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大鴕家】樟芝鴕鳥油保濕熱敷面膜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昆布

2017-02-09 17:48 美妝

原文連結

  第一次嘗試面膜的體驗試用,老實說有點後悔,並不是因為產品不好用,面膜本身非常好,但是我輕忽了敷面膜照片的慘不忍睹,試了好多角度,不管怎麼拍都好醜啊XDDD 那些網美到底是怎麼讓敷面膜也能拍出美照啊,太強了!但是既然接了試用,產品本身品質也很好,只好獻醜了QQ 以下可能有驚悚照片,但絕對真實無修片XDD

大鴕家面膜

  面膜的外包裝是以黑色為基底,加以金黃色點綴,背景襯上銀灰色的格菱紋,整體給人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大鴕家面膜

大鴕家面膜

  包裝盒後方有註明產品特色、主要成份、使用方法等資訊。

大鴕家面膜

  使用方法與一般面膜差不多,輕敷於全臉10-15分鐘後取下,將臉上殘留的精華液輕拍直到吸收,無須沖洗。

  盒底標示了產品出品的相關資料,根據官方的介紹,鴕鳥從肉品、內臟、皮革、油脂、羽毛、蛋殼都有極高的經濟價值,並且是一種不會造成環境污染的畜產養殖!雖然我個人對於鳥類,尤其是鴕鳥的外型感到非常非常恐懼,所幸這款面膜雖然取自鴕鳥提煉的精華,但沒有任何讓我感到驚嚇的成份。並且是由國立中興大學毛正倫教授監製,也通過SGS檢驗認證,相當有保障。

大鴕家面膜

  打開紙盒包裝,內含五片面膜。這五片其實是有玄機的,同時也是這款面膜很特別之處,一般面膜根據功效成份的不同,並不是每一款都能天天敷,而這一款面膜是精華與微乳液的結合,能夠滋養肌膚,適合天天敷,所以可以連敷五天唷!

大鴕家面膜

大鴕家面膜

大鴕家面膜

  另一個特別之處在於,它還可以溫敷,我在洗澡的時候,一邊將面膜放在水槽45-60度熱水中隔水加熱,洗完澡之後就可以敷上熱呼呼的面膜。

大鴕家面膜

  打開面膜立馬聞到一股樟芝味,跟市面上面膜普遍添加的香味不同,非常自然清新。面膜使用的是輕薄的蠶絲材質,吸收力很好,能達到零距離的緊密服貼,緊緊抓住肌膚線條。但可能是我太粗魯的關係,在把面膜平貼到臉上的過程,有不小心扯破一小角,因為蠶絲實在太輕薄了,所以各位使用時務必溫柔一點XDD

IMG_3369.jpg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面膜照,我也懶得放防雷頁了,為什麼網美拍起來都很漂亮,我拍起來像是燒燙傷患者一樣啦=口=|||

  雖然說明上建議敷10-15分鐘,但實際上我敷了約莫25分鐘,因為面膜精華液的量非常充足耐敷,敷了很久還是很滋潤,取下面膜之後拍了約3-5分鐘達到完全吸收,感覺皮膚非常滋潤,我還在手肘、膝蓋都抹上一些多餘精華液,感覺好補喔!

大鴕家面膜

  連續敷五天感覺臉部皮膚有變緊繃一些,也比較有光澤,不知道若連續敷一個月會發生什麼事,可能臉會變得像蛋殼一樣光滑白晰XDD 很感謝這次的體驗機會~~~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