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用冷壓初榨子油與自己的肌膚親密交談 (nova37 護膚精華油)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王小克

2016-08-29 21:19 美妝

原文連結

2016-08-21 14.01.42.jpg
任何時候,把手洗乾淨之後,用NOVA37新鮮初榨椰子油,隨時滋潤營養自己的肌膚!雖然是含油脂成分高的護膚產品,擦完待皮膚吸收之後,並沒有油膩的感覺.取而代之像是敷上了一層保護膜,整個雙手的肌膚觸感變得非常舒服乾爽.有效去除皮膚表層老化細胞,滋潤乾燥龜裂的皮膚;減緩因自由基產生的皮膚老化現象,像雀斑或老人斑囉!

 

2016-08-12 18.45.55.jpg

 

小克的手不是作家事的手,細紋和老人斑卻是從小就有。拍照紀錄和長期使用電腦的關係,使用相機經常讓手暴露在陽光下雨水裡,常用鍵盤滑鼠讓指腹和手掌的接觸面加大且容易粗糙。

 

2016-08-12 18.25.15.jpg

護手霜成了小克隨身必備隨時必用的東西,若是不用護手霜總覺得少了一層保護膜。小克對擦在肌膚上的東西要求無他:吸收快,不刺激,很乾爽,香味似有若無。nova37椰子護膚精華液提供小克在這方面絕對的需求,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它.而淡淡的椰子香氣,讓人彷彿置身南國有股甜香氣息.

1cats.jpg

 

由於經常使用手,小克會晚上睡前作比較深層的護手。睡前把手洗乾淨,塗上一層較厚的護手霜開始按摩我的手.每根手指頭>手掌心>手背>手腕>手臂一直到手肘關節處,仔細的用冷壓初榨椰子油好好的藉著按摩和自己對話.

 

3cats.jpg

不按摩雙手的話也可當作夜間的滋養護手膜,塗上厚厚的一層,除了隔離夜間屋內的有害物質(屋內裝潢的污染其實也會危害人體),也能讓疲憊一天的雙手在休息的同時得到高滋養的維護和修護.

 

2cats.jpg

其實NOVA37椰子護膚精華液最大的特色是:不分年齡、 不分肌膚部位,都可以一瓶用到底.

4cats.jpg

身體肌膚的護理、頭髮修護頭皮保養、 彩妝卸妝、 滋潤唇部、 指甲護理、 曬傷修復、 抗菌減輕嬰幼兒皮膚紅癢狀況、 刮鬍子或蚊蟲叮咬、 抑制異味改善腳臭問題.

5cats.jpg

也有皮膚科醫生建議,使用椰子油對台灣最多人有狀況的異位性皮膚炎來說,椰子油比橄欖油的效果更好;小克的兒子目前也開始使用NOVA37椰子護膚精華液,來改善自己的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

2016-08-19 12.19.59.jpg

對於我們這種懶人來說,一瓶多用的設計真的是方便又好用.還有貼身的隨身瓶設計,放在化妝包裡面當作常備用品更是非常好用喔!

6cats.jpg

手是全身上下最接近其他人事物的器官,更別說我們不論做甚麼都要用到手.現代人風吹雨淋太陽曬,雙手直接掌管我們的食衣住行育樂.待人接物都少不得用雙手幫我們做公關,他人與我們最多的接觸常是由手開始,就讓nova37椰子護膚精華液保養我們的肌膚,讓這第一次接觸給人留下好印象不NG囉!

 

2016-08-14 14.06.11.jpg

先是自己使用過後的實際感受,加上椰霖的官網說明,這個台灣的自有品牌更讓消費者安心又放心了.

官網: 
http://www.nova37.com.tw/


nova37椰子護膚精華液特色
[冷壓製成]-能夠完整保留椰子油的中鏈脂肪酸64%,無膽固醇,直接轉化為能量,不囤積!
[滋潤乾燥皮膚]-有效去除皮膚表層老化細胞,滋潤乾燥龜裂的皮膚
[皮膚老化]-減緩因自由基產生的皮膚老化現象,如:雀斑或老人斑等
[頭髮也能用]-塗抹在頭髮上,可使頭髮柔軟光亮,堅韌健康

五大獨家優勢
1.自有椰園,人工挑選熟成10月以上的熟成椰子,天然無農藥,更無化學物殘留
2.從摘採到裝瓶,世界最快,只需2小時,是最新鮮、最純淨的初榨椰子油
3.採用世界最小過濾技術2微米,不只除去所有懸浮微粒更能濾掉大部分細菌
4.通過多項世界級檢驗核可,讓您吃的安心,用的放心
5.全製程低於攝氏37度,完整保留椰子油的珍貴元素,更健康,更安心

認證與技術圖.jpg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