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就用含有護髮成分的SUN&H變色髮蠟來玩大(換)變(老)身(公)吧!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貝果桑

2016-11-19 18:50 美妝

原文連結

2016-11-05

undefined

 

首圖故事:「城市雅痞」 or 「斯文上班族」 どっち? 

 

說到男性髮蠟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日本產品,這讓我回想起當年在日本唸書時..........

日本藥妝店很詭異,明明每間賣的東西很像 BUT還是每間都很想逛 

女生只要一路過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被吸進去,然後困在裡面好久出不來。

在上一家Kokumin已經逛了2小時,但旁邊還有一間松本清 還是會鐵了心地走進去。

 

剛剛聊到哪裡了?啊!對 去藥妝店    發現髮蠟區光是 男士專區  

不像台灣藥妝店約略架上有半排就很迷人了, 但在日本他們是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的;

每間藥妝店幾乎都有一座完整架子 由上到下滿滿全部都是男性髮蠟商品(總類多到讓我嘖嘖稱奇啊!!!!!

日本男性重視儀容裝扮的程度可見一斑, 但因為中國素有世界工廠的稱號。

即使是在日本購買他們的商品, 很多翻過去都是made in China  這是無可避免的。

所以 如果同質性的商品能夠是made in Japan 的, 它就會變成我的首選。

 

而銀髮造型的話...在我心目中最迷人銀髮代言人, 不是各大精品品牌的新寵兒-16歲的Lucky Blue Smith

而是性感又很有韻味的義大利老帥哥-Alessandro Manfredini

undefined

 

那一頭招牌銀髮油頭與白鬍,每每現身時的攝人魅力  完全沒有要跟其他小鮮肉客氣的意思。

undefined

 

猜到了吧!這次我們要玩的改造 不是只有造型唷!連髮色都要挑戰很有時尚感的銀色系!

 

因為貝果桑自己就有幾罐髮蠟的緣故,我私下偷偷地研究了一下

最常見的品牌不外乎就是UNO、GATSBY、Demi Uevo Dry Wax等等.....

大部分皆著重標榜著「持久度」、「定型度」、「防水度」這三大指標。

沒錯  就髮雕而言...

「持久度」很重要

「定型度」&「防水度」也很重要

但會挑這款SUN&H髮雕給貝果桑用,除了一樣是日本牌子外更因為它 還多了「顯色度」跟「護髮配方」呢!

 

我先細看SUN&H的髮蠟成分裡頭,添加了多種海藻萃取精華素 作為護髮配方(如下圖)

為減緩對皮膚的刺激性故採用植物萃取成分作為表面活性劑, 因而此款髮蠟也標榜著連小朋友都能使用呦!

 

剛剛FB有網友問我 如果髮蠟不小心抹到頭皮或是皮膚上該怎麼辦?

雖然官網上有提到此產品源為天然添加物,但每個人的膚質敏感度相異, 若真有不適發生 建議還是請立即用清水沖洗唷!

undefined

全程由開發、製作、生產過程全部都是使用日本當地素材,並且100%日本製造 (這點讓我安心許多)

 

SUN&H的魔幻造型髮蠟(銀色)實際開箱如下

undefined

 

長度約與IPhone 6 差不多,攜帶外出很方便

undefined

 

這次收到產品宅配到家後,

央請貝果桑來替我們試試日本のSUN&H的魔幻造型髮蠟(銀色) , 現在就來實地看看同時 造型+銀髮的 效果如何吧!

undefined

 

今日model:貝果桑

挑戰造型:油頭 Vs. 蓬鬆效果感 

先提供一早未做造型前的對比照片

場所:室內 & 室外

燈源:黃光 & 自然光

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未上髮蠟前の原始髮色是→ 兩旁黑色, 但中間髮色偏大地色

undefined

undefined

在產品的注意事項中有看到標註底下這一項

如有大量流汗或是淋雨的情形,有可能會造成頭髮掉色,請小心衣服被染色的可能,並避免碰到水。」

為了保險起見,我們換掉白上衣 穿上有色Polo 衫再去髮廊做造型吧!

 

​記得在上任何造型品前,除了要保持頭髮不油膩外  若想洗髮後再造型也請留意頭髮一定要確實吹乾唷!

另外,由於這款髮蠟含有顯色功能, 所以在使用SUN&H之前請勿先行使用其他的髮蠟,以免影響其上色效果。

undefined

 

我看設計師先擠大約1個10元硬幣大小的量抹於手中, 用手指將髮蠟暈開再均勻的順撫於頭頂上

做出油頭造型的第一步,從照片看得出來

顯色效果遠比我想像要好很多,跟旁邊未上色的黑髮相比 對比度超明顯的(我在心中小小讚嘆這罐好像有點厲害

undefined

 

我有試取點髮蠟在手上感受一下它的質感

摸起來的話比一般髮蠟來得濕潤,不知道是不是跟這罐有添加護髮成分在裡頭的緣故?

觸感還挺不賴的,感覺有點像蛋糕上的那種富有彈性的鮮奶油

在手中暈開後,這款髮蠟不是純銀色 精準一點來說是帶有銀白色感

使用後設計師看了也驚呼連連直說這罐比先前其他廠商送過來的試用品  上色度更容易呢!

undefined

 

不過造型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見仁見智,有人喜歡油頭性格感,有人喜歡蓬鬆輕盈感

像我個人就覺得貝果桑的氣質就不太適合油頭造型,感覺好像太過嚴肅惹 (等等我是要帶他上街不是要去吵架捏

所以 央請設計師幫我由目前的油頭造型再換成空氣感造型

 

設計師又再度沾取一些髮蠟在手中, 先將頂上頭髮往上、往後抓出蓬鬆度

undefined

 

從側面來看 SUN&H 塑型度極高,抓起來造型線條、硬度以及髮束感很明顯,

而且看起來自然,不會過重過油 完美呈現蓬鬆輕盈感

undefined

 

再將後方的頭髮撥鬆做出帶有空氣感,在設計師的巧手下髮絲彷彿帶有生命力一樣,讓線條很有律動感

另外,設計師分別在頭頂跟兩側髮絲上使用不同的髮雕量,做出顏色層次感,整體呈現是那種很時髦的銀  非常有質感(使用量越多 銀髮顯色就越明顯)

undefined

 

 

這個銀髮造型不管是從正面還是側面看都帥炸了!!!!!!!!!!!!!!!!

從髮廊走出來完全就是換了一個老公的概念嘛

undefined

 

因為隔天要去國外出差, 我們一邊逛街一邊把常備藥品補齊

在拍攝中發現,顯色程度會隨著光源的強弱遞增遞減(越亮的光源下銀白色效果越明顯,反之則會呈現銀灰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跑來跑去的終於把該補齊的東西買好了, 是要準備回家了嗎?

還沒還沒    我們又繞去附近夜市找吃的

順邊要來驗收一下在外面逛了這麼久   造型有沒有什麼改變喲!

 

從側前方看, 剛在髮廊抓起來的高度 好像有稍稍降低了一些

undefined

 

但頭頂上的造型線條及髮束感維持的很好呢!

undefined

 

後面的蓬鬆度跟線條也維持的相當優秀

undefined

 

倒是官網上提到的, 只要不碰到水 別被雨淋到  髮色可以維持12小時

今天在外沒真正走了12個小時, 下次就等你們跟我分享SUN&H的顏色持久度如何囉~^_^

 

回到家趁著貝果桑淋浴的時候問了一下:「銀色的髮蠟好不好沖洗啊?會需要多洗幾遍顏色才能沖掉嗎?」

沒想到當我問的時候 他頭髮早就洗完了 直跟我說:「這罐髮蠟還真的蠻容易清洗的呢!我才洗第一遍顏色就全部沖掉了  剛還從淋浴間跑出來照鏡子確認過」

 

趁著貝果桑在吹乾頭髮的同時,  我擠了一些髮蠟均勻地塗抹在自己髮尾端  等了一下   確定乾了之後

再到洗手台用水沖, 這不沖還好 一沖嚇了一跳

難怪官網說要避免碰到水 跟防淋雨, 因為它好沖洗的程度 姐只是用清水沖(還沒使用洗髮精喲!)顏料很輕易的就隨著水沖刷掉

若你再輕柔的揉搓一下髮絲, 沖洗的速度就更為加速呢!

 

走出浴室我還來不及問他 「這罐喜不喜歡?」

就看到貝果桑已經默默地把這兩罐SUN&H魔幻造型髮蠟收進他的髮蠟櫃上了(笑)

 

SUN&H的「魔幻造型髮蠟-時尚銀白(MAGIC X SILVER)」

防水度:☆☆☆

持久度:★★☆

定型度:★★★

顯色度:★★★

 

使用髮蠟的小技巧

★頭髮坍塌或變型-可使用自行抓亂及蓬鬆的方式重新造型,重塑性高

1.若是梳油頭造型,建議在一開始就梳成油頭,油頭造型完後,也可再自行 抓蓬鬆改變造型

2.但如果一開始就是使用蓬鬆造型的話,就不建議再梳成油頭造型!

3.可以透過髮雕的使用量做出顏色的層次感,使你的髮色呈現那種很時髦的銀  讓造型質感up up

商品官網:http://tw.bodycode.jp/shop/products_view.php?id=12016&cid=291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