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開箱文] 美國Lasko AirPlus威力星 渦輪、省電、高效循環扇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Angus

2016-07-22 13:52 家電

原文連結

我想每個家庭一定會有一支電風扇或者更多,但是這次要來介紹這款在美國已銷售超過110年的品牌LASKO還真是個百年企業啊,公司在費城成立於1906年,在美國已經是銷售第一的電扇品牌,當然台灣也有LASKO台灣總代理的公司「樂司科國際」讓大家可以購買LASKO產品,產品主要是標榜低汙染、省能源、高效率的目標在設計,讓家中可以有更好更舒適的環境,今天介紹的 LASKO AirPlus 威力星 在還沒開始使用前覺得這跟一般的電扇應該差不多,但是真的使用上後才發現渦輪的風速真的是超乎想像啊。而這款 LASKO AirPlus 威力星 主要特色就是可以260度旋轉的超廣角送風、三段式風速、雙多功能插座、長距離噴射氣流,對於渦輪式的噴射氣流,真的是吹過了才知道那種強度啊!

00_Lasko_AirPlus.JPG

  美國Lasko AirPlus威力星 渦輪、省電、高效循環扇 ● 產品名稱 : Lasko AirPlus威力星 ● 產品資訊 : 前往官方網站。 ● 官方粉絲團 : 前往官方FB。  

Lasko AirPlus威力星 開箱介紹

▼ Lasko AirPlus威力星的外包裝是以商品實際樣式作為設計,左上角除了LOGO與型號名稱外,下方還有商品 威力星 特色說明,簡單又明瞭的設計,讓想購買的人很快就可以明白。

24726-01_Lasko_AirPlus.jpg

 

▼ Lasko AirPlus威力星 打開外包裝後,在最上方的就是簡易的說明書。

24726-02_Lasko_AirPlus.jpg

 

▼ 拿出 AirPlus威力星 主要商品後,可以看到造型相當特別的渦輪電扇,老實說有點像大台的吹風機啊!就連輸出的風力也好比吹風機一樣強(不!比吹風機更強啊!),整體的感覺相當流線型,側邊也有設計出 Lasko 的 LOGO 字樣。

24726-03_Lasko_AirPlus.jpg

 

▼ 側邊的可調式風速面板分為三段式風速,最大運轉皆為100分貝以下,非常安靜;面板下方還有兩個多功能插座,讓使用者可以外接電源使用,這項設計非常適合使用在工地施工上,在電源插座極少的地方非常好用。

24726-04_Lasko_AirPlus.jpg

 

▼ 在 Lasko AirPlus威力星商品的後方還設有復位開關,讓 AirPlus 威力星電扇更佳安全有保障。

24726-05_Lasko_AirPlus.jpg

 

▼ Lasko AirPlus威力星在電源線是加長型的,長度為 3M 。

24726-06_Lasko_AirPlus.jpg

 

▼ Lasko AirPlus威力星底座下方也貼有型號標籤,此台威力星的型號是 4905TW、電壓110V、進口商 樂司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等等...,而在保固方面則是全機保固2年,馬達保固5年,讓使用者更加有保障。

24726-07_Lasko_AirPlus.jpg

 

▼ Lasko AirPlus威力星側邊的導風口是網狀設計,而內部的葉片則是採用 Lasko 美國獨家專利鼓風機結構設計,當渦輪葉片轉動時會吸入空氣,壓縮後在集中輸出強力的噴射風速,這就是為什麼 Lasko AirPlus威力星 風速與一般電扇相比較有如此大的差別。

24726-08_Lasko_AirPlus.jpg

 

▼ Lasko AirPlus威力星最大的特色就在於 260度旋轉樞紐擺頭,不管是什麼樣的角度都可以自行調整,而且可以有效的長距離噴射氣流,不管是施工地板、辦公室、冷氣房循環、野外露營、都相當的實用,而且在運轉功率上也有「超省電」的表現。

09_Lasko_AirPlus.JPG10_Lasko_AirPlus.JPG11_Lasko_AirPlus.JPG24726-12_Lasko_AirPlus.jpg

 

▼ Lasko AirPlus威力星有超大工學手把,風扇是一體成型的,攜帶方便、輕鬆不費力、整體重量不重。

24726-13_Lasko_AirPlus.jpg

 

▼ Lasko AirPlus威力星底部四個角都有防滑墊片的設計,在移動或搬運時不易滑動。

24726-14_Lasko_AirPlus.jpg

 

▼ Lasko AirPlus威力星底座的設計非常堅固穩重,在擺放時完全不會有抖動的問題,流線型的設計也非常美觀。

24726-15_Lasko_AirPlus.jpg

 

▼ 送風口的設計送風可以達到 460mm 的廣角啊,當下如果人在送風口直接吹風的話強度可以拿 SOGO 門口的強風來比較,風速強度可能還勝過呢,試過了才會知道那種強風力道感覺啊。

24726-16_Lasko_AirPlus.jpg

 

使用心得

對於 Lasko AirPlus威力星 渦輪高效循環扇剛開始使用前並不覺得與其他牌風扇有所不同,但經過測試與使用後才發現效果與一般其他牌真的是天差地別啊!小編平常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只要冷氣涼度有所改變就會馬上感覺到,在使用一般電扇循環冷氣房的空間時基本上需要30分鐘才會達到冷氣房設定的溫度,但使用上 Lasko AirPlus威力星 的渦輪高效循環扇後,經過測試要讓溫度達到冷氣房的時間只需要15-20分鐘,足足縮短了10-15分鐘的時間啊!而且辦公室內經常會需要拖地打掃,但是剛拖好地的區域總是濕濕的,當人踏過去時總會留下非常髒的腳印,但是要等到地板都全乾的話也需要一段時間,如果使用 Lasko AirPlus威力星 對地板上濕濕的區域吹上2-5分鐘,地板馬上就風乾,走過剛拖好的地就不會留下討厭又骯髒的腳印,心情就好了一半呢。而這次試用下來的結果讓小邊最覺得滿意的地方就是260度的可調式方向設計與兩個110V的多功能插座,對於角度的風向來說相當實用,因為就前面提到的拖地問題、辦公室循環問題或者是工人施工在刷油漆的同時又希望能夠讓油漆能夠更快速的風乾,這些問題對於一般電扇的風向角度來說是做不到的,因為之前小編已經經歷過這一段了,如果當下可以使用 Lasko AirPlus威力星 來測試刷油漆風乾的時間,我想答案大家應該也會非常滿意吧!總之小編對於這款 Lasko AirPlus威力星 的外型、功能、實用性、風速滿意度的整體評分相當的高啊,或許這就是為什麼 Lasko 品牌可以在美國銷售至今 110年的歷史原因吧!

 

Lasko AirPlus威力星 開箱影片

 

Lasko AirPlus威力星 官方影片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