吊掛工作提供超方便、超有效率的解決方案,讓人們生活品質相對提高,事事順心,送禮自用兩相宜。
2. 高效能的智能使用,除了是家庭主婦、租屋族及單身貴族最佳收納工具外,更是旅行家、露宿族、背包客及出外人的最愛。

客倌們你說你說,看了商品DM介紹後,會有不心動的理由嗎?

 

03.jpg

一組「無敵金剛夾萬用吊掛組」組合包包含下列商品:無敵金剛夾×8、吊架基座×2、吸盤掛勾×2、小吸盤×4、小吸盤輔助貼片×4、小螺絲×8、4米強力繩×1、S型掛勾×2、酒精棉片×1、三語(中日英)教學使用說明視頻光碟×1以及收納袋×1等。

04.JPG

 

05.jpg

話說廠商真貼心,預先知道這樣的小小收納用品最讓人頭痛的就是它們的收納之處,特地附上一個收納袋,當商品本身不使用或者外出旅行時,可以將每一樣零件都妥善保存著,攜帶方便外,取拿也很容易。

 

06.jpg

「無敵金剛夾萬用吊掛組」的功能以及使用方法可參考DM簡介、教學使用說明視頻光碟以及使用手冊,掃一掃外包裝上的QR code也有影音示範教學,多元教學又有實際操作示範,絕對容易上手,隨著個人創意還能創造出無限可能。

 

07.JPG   

說到夾子,第一個想到的用途就是曬衣來著,一般塑料曬衣夾的使用壽命不長,容易因為風吹日曬雨淋,導致夾子本身會脆化、呼起,甚至夾物的力道不夠,一但風大就會造成衣物脫落,頓時真想脫口成髒,天殺的!接著又得重洗、重曬,到頭來還真是白做工一場。

 

08.jpg

一般來說,晾曬上衣使用一般衣架大多不成問題,重點是褲子又該如何吊掛呢?瞧瞧之前的NG掛法,通常晾曬一天後,褲子兩側就會長出一對角,你說可笑不可笑!倘若褲子本身腰圍處較大的話,又容易掉落,改用夾力特強的「無敵金剛夾」,一般夾吊可達2公斤,技巧使用的話可高達5公斤,當然夾吊褲子絕對不成問題。

 

09.jpg

10.JPG

話說晾曬衣物就是要通風,有足夠的陽光日照,並且固定衣物本身不位移,「無敵金剛夾」不怕風大,適合室內、戶外曝曬,獲得SGS認證抗紫外線檢測合格,曝曬不易脆裂,使用壽命較長,可說是五星級(台語~有省錢)的曬衣夾。

 

11.jpg

「無敵金剛夾」除了能吊夾衣物外,搭配輔具小吸盤(兩個),吸附在適當的位置上,就能當作免持聽筒、導航,甚至是浴室裡的伴唱影像。

 

12.jpg

浴室內該吊掛的物品可說是數也數不清,偏偏不是每款夾子都能夾得住厚重的軟管物品,瞧瞧原先玻璃平台上擺放著各式大小的盥洗物品,每天使用的卸妝乳、洗面乳、牙膏以及桶裝梳子等,長期使用下來,檯面上已經鋪上不少清潔用品的殘骸物,靠近一看還真是恐怖嚇人,善用夾力特強的「無敵金剛夾」,其夾口為兩段開口設計,一般輕力使用1.85公分,重力使用按壓背可達2~2.54公分寬,夾住胖嘟嘟的軟管當然不是難題。經過改造後的盥洗區已煥然一新,瞧瞧玻璃製的平台清澈透明到可以一眼就看到下方的物品,原本排排站的清潔用品改以懸掛方式收納後,不僅整齊劃一、使用方便、減少拿A物推倒B物的窘境外,玻璃平台也能保持乾淨如新。

 

13.jpg

潮濕的環境中,就該保持物品處於懸吊狀態,一來通風衛生,減少接觸潮濕面,二則取用方便,不佔平面空間,像是起泡巾、起泡網、沐浴球以及沐浴手套等,雖然物品本身輕巧不厚重,但有些體積龐大,倘若擺放於平面,不僅佔空間、容易受潮又不衛生。改以「無敵金剛夾」吊掛後,物品本身易恢復原有面貌,即使不時被水沖洗到,通風的懸吊收納方式,也能快速乾燥、不易滋生細菌。

 

14.jpg

清洗器皿的菜瓜布以及洗手台檯面的菜瓜布也該有個舒適的家讓他們延長壽命,為了減少和潮濕處的接觸面積,善用「無敵金剛夾」可夾、可立的立體設計,分類容易,取用方便。

 

15.jpg

像是浴室門後也能作為收納空間,安置好吸盤掛勾後,就能懸掛衣物、浴巾等物品,家中的衛浴空間不大,通常是擦乾身體後,回到房間再換穿上乾淨的衣物,善用門後的空間,加上耐重五公斤的強力吸盤,吊掛冬天厚重的衣物也不成問題,如此一來,澡後直接在浴室內保養,隨即穿上乾淨衣物,無須忍受秋冬氣溫低,還得奔回寢室內穿衣的不堪回憶。

 

至於強力吸盤又該如何安置,建議使用前,先以酒精棉片清除吸附處的的表面油垢、水垢等汙垢,以確保其吸附表面潔淨。將掛勾直立,讓吸盤緊貼被吸附面(被吸附面與掛勾呈現90度狀態),手拿掛勾向內向下扣下掛勾,此時掛勾彎角平貼被吸附面,固定安全插銷後,即可吊掛物品。深怕文字敘述不明,實際操作請見上面影片。

 

17.jpg

18.jpg

「無敵金剛夾」搭配繩索串聯,形成串繩吊掛,當戶外活動於溪林中、旅遊外宿於旅館、飯店或者租屋族,甚至居家曬衣空間受限時,可利用地形、地物串繩吊掛衣物,創造立體吊掛空間,讓晾曬衣服定格不滑落、不疊靠、通風又易乾。

 

19.jpg

以往為了善用寢室門後空間而選購了門後勾,長久使用下來,門的另一面木頭、烤漆皆有受損情形。

 

20.jpg

改用龍形快手(小吸盤+吊架基座+無敵金剛夾)來吊掛包包,因為距離牆面約有10公分,也非常適合吊掛浴巾、毛毯等大型衣物,多了空間讓空氣對流,加速晾乾,讓物品本身更易乾爽。也可使用兩組龍形快手搭配橫桿當毛巾架、捲筒紙巾架。

 

21.jpg

瞧瞧拿掉門後勾,改用色彩鮮明、多功能的「無敵金剛夾萬用吊掛組」,整體看起來是不是清爽明亮許多,重點是不會破壞木門本身。

 

04.JPG

「無敵金剛夾萬用吊掛組」讓平面收納空間變成立體吊掛使用,可依據環境狀況、實際需求隨意做出吊掛、立夾擺置,更可利用小吸盤、S型掛勾以及繩索等,做出更有效率的空間收納方式,即使收納空間再小也能有效利用,隨著各種創意創造出無限可能。

貼心小提醒:無敵金剛夾的夾力超強,孩童請在家長指導下使用!

無敵金剛夾】官網:http://goo.gl/IX3Mxb​

無敵金剛夾】FB:https://www.facebook.com/KingkongClip/timeline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