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保養分享】再忙也要為自己補滿能量 - Minecollagen 健知革命 | 引進日本獨家配方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weetTina 樂在生活分享

2016-09-01 12:04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Minecollagen.jpg

當父母的都知,有孩子後都必須擁有三頭六臂加上超人般動力才有辦法應付每天不停的腳,要記的事實在太多了,有點遲頓已經算小意思了,有時打結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才糟糕啊!!!

Minecollagen1.jpg

健知革命針對現代人的高度需求引進日本最新獨家配方!適合青少年到銀髮族 (需要的喊右~~我我我)

盒子上方說明,保養的話早晚餐後各一包即可,如果需要加強保養的話就早中晚各一包囉。

Minecollagen2.jpg

盒子後方有日文說明及貼一張中文說明,清楚的看到是 MADE IN JAPAN

Minecollagen3.jpg

而健知革命主要的成份有 : 日本專利猴頭菇、PS(磷脂醯絲胺酸)、α- GPC、松樹皮萃取物、維生素B群,但更含有覆盆子濃縮果汁及草莓果汁,好美味的感覺 ~

Minecollagen4.jpg

從外盒及產品內的包裝就看得出是項日本產品,每一環都仔細的設計過,外盒上一定有最基本的封膜保護。

Minecollagen5.jpg

而我也發現它可以有二種拿取方式,一種是透過open那壓下去後就可以將產品拿出

Minecollagen6.jpg

 

Minecollagen7.jpg

另一種是整個抽取出來,像打開寶盒似的! 

Minecollagen22.jpg

內產品的包裝長約14公分,寬3.5公分,拿取算是方便輕巧~

Minecollagen8.jpg

打開後像是蘊含美味在裡頭的果凍,好軟Q啊~

Minecollagen10.jpg

之所以會將它放在小碟子是有我的用意的,因為他非常軟Q,而且還有流出些許湯汁,整個擠出就是這樣長條狀的果凍,不多說了,開動囉!!!

說真的有種吃不夠的感覺,太好吃了吧,真的好像在吃水果果凍一樣美味,而且是非常的香濃~ 也可以將它放置冰箱後再食用,冰冰涼涼的就像吃點心一樣享受!

Minecollagen21.jpg

因為要將整個內容呈現給大家看才整個放在碟子上,但其實他食用真的非常方便,袋子由下往上擠就可以整個吃到了,最後再把剩下的湯汁倒入口中即可,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呢!

Minecollagen11.jpg

每個都獨立包裝,如果急著出門,隨手放入口袋中就可以出門了,非常輕巧方便!

Minecollagen20.jpg

健知革命六個主要的成份,可以輔於我們在面對事務上、面對課業上、面對生活上,甚至年紀漸增上,鞏固必要的專注力及清楚的思緒能力。

Minecollagen15.jpg

從一早起來忙著打理孩子上學,接著開始忙碌的工作,回到家後甚至需要陪伴孩子閱讀或是玩樂,等待孩子睡後再把沒完成的家務結束,好像頭腦不打結也難啊!!!

Minecollagen12.jpg

別忘了,在坐下來休息時適度的給自己補充些能量吧,有滿滿能量的自己才有辦法再陪伴孩子完成更多的事呢!

Minecollagen23.jpg

Minecollagen 健知革命產品追求獨創性研究,並採用純天然素材創造健康的希望,給予青少年、銀髮族、長期高壓者,清晰、靈活、專注的能量補充。

Minecollagen18.jpg

愛孩子、愛家庭、愛工作,更要懂得愛自己呦~~ 一起來啟動吧!

Minecollagen19.jpg

 

 

 商品資訊 

Minecollagen 健知革命

購買網頁 : goo.gl/fPByGs

官網 : www.minecollagen.com.tw/

FB : www.facebook.com/Minecollagen-502938066551727/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