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Lavy 美妃堂♥ ▌緊緻活膚舒緩組 ▌♥ 讓我的「眼袋、細紋」通通變不見了!肌膚瞬間緊實亮白、年輕好幾歲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uki70912@gmail.com

2016-05-24 18:20 美妝

原文連結

 

這次香噴噴與要推薦的是『美妃堂生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Lavy】,緊緻活膚舒緩組

「緊緻活膚面膜 Facial Firmer」「舒緩緊潤精華 Renew Serum」,因為它真的是我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面膜保養組合了~~

為了給大家看它在我臉上的效果有多麼的好,我還特別現出了我的螢幕初吻~~哈!!不是啦,是我螢幕觸女秀給大家看喔!!

 

關於Lavy

   『Lavy』一詞是出自於英國方言『豪華』,也是在英文歌詞中拿來替代小姐或寶貝的意思。也因此,在設計上我們採用英國家徽中盾牌意象,作為設計風格的基礎。而在『Lavy』新的展望中,我們賦予『Lavy』新的生命:

 

 

 

Lavy官網 請點左側連結

官方網站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產品外盒上、內附的說明書上,也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第一次拿到使用上可以不用擔心~

 

 

 


像香噴噴本身是比較容易有[抬頭紋]、眼睛下方也比較容易有細紋跟魚尾紋(歲月不饒人阿~~~~

又加上我個人說話的時候表情特別多,所以紋路就特別的明顯...

 

 

 

 

 

「緊緻活膚面膜 Facial Firmer 60g」

調理賦活肌膚,使肌膚緊實光滑、毛孔細緻,恢復肌膚,亮白肌膚,延緩肌膚老化,重拾年青,並撫平皺紋及肌膚紋路。

五大活性成分:

1.「八胜肽SNAP-8」:能夠有效淡化使用者臉部紋路。(專利成分)

2. 「五胜肽-18」:可減緩紋路形成。(專利成分)

3. 「水解荷荷巴酯」:屬保濕、滋潤成分;使肌膚柔嫩且「較無油膩感」,滲透性、抗氧化性佳。塗抹後會在肌膚形成保護層,並維持肌膚表面油脂,減緩細紋產生。

4.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具有溫和肌膚的效果,能恢復肌膚活力!

5. 「維他命E」:幫助皮膚維持彈性,並延緩衰老。

 

 


 

 

 

雖然是60g的內容,但卻是用100g的包裝喔

為什麼咧!?!?

 

 

 

 

因為在使用面膜之前必須要把它[搖勻]~~

所以需要有足夠的空間,才會用100g的瓶身來裝啦!!

 

 

 


搖勻後適量擠出~塗抹在臉上

 

 


記得要[由上而下~~ 由內而外~~ ]的方式,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喔!!

 

 

 


這時候開始就不要有任何的表情啦~~~

 

 

 

也不可以說話喔!!

 

 

 

如果脖子有細紋的話,一樣也可以抹到脖子的地方!!

[如果你跟我一樣生過小孩想要抹肚皮的話...一樣也可以,但我不想放我肚皮的照片給你們看...哼>"<]

 

 

 

 


靜待3~5分鐘左右,慢慢的面膜會在你的臉上變得緊緻,就像是上了一層蠟一樣的感覺(切記不要超過10分鐘!)

 

 

 

 

臉部變得緊緻之後就可以用冷水輕柔沖洗乾淨啦~~~

有沒有看到我的臉變得白白亮亮的模樣了~~~~~ 

眼睛下方的細紋、抬頭紋、通通都平了很多吧~~~

而且整個人的皮膚都變得亮白了起來!

是不是有讓人瞬間覺得肌膚年輕了好幾歲的感覺 

 

 

 

 

 

「舒緩緊潤精華 Renew Serum 30g」 

舒緩肌膚,滋潤保濕、鎖水緊潤。活化修復肌膚、延緩肌膚老化,並撫平皺紋。內含有效

保濕抗老因子

1. 「二胜肽-2」:有保濕、抗皺及抗老化之功能

2. 「蜂萃精華」:含大量水分及蛋白質多肽類與微量元素。能修護、緊緻肌膚,有效淡化細紋及恢復肌膚彈性。

3. 「寡肽/丁二醇」:抗皺效果顯著,是抗老護膚產品中的熱門成分。

4.「醣基海藻糖」:為「小分子濕潤劑」,具有舒緩、保護肌膚作用,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並可提供保濕潤澤,使肌膚觸感變得柔軟及緊緻。

 

 

 

 


我覺得很香~~但是是淡淡的天然香味,不是香精的那種香味喔~

 

 

 

 

面膜洗淨之後就用Lavy舒緩緊實精華輕輕拍打在臉上~~讓它均勻吸收

 

 

 

一整組保養下來,真的讓我的肌膚年輕了好幾歲,細紋都淡化了好多喔~~

真心大力的推薦給大家!!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香噴噴還特地錄製了兩段影片分享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大素顏啊!!!

第一段是使用「緊緻活膚面膜 Facial Firmer」

 

 

 

第二段影片是我使用完面膜後立馬回來給你們看,然後再塗上「舒緩緊潤精華 Renew Serum」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