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保養任務】Lavy 美妃堂緊緻活膚舒緩組♥面膜+精華液♥,從日常和眼袋、細紋說掰掰@Jennifer養雞雞任務小姐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Jennifer養雞雞任務小姐

2016-05-26 02:00 美妝

原文連結

最近抗老緊緻話題好夯,以前我可能也沒有留意,但是歲月真的沒有在和你客氣,果然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而好姊妹們的話題也開始圍繞在如何抗老....只要聽說有用的產品,完全願意試試看!能救多少是多少,能救就是好東西阿!

這次收到『美妃堂生技有限公司』品牌【Lavy美妃堂】一整組的緊緻活膚舒緩組,包含「緊緻活膚面膜 Facial Firmer」「舒緩緊潤精華 Renew Serum」,想到可以抗老好興奮喔! 

投影片1

收到Lavy後因為剛好遇到好朋友的婚禮,而且我必須要當伴娘...大家都知道『大學好友的婚禮和同學會的意思是一樣的』,有幾個要點請大家務必要注意:

  1. 絕對不可以看起來像新娘的媽媽
  2. 不可以讓大家知道我平日工作很辛苦,賺的是辛苦錢ok,但不可以是『皮肉錢』啊

IMG_7867

一收到Lavy看到外包裝其實以為這是茶,某種英國茗茶的感覺,但是定睛看發現,這感覺是對的,因為Lavy的品牌概念即源自於英國方言『豪華』的意思,英文歌詞中Lavy也曾出現,代表著小姐或是寶貝的意思!哈哈,這名字真可愛!

IMG_7669

這次來當好姊妹的伴娘,全省跑透透也靠Lavy緊緻活敷舒緩組救急了,用完面膜後趕緊上舒緩緊潤精華,隔天氣色整個好,毛孔變小小 :lol: 

DSC06137 DSC06138

║Lavy緊緻活膚面膜 60g║

仔細一看成分,驚覺Lavy的緊緻活膚面膜成分就是近幾年被大家崇拜的不得了的♡八胜肽♡據說這成分對於淡化紋路特別有效果,也可以減緩紋路產生。特別是我寫這篇文章前幾天,有個韓國長的像刮痧板的柱狀保養品突然爆紅,其實裡面也就是六胜肽和三胜肽啊!!假使請不安全又貴的代購買,也不知道那個像是刮痧板的保養品質地像口紅膠會不會不適合台灣天氣...養雞雞任務小姐推薦大家不如來試試看Lavy,台灣的好品牌喔!

Lavy使用的是獲得專利的專利八胜肽SNAP-8和專利五胜肽-18,可以幫助改善因肌肉收縮造成的紋路,像是動態紋(也就是表情紋),前額和眼睛附近的細紋效果特別顯著。其實人算不如天算,我真的超級困擾我前額的紋路的啊!煩惱之際就收到了Lavy這份禮物,就知道面膜有多深得我心了 :lol:

Lavy緊緻活膚面膜五大活性成分(含2項專利成分)

  1. 專利八胜肽SNAP-8:能夠有效淡化使用者臉部紋路。►專利Get!
  2. 專利五胜肽-18:可減緩紋路形成。►專利Get!
  3. 水解荷荷巴酯:保濕、滋潤,使肌膚柔嫩且無油膩感。具滲透性、抗氧化性佳。塗抹後會在肌膚形成保護層,並維持肌膚表面油脂,減緩細紋產生。
  4.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這豈不是我的最愛
  5. 維他命E:幫助皮膚維持彈性,並延緩衰老。

投影片3

║Lavy 舒緩緊潤精華 30g ║

使用Lavy緊緻活膚面膜後,趕緊來塗上適量的Lavy舒緩緊潤精華,如同其名,搽上Lavy舒緩緊潤精華會讓你有一種突然豁然開朗的感覺。為甚麼呢?因為使用Lavy緊緻活膚面膜的那短短4-5分鐘,臉部肌膚會跟著面膜乾燥的過程,會有種類似被拉扯的感覺,這感覺很明顯,所以其實Lavy緊緻活膚面膜敷個4-5分鐘就可以了,時間太長也不好。面膜用冷水沖洗後擦乾肌膚,好好搽上Lavy舒緩緊潤精華。精華液完全不油膩,卻好像立即注入了很多很多的珍貴水分,皮膚水水嫩嫩的。

Lavy舒緩緊潤精華四大成分

  1. 二胜肽-2:保濕、抗皺、抗老化。
  2. 蜂萃精華:含大量水分及蛋白質多肽類與微量元素。含修護、緊緻肌膚,有效淡化細紋及恢復肌膚彈性效用。
  3. 寡肽/丁二醇:抗皺效果顯著,是抗老護膚產品中的熱門成分。►重要
  4. 醣基海藻糖:具有舒緩、保護肌膚作用,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並可提供保濕潤澤,使肌膚觸感變得柔軟及緊緻。

投影片2

Lavy美妃堂緊緻活膚舒緩組♥緊緻活膚面膜+舒緩緊潤精華♥使用過程

把臉洗乾淨►取適量Lavy緊緻活膚面膜由內而外塗上(臉部、脖子、嘴唇、甚至身體各個你覺得鬆鬆的部位)►約等4-5分鐘(千萬不得超過)►用冷水沖洗乾淨(千萬不可以搓揉)►擦乾臉上水珠►搽上Lavy舒緩緊潤精華

Lavy美妃堂緊緻活膚舒緩組♥緊緻活膚面膜+舒緩緊潤精華♥使用過程影片

第一次素顏出現大家面前,請大家忽略我之前念EMBA寫論文寫到崩潰的痘疤... :oops: 

DSC06209

Lavy美妃堂緊緻活膚面膜的模樣,使用前要先搖一搖,也是為了保留搖一搖的空間,面膜60g用100g的容器裝。也因為面膜接觸到空氣以後會快速乾躁產生作用,因此大家保養的動作要加快喔!

DSC06257 DSC06267 IMG_8013 IMG_8014 IMG_8016 IMG_8017

這天當伴娘,因為前一天有乖乖使用Lavy緊緻活膚系列,看看我的妝有多服貼~整個膚質狀況很好,遮瑕沒有煩惱!

IMG_7723   S__9355498 S__9355499 S__9355500 S__9355501

養雞雞認為Lavy緊緻活膚面膜這種「非常有感」的保養,讓我這種懶人相當喜歡,因為每次保養都會乖乖遵守5分鐘去沖水,沖水完畢後趕緊上舒緩緊潤精華~一整個會很有成就感,隔天也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毛孔變小、膚色提亮的感覺喔!我喜歡這種從日常,和眼袋細紋說掰掰的保養品,而且是MIT,不用到澳洲或是韓國找代購買回不安心的產品喔!

北衛粧廣字號 10504163 號

2016-02-24-213809-60.jpg

▒喜歡的朋友,幫我分享出去或facebook按讚吧,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喔▒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