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開箱】DRS Guard守衛碟|USB 3.1 64G 隨身碟|免費資料救援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阿君仔

2016-10-16 19:10 3C

原文連結

最近看到一個滿特別的產品,就是買隨身碟送救援服務,由迪亞士所研發,這個迪亞士創立於2008年,是以資料救援起家,為各大企業或是個人用戶提供資料保衛的服務。

 

▼今天一早就收到DRS.Guard 守衛碟了。

 

▼用大氣泡袋裝著,減緩運送當中的衝擊。

 

▼拆開包裝後。

 

▼這外盒搭配紅色的燙金字體,會不會太有質感啦?只是個隨身碟,何必呢XD。

 

▼裡面有附贈一張保固小卡,上面有隨身碟的規格,硬體本身保固兩年,資料救援則是18個月免費兩次,這邊要注意的是,如果沒有註冊,原廠會以出廠日或是發票一年起算,享有一次資料救援,所以購買後要記得上網註冊喔!

 

另外如果不幸隨身碟損壞、資料遺失,就上網填表單,或打給客服,接著透過7-11 ibon ,就可以免費代送至救援處,經過最多15個工作天,資料就會存回隨身碟內再免費寄還。

 

▼開箱啦。

 

規格

 

容量:64GB

讀/寫:240MB/100MB

系統:Windows Vista/7/8/10. Mac OS 10.2.8 and Linux 2.4.10

介面:USB 3.1 Gen1

尺寸:60 x 17 x 6.8mm

安規認證:CE, FCC, BSMI

保固期限:2年

 

▼使用USB 3.1 Gen1介面,並採用MLC顆粒,讀取可高達240MB。

 

▼MLC顆粒相較於TLC,雖然成本較高,但是速度跟壽命也相對較佳

 

▼外型為八角形的鋁製外殼,再提供高速傳輸的同時,也能得到良好的散熱效果。

 

▼插上電腦後,尾部有紅色的ELD燈,資料傳輸會呈現閃爍狀。

 

▼隨身碟出廠就採用exFAT格式,好處是沒有原本FAT格式有最大檔案4GB的限制,並且提供了Windows、Mac OS X和Linux之間更好的相容性。

 

 

測試平台

CPU  : Intel® Core™ i7-4790K OC 4.8G 

HDD  : TOSHIBA SSD 128G *1  &  2TB *2

MB   : ASUS  SABERTOOTH Z87 TUF Series 

RAM  : Avexir Core Red DDR3-2400 4G*2

VGA  : EVGA  GTX 980 Ti  Superclocked 

POWER: OCZ ModXStream-Pro 700W 80plus

 

▼HD Tune Pro的部份,最小值143MB/S,平均有231MB/S,與官方標示的速度相差不遠。

 

▼隨機讀取。

 

 

▼ATTO Disk Benchmarrk。

 

▼CrystalDiskMark,讀取達到了242.6MB/S,寫入則是114.8MB/S,比官方公布的數據還要快一些。

 

 

整體來說,以現在行情資料救援的費用,一次可能四千五到破萬元不等,雖然現在備份跟雲端非常方便,但也難保有意外會發生,價格雖然一隻$3800價格不斐,但是換算下來一天大概是7塊錢,還算可以接受,加上隨身碟是高效能的64G隨身碟,這樣價格換算下來又更低了,如果有重要資料需要使用隨身碟來傳輸的使用者,不妨可以考慮看看。

 

 

購買網頁: http://www.asap.com.tw/item/201609AM010000818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