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 第01彈,大駝家 の 樟芝鴕鳥油 保濕熱敷面膜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

2017-01-25 01:37 美妝

原文連結

最近天氣變得很冷,而且又很乾燥,讓我的臉部皮膚變的容易脫屑,

而且又上大夜的關係,額頭又長痘痘,然後我長期又有粉刺的問題,

來看一下我還沒有使用前的照片。其實照片看不出來,但實際狀況真的很不好。

大鴕家 の 樟芝鴕鳥油 保濕熱敷面膜

這次獲得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熱心的提供體驗他們家樟芝鴕鳥油-保濕賦活面膜。

大鴕家 の 樟芝鴕鳥油 保濕熱敷面膜

大鴕家 の 樟芝鴕鳥油 保濕熱敷面膜

大鴕家 の 樟芝鴕鳥油 保濕熱敷面膜

有沒有看到,外盒是黑色的,面膜內包裝也是黑色的。

 

俗話說的好 『人水黑大扮』,黑包裝看起來就很大器又很漂亮。

而且外盒前面有很明顯告訴大家…

此產品『滋潤亮白,迅速保濕,使用後不黏膩,一般和過敏性肌膚均適用』。

產品背面有註名此產品特色、成份和使用方法。

在背面產品除了有SGS認證與大駝家資料之外,最下面我還有意外看到一個是台中 國立中興大學 教授 監製的產品,

而且此產品是大駝家完全自產自銷,所以可以說是大駝家觀光休閒農場、政府和學界品質保證。

大鴕家 の 樟芝鴕鳥油 保濕熱敷面膜

當天一收到晚上就立馬開啟來用,大家要記得要先洗好你美美的臉,清潔你臉上的灰塵等東西,再來敷面膜,

於是我一打開產品時,先來聞聞香味,聞到香味就想到是牛樟芝,但味道還滿香,不會讓人有反感的感覺,

大鴕家 の 樟芝鴕鳥油 保濕熱敷面膜大鴕家 の 樟芝鴕鳥油 保濕熱敷面膜​​大鴕家 の 樟芝鴕鳥油 保濕熱敷面膜

大鴕家 の 樟芝鴕鳥油 保濕熱敷面膜大鴕家 の 樟芝鴕鳥油 保濕熱敷面膜大鴕家 の 樟芝鴕鳥油 保濕熱敷面膜

 然後立馬貼在臉上使用,哇~~~我個人覺得超級超級服貼的,而且坐著打電腦都不會有水珠滴落,也不會敷到一半面膜掉下來。

 另外值得我一提,產品外盒,首要成份是駝鳥油和牛樟油精油耶,

這個兩種成份還滿特別的,市面上含有此成份的產品滿少,

雖然香味只聞到牛樟芝味道,然後覺得淡淡香味,但沒聞道駝鳥油的味道,可能我也不知道駝鳥油真正的味道是什麼吧!

大家一定會想說成份都是油,敷的時候會不會很油呀!

我能清楚的說完全不會感覺到很油喔!

因為我手拿面膜時,也不會覺得很油膩,感覺很像是精華液。

後來我一邊用電腦注意時間15分鐘到囉!

『皮膚的快樂時光總是特別快』,

取下來,別忘了用你的可愛的雙手輕拍,幫助你的皮膚吸收。

我一共使用五天:常溫敷 => 熱敷 =>常溫敷 =>熱敷 =>常溫敷

我個人很喜歡在冬天熱敷,順便跟大家說是水溫45-60度隔水加熱,提醒大家可別開火去加熱喔,免得太高溫會燙傷肌膚!

在熱敷可以讓自己的毛孔打開吸收面膜上面的精華液,但我在熱敷後有加擦毛孔收歛水,因為還是會害怕毛孔變大(單純是我的心理作用)

最後我來總結五天體驗心得,我覺得皮膚變得很溼潤,皮膚敷完時沒有脫屑情況,但不會感覺到油膩,

後來我敷完一小時再來觀察我的肌膚依然很保濕,但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因為我的鼻頭是滿容易出油的,所以敷完一小時之後就會些微出油。

五次使用後,我覺得這個產品很棒的是,他讓我在冬天脫屑的情況已經明顯的消失,可以說沒有脫屑情況,而且讓我化妝很好上妝,不易脫妝。

保濕超級效果超級好的滴!!!

大鴕家 の 樟芝鴕鳥油 保濕熱敷面膜

最後再次感謝『大鴕家觀光休閒農場』提供難得機會!愛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