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棠小璇*太有趣了! 邊敷臉邊著色整個好療癒~朵朵DuoDuo保濕抗皺隱形面膜 呵護肌膚的同時 心情也美麗了起來~~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棠小璇

2016-02-17 18:26 美妝

原文連結

1.JPG
前 陣子不是很流行著色紓壓嗎?我也買了一本卻遲遲還沒開始著色! 今天在收到朵朵時,發現了裡面小卡片的背後是朵朵美麗花園的著色卡! 當下就決定邊敷臉的時候要邊來彩繪一下^_^ 在專注著色的同時,臉部肌肉得到放鬆,心情也無比平靜,可說是一舉兩得!這大概是我用過唯一一款既能安撫舒緩臉部肌膚,也能照顧到了壞心情的面膜! 每一張小卡片在著色後,還可以作為小禮物送給親朋好友,當做書籤或是裝飾,就此封它為"療癒系面膜"應該也不為過!

193  
這 張小卡的背後,也介紹了朵朵面膜精選的各種原材料 !
兩 款的成分都不同,藍色的成分中含有"稻米" 也是蠻稀奇的~ 但有在洗米的人應該都知道,洗完米的雙口都特別白皙細滑。成分中添加了稻米,可以讓皮膚更為提亮外,還能抵禦外侮 讓肌膚更有抵抗力不會出狀況!女人應該多愛自己一些 ,每天睡前保留15分鐘給自己。讓自己的心靈沉靜下來 好好享受一片簡單的面膜~好好享受屬於自己一個人紓壓療癒的肌膚SPA!

3.jpg
6.jpg

藍色的朵朵保濕亮采隱形面膜(一盒四片裝) 帶給肌膚保濕水嫩提亮,簡簡單單就改善肌膚暗沉乾荒的問題,打造一種肌膚滿水內超保濕的概念~

case258-4-min
(成分圖由品牌提供)

8
它的材質也很輕, 柔, 薄, 軟 很類似之前我用過的蠶絲面膜。加上它的透氣性佳能夠緊貼皮膚讓肌膚能在可呼吸的狀態下充分吸收滿滿的精華液讓您的肌膚體驗頂級奢華感受。 

9
28ML極度奢華分量的精華液卻不太會滴落讓我邊敷臉邊做其他事情都沒有問題!

7.jpg


朵朵面膜特色:

11
輕柔薄軟 服貼度高
13
材質有彈性 延展度高
12
唇部也能敷得到唷~

藍色朵朵一片15分鐘取下後我又緊接著敷上粉色朵朵~藍色朵朵也別浪費可以好好擦拭頸項/手軸/腳踝...等部位~

20

22
21


朵朵Duo Duo面膜 敷上後好隱形~輕薄到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上班敷也不會嚇到人唷XD)
10
14



4.jpg

另一款粉色的朵朵潤澤抗皺隱形面膜我尤其喜歡它的香氣(一盒四片裝) 強調的除了保濕以外還能帶給肌膚滋潤與彈性~

case258-8-min
(成分圖由品牌提供)


5.jpg
長期使用可以撫平細紋讓肌膚充滿活力! 這兩款朵朵使用了台灣製造的安全天然的成分很適合天天使用!

1719
30分鐘後敷臉完成連著色卡也完成囉~你也來試試看這款能讓身心靈都紓壓的面膜吧!
18



INFO
朵朵Duo Duo 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20820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