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幸福米寶【 分享 】嚴選單純的幸福滋味-寶寶麵條、鮮果天然餅乾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蔡K力

2016-11-29 11:16 嬰幼兒

原文連結

 

 

%25E5%25B9%25B8%25E7%25A6%258F%25E7%25B1%25B3%25E5%25AF%25B6.jpg

 

 

以前買寶寶麵線我都是從生機店購入,雖然是有機商品但是鈉含量也不算少,這次體驗台灣MIT的【 幸福米寶 】之後,覺得很喜歡,購買通路上也很方便,連藝人郁芳和主播陳海茵都推薦唷。

 

 

【 幸福米寶-寶寶麵條 】

 

DSC04564.JPG

 

寶寶麵條有三種口味,由左至右分別是『原味』、『南瓜』、『紫心甜薯』

 

 

 

 

DSC04582.JPG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每盒都有四束米麵,原味顏色偏白、南瓜偏黃、紫心甜薯就是淡紫色。

 

 

 

 

DSC04576.JPG

 

盒子背面都有詳細的成份標示說明。

 

 

 

 

%25E7%25B1%25B3%25E9%25BA%25B5.jpg

 

可以看到【 幸福米寶-寶寶麵條 】的成份真的非常單純,完全就是用天然的食材製作,讓寶寶好吸收健康無負擔。

 

 

 

 

DSC04574.JPG

 

放一張近照讓大家可以看的更清楚。寶寶麵條有五大安心保證,保證無防腐劑、無添加物、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鈉鹽、無添加鹼水。

 

 

 

 

【 實作食譜1 - 幸福鱸魚麵線(原味) 】

 

DSC04706.JPG

 

 

 

37887-video_object.png

 

 

為了讓大家可以看的更清楚,所以K力用影片拍攝的手法呈現料理,這道鱸魚麵線營養均衡又豐富,,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很適合天氣微涼的懶人料理。完整食譜請點:9-12M幸福鱸魚麵線

 

 

 

 

 

DSC04699.JPG

 

DSC04702.JPG

 

DSC04688.JPG

 

幸福米寶的麵條和市售麵條煮起來會有點差異,市售麵條為了保存和易煮熟,加上口感要軟Q,所以通常會在製麵的過程中加鹽、穩定劑、鹼粉等等添加物,但是幸福米寶的麵條都需要煮三到四分鐘才會煮軟煮熟,所以成分天然完全透明化,讓父母放心寶貝也吃的安心。

 

 

 

 

 

【 實作食譜2 - 菇菇雞麵線(紫心甜薯) 】

 

 

DSC04760.JPG

 

水滾後下一束麵條,一束麵條大概就是一個大人+一個幼兒的份量。

 

 

 

 

DSC04764.JPG

 

下麵條之後要把麵條撥開,可以避免沾黏,才不會有些煮熟、有些沒煮熟的情況發生。

 

 

 

 

DSC04768.JPG

 

煮三到四分鐘之後,可以看到連煮麵水也呈現天然的但紫色囉。K力發現幸福米寶的麵條因為有採用『米』的成份製作,跟一般只用『麵粉』製作的麵條,煮起來的湯水也比較清澈,不會混濁,所以其實很適合直接煮成湯麵。

 

 

 

 

 

 

DSC04772.JPG

 

煮好的麵條和前一天沒喝完的烏骨菇菇雞拌在一起,也是清冰箱的好料理呢。

 

 

當然,幸福米麵的麵條可以取代一般市售的麵線,只是記得一定要煮三到四分鐘麵條才會熟透喔。下面分享K力之前煮過的兩道副食品食譜影片教學。

 

 

 

37887-video_object.png

 

9M寶寶是正餐也是手指食物-絲瓜蛤蠣麵線

 

 

 

37887-video_object.png

 

 

 

 

 

 

 

 

【 幸福米寶-鮮果餅乾 】

 

 

DSC04586.JPG

 

100% MIT的冷凍蔬菜餅乾,一包裡面就同時含有根莖澱粉和水果,給寶寶全方位的營養補充。有兩種口味,右邊紫色包裝是鳳梨口味,有鳳梨、芋頭和玉米 ; 左邊黃色包裝的是黃桃口味,有黃桃、馬鈴薯和玉米。

 

 

 

DSC04588.JPG

 

製作過程也非常公開透明,就是真空冷凍乾燥技術,將水份抽離,保留完整的營養。完全不油炸、不烘烤,堅持天然食材製作。

 

 

 

 

DSC04614.JPG

 

裡面有夾鏈條,所以吃不完就可以直接束口夾緊,非常方便。

 

 

 

 

DSC04620.JPG

 

倒出來看看,可以看到都是完整的根莖澱粉和水果,這一包就是鳳梨、芋頭和玉米,大小適中,粒粒分明。

 

 

 

 

DSC04630.JPG

 

今天比較忙,下午茶就用這個來打發糖姐和波妹。鮮果餅乾整整一包就是天然的根莖水果,無色素、無糖分、無人工添加物、無防腐劑,可以讓我放心給寶寶食用。

 

 

 

DSC04639.JPG

 

顆粒的大小適中,適合幼童手指抓握。糖姐拿了玉米準備要吃囉。

 

 

 

 

DSC04634.JPG

 

原來是要先餵波妹吃呀,這兩個孩子從小就很愛彼此,有好東西都喜歡和對方分享,讓媽咪感到窩心。因為11M的波妹咀嚼能力良好,已經可以和我們吃白米飯了,所以鮮果餅乾可以直接吃,如果是仍在吃流質食物的寶寶,可以磨碎後再加在副食品內給寶寶吃。

 

 

 

 

DSC04622.JPG

 

 

DSC04652.JPG

 

這兩個女孩開始開槓聊天(其實大部分時間就是聽糖姐聒聒叫XD),鮮果餅乾也很適合加在優格、牛奶或豆漿裡給孩子食用。

 

 

 

 

【 幸福米寶 】品牌的創立,如同家中寶貝的守護天使,秉持純真、自然及最真誠的心,尊重大自然及蘊育我們的這片土地,所以嚴選台灣優質良米及天然食材作為原料,以媽媽的角度及特殊製成研發對寶寶健康無負擔的安全食品。

 

K力很喜歡品牌官網這段話,也贊同幸福米寶的堅持與真誠,所以放上來與大家分享。愛孩子的心大家都一樣,選擇最優良合適的產品來守護家中寶貝,所以推薦給大家,有需要的人,可以去官網瞧瞧唷。

 

 

官網:http://www.luyuan-intl.com/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tw/

 

 

 

 

 

 

 

 

 

按讚追蹤第一手熱騰騰資訊唷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