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檔案救星!DRS Guard守衛碟 USB 3.1 64G 隨身碟(免費資料救援)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艾倫

2016-10-21 14:52 3C

原文連結

 

DRS Guard守衛碟 64GB USB3.1隨身碟和其它隨身碟的功能一樣都是拿來存取檔案、照片用,但有個最最不一樣的服務就是「資料救援服務」,很多隨身碟使用者最擔心的部份就是隨身碟故障後裡面的資料、照片通通會不見了,這該怎麼辦?隨身碟原廠有對產品進行保固服務,但卻沒有保固裡面的資料和照片,也有大部份的人選擇雲端空間存取檔案方便,但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時候,當沒有網路、網路不穩定 或是雲端主機故障時,神仙也沒辦法救我們,而且還要時時擔心雲端的資料是否會被入侵之類等問題,還是將檔案或照片放在隨身碟裡是最容易讀取和安全,艾倫要來推薦 DRS Guard守衛碟 不僅能幫忙備份重要的檔案和照片,還有提供資料救援服務,裡面的資料、照片不見時最多15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回遺失的資料,是不是超有保障的呢!

 

這是 DRS Guard守衛碟 的隨身碟外觀,金屬拉絲的質感艾倫超喜歡的,隨身碟的體積也不會太小握在手中剛好,曾經有段時間隨身碟體積越做越小,一開始新奇艾倫也使用好幾個,體積小好攜帶,但也好容易找不到,所以...還是不要貪圖不佔空間,不然時常再尋找隨身碟的蹤跡。

 

包裝盒內有張保固卡,上頭也有迪亞士公司的聯繫方式和上班時間,若有資料救援的需要就能第一時間與他們聯繫。

 

DRS Guard守衛碟 搭配了 USB 3.1 傳輸快速的效能,記得唷!你的電腦也要有 USB 3.0 的接口才能完美發揮隨身碟的快速讀寫功能 (讀/寫:240MB/100MB),若家中是舊電腦也能購買 USB 3.0 擴充卡來擴充,約 400~500元就能幫舊電腦升級了。

 

隨身碟可以使用在 Mac 筆電、Windows 電腦、Windows 筆電,另外 Android 手機有支援 OTG 功能的話也可以使用隨身碟來備份、存檔重要的資料唷!當隨身碟做動時,後方會閃爍紅燈。

 

這是艾倫使用 CrystalDiskMark 測試 DRS Guard守衛碟 的讀寫速度,比起一般 USB 2.0 的隨身碟速度真的飛快很多,現在不論是照片、影片的檔案都比以往的檔案大很多,讀寫的速度太慢的話過檔的時間會等到天荒地老的。

 

DRS Guard守衛碟 資料救援

這是艾倫從一開始就提到的服務,各家隨身碟的產品都有原廠保固著,但..沒有任何一間廠商有保固資料救援的部份,迪亞士公司推出的購買隨身碟上網註冊後,18個月內免費2次資料救援,艾倫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小看資料救援的免費服務,有搶救過硬碟資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搶救硬碟資料的費用都不斐,一次費用約 $4,500-$21,000,大多買隨身碟的使用者很多都是存放多年出遊玩的照片,或是家中小朋友的成長紀錄,這些寶貴的照片若是遺失了幾乎都是沒有重來的機會。

 

艾倫使用心得

DRS Guard守衛碟是一款讓艾倫覺得很特別的隨身碟,不是功能上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而是原廠有提供資料救援的服務,在艾倫手上的隨身碟有10個左右,每個隨身碟存放著不同的照片和檔案,有換過幾個隨身碟都是因為故障了更換,有些隨身碟打著終身保固,隨身碟壞了可以換新,但裡面存放的資料、檔案是無價呀!艾倫也曾經幫公司送修過硬碟,為的是將電腦裡存放10幾年的舊資料搶救回來,問到的價錢都是可怕的貴,所以購買一個DRS Guard守衛碟可以享受2次資料救援的免費服務實在很划算,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多年的照片遺失的問題了。

 

DRS Guard守衛碟 64GB 購買網頁: http://www.asap.com.tw/item/201609AM010000818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