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變型男必備【Useit髮蠟】/乾髮蠟/輕鬆打造『蓬鬆空氣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呈呈

2017-02-27 14:59 美妝

原文連結

變型男必備【Useit髮蠟】/乾髮蠟/輕鬆打造『蓬鬆空氣感』

 

平常在同學眼中,大家都說我長得還可以,卻懶得打扮,真是暴殄天物。

於是我下定決心成為型男,拿出這款超強法寶『Useit髮蠟』好讓他們閉嘴,廠商這次直接寄五罐給我體驗,真得是超級慷慨的啦!

 



 

產品造型是可愛的圓盤型,而且輕巧攜帶方便,設計也很有現代感,是貼近年輕族群的設計,背面也附有產品詳細解說
 

​    


 

產品特色:

1.功能主要是可以製造中短髮的蓬鬆感,是男性造型的法寶。

2.只要一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在手指上塗抹均勻,就能創造出各種造型。

3.蓬鬆自然,極致乾爽髮蠟。

 

 二話不說 先給大家看看我還沒抓的蠢樣~~



 


 

在抓造型前我先把頭髮弄濕,接著再用吹風機將頭髮吹膨。這是因為剛睡醒的頭髮易扁塌,這麼做是要重新喚醒頭髮蓬鬆感。

​    
    

 

頭髮吹完後,取出產品。準備要使用它啦!

 

打開產品,可以看到上面有一層保護膜,將它移開後可以看到乾淨純白的髮蠟,除此之外還飄散出舒服的香氣。

 


​    

 

取出一元硬幣大小的份量,之後將它小心地放置手掌心,然後用雙手將它塗抹均勻。

​    







 

接著將雙手的髮蠟很平均的散佈在頭髮之中,準備抓造型。




 

抓造型時,主要是用指尖深入髮根搓揉,掌心推髮尾,必要的時候手指可以搓揉髮尾做出層次感。後面也一樣可以稍作層次。



 

接著把掌心剩下的髮蠟塗抹於鬢角兩部,做最後的結尾。




 

大致上就是這樣,是不是感覺變得有精神些了呢?



​    


​    

這款髮蠟用起來質地乾爽、不油膩,不會有頭髮不舒適的問題,而且定型效果十足,定好的造型不會輕易受影響被破壞。

 

用在中短髮做造型時,蓬鬆感的效果很顯著,

 

對於扁塌髮型的男生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寶物,

 

不費多少力氣就能簡單的做出有精神的蓬鬆造型,再懶的人都能靠它變成型男,非常好用!真心誠意推薦給大家試試。




 

【Useit】沙龍級玩塑髮臘:

 

1.yahoo拍賣

2.蝦皮賣場

3.FB

 

以上為個人親身體驗後撰寫,但每個人感受不同,個人經驗僅供參照。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