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團購>全球首創/宅配辣味零食/辣味鳳梨酥/伴手禮~辣市集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becky

2016-12-06 21:42 美食

原文連結

據調查,全世界有20%以上人口嗜好辣味食物,全球人數超過15億人;中國的嗜辣人口約40%,有5億人;台灣也有20%~30%的辣客,食無辣則不歡

走在以甜、鹹為主要食物口味的台灣大街小巷,到處可見到「辣」、「麻辣」「酸辣」、「甜辣」、「香辣」......食物的招牌;然而卻少見、甚至不見有:提供「各種辣味食品總匯」的「專門」服務!

因此,辣市集食品有限公司的創辦人乃決定與一群喜愛辛香辣口味的同好,創立專業服務辛香辣同好的企業。(取自官網)

沒錯,現在人的口味都很重,我也不例外,這次可以收到了辣市集的零嘴及伴手禮體驗,感覺非常特別,尤其是口感的鳳梨酥,讓我更是有好奇心,於是收到後就來品嚐看看及满足好奇心。

這收到的有桂花麻辣鳳梨酥(中辣重辣)麻辣水滴巧克力手工餅乾及義式香辣最濃鮮乳酪絲。

首先是桂花麻辣鳳梨酥(中辣),外盒是黃紅搭配,背後有著說明,這是全球首創辣味的鳳梨酥,還有得過金賞獎!

最重要的營養標示也很清楚。

而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標註在盒邊。

打開後可以看到10個包裝的鳳梨酥,讓人非常稱讚的是,還有用一層塑膠袋包裝著,非常用心的包裝。

拿出一個,小包裝非常簡約的黃色,背後也是有標示著營養標示及成份等資訊。

打開小包裝後,可以看到有辣椒粒及桂花粒在餅皮上頭,對中切開,可以看到紅通通的內餡,咬一口,有著淡淡的桂花香氣,也有起司香,裡頭是用微辣甜辣椒粒與辣椒醬加入鳳梨冬瓜醬,所以在嘴中咀嚼有些微辣微甜口感,內餡中用的是法國天椒,有著特殊的香氣,所以吃起來口感很潤滑,有辣有甜又帶點微鹹,非常特別。

這個是桂花麻辣鳳梨酥(重辣),包裝是罐裝~一樣有著成份及營養標示。

打開蓋子後,可以看到是密封罐,用力拉開後,就看到三塊重辣鳳梨酥。

一樣外皮也有著辣椒粒及桂花粒,切開後,比剛剛的中辣還紅,而這個重辣的味道更是濃厚的撲鼻而來。

咬一口,整個香辣味佈滿整個舌頭,帶點微麻的口感,咀嚼在嘴中有著重辣中帶著微甜的好味道,越咀嚼桂花香整個散發,我發現重辣的口感味道比中辣口感還好吃,雖然我對重辣又愛又恨啊!

麻辣水滴巧克力手工餅乾~話說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麻辣口味的餅乾,小小的提袋,很適合送人,背後也有著各項的說明標示。

非常便利的開孔方式,也不用廢力氣,裡頭有著三片餅乾,各自獨立包裝,也不怕會潮濕或蟲子入侵。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餅乾是有厚度的,它是熱情巧克力香味結合高熔點巧克力豆再與特選辣椒及法國天椒混合製作的手工餅乾,咬一口有著微苦甜及微辣的口感,還可以吃到巧克力豆顆粒,這餅乾個人非常喜歡,馬上就解決完畢了。

而這包義式香辣最濃鮮乳酪絲~是用17公升的鮮奶提煉出1公升的鮮乳酪絲,100%牛乳煉製的乳酪絲。

從外面看,真的很像魷魚絲~包裝上還很特別強調我不是魷魚絲

背後有著品名及成份,一定也會有營養標示。

盒上有標示有效日期。

打開盒後,可以看到一包乳酪絲~夾鏈袋的包裝,可以有良好的保存。

打開包裝,倒一些在盤子上,就聞到濃濃的義式香料味道~

拿一根入口咀嚼~有著濃郁的奶味,還帶有義式香料微辣口感,越咀嚼越香濃,讓人停不了口,很適合平常聊天、喝茶的零嘴。

這次品嚐以往完全沒吃過的麻辣鳳梨酥,非常有新鮮感,剛開始雖然不習慣,不過越吃就越順口,且非常有味道,包裝上也很講究,也很適合當伴手禮贈送給親朋好友,喜歡辣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全球首創的麻辣鳳梨酥喔!(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辣市集

辣市集官網:http://www.lashiji.com/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tmart9

網路通路:momoPChome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