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 Steiff親子保養品 の“嬰兒洗髮精、嬰兒按摩油”敏感肌必看!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星星

2017-01-26 04:13 美妝

原文連結

image001
小寶貝的頭皮、皮膚需要好好細心照顧,因此對於清潔劑、保養品挑選馬忽不得,
盡量挑選不增加肌膚負擔的天然草本的清潔劑、保養產品。

image003
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 BABY CARE 媽咪與寶貝全系列商品
均榮獲德國皮膚測試優異標章,富含天然植物成分,最適用嬰兒及敏感型皮膚。

image005
爹地分享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 BABY CARE 媽咪與寶貝系列商品:
Steiff 洗髮精 (包裝容量200mL)、Steiff 潤膚按摩油 (包裝容量200mL)



【Steiff 洗髮精】
image007
其實呵護秀髮,就像呵護肌膚一樣重要!「Made in Germany」
STEIFF 媽咪與寶貝系列 - 洗髮精,是在高品質要求的德國研發製造,
適用於嬰幼兒、纖弱或敏感型髮質者,
成份中不含PEG乳化劑、Paraben防腐劑、SLS或SLES界面活性劑,不做動物試驗,
輕鬆掃除頭皮髒汙,帶來頭皮健康環境,提升頭皮防禦力。

image009
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 - (媽咪與寶貝系列)洗髮精 優異特色:
★輕鬆洗髮又可柔順髮絲的雙效洗髮精具有平衡的酸鹼值
★既簡單又溫合地清潔幼嫩頭皮與毛髮
★不易刺激眼睛,小寶貝洗髮不掉淚!

image011
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 - (媽咪與寶貝系列)洗髮精 主要成分:
水解小麥蛋白、維生素E、維他命B5、卵磷脂、金盞花與甘菊花萃取及香氛。

image013
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 - (媽咪與寶貝系列)洗髮精 使用方式:

image015
取適量置於沾濕的頭髮或微濕的澡巾海棉上緩緩按摩洗乾淨,最後用清水沖淨即可。
Steiff 洗髮精適合嬰幼兒、纖弱或敏感型髮質者使用照顧秀髮。

image017
STEIFF 媽咪與寶貝系列 - 洗髮精,來源產地為德國,
搓洗頭髮的泡沫細緻綿密,內含天然植物粹取成份,所以親膚性佳,
不流淚配方,可以放心為小寶貝清潔頭髮使用,開心洗頭髮。

image019
STEIFF 媽咪與寶貝系列 - 洗髮精,是輕鬆洗髮又可柔順髮絲的雙效洗髮精,
皮膚科專科趙昭明醫師提到,皮脂膜為肌膚表層由汗水、皮脂等分泌物,
與角質乳化融合而成的保護膜,酸鹼值多維持在pH4.5~6.5間,
呈弱酸性的狀態,建議選擇酸鹼值介於5.5的保濕產品,
較不易破壞皮脂膜的酸鹼值,進而影響肌膚保濕能力。
皮脂膜受損會降低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並讓肌膚水分易蒸發。
若有乾燥感,代表皮脂膜缺乏鎖水與油脂平衡的作用。
STEIFF洗髮精具有平衡的酸鹼值,含水解小麥蛋白、卵磷脂強化保濕,
因此可以簡單又溫和地清潔寶寶們的幼嫩頭皮與毛髮。



【Steiff 潤膚按摩油】
image021
台灣天候氣溫多變,影響不只是身體的舒適度,
更影響了與空氣接觸的皮膚,若無善加保養,老化、劣化隨之而來,
使用Steiff 潤膚按摩油,來保護皮膚抑制污染傷害,
幫助修復肌膚抗氧化,保持水潤Q彈、長效保濕。

image023
Steiff 潤膚按摩油簡單、純萃、自然, 
輕油保養,清爽不油膩、溫和易吸收!
天然植萃,寶寶、媽媽都適用!

image025
image027
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 - (媽咪與寶貝系列)潤膚按摩油 優異特色:
★呵護寶寶嬌嫩柔軟皮膚不可或缺的護膚保養聖品!
★用來按摩強化肌膚又可以做為清潔柔軟保護肌膚
★不含礦物油,也添加防腐劑,是建構健康肌膚最好的屏障

image029
image031
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 - (媽咪與寶貝系列)潤膚按摩油 主要成分:
杏仁油、葵籽油、維生素E、金盞花與洋甘菊花萃取及香氛。
成份中不含PEG乳化劑、Paraben防腐劑、SLS或SLES界面活性劑,不做動物試驗。

image033
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 - (媽咪與寶貝系列)潤膚按摩油 使用方式:

image035
取適量置於掌心細細按摩Baby身體或置於乾淨的嬰兒巾上清潔污垢。

image037
懷孕,是女人的辛苦大事,需長時間克服懷孕的不適,且為了腹中寶貝健康, 
努力鑽研探討各對寶寶好壞知識,仔細按表補充寶寶所需營養,
但卻常常忽略也要愛自己、照顧自己,呆呆新手爸爸們要愛護偉大的老婆大人喔!
用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潤膚按摩油呵護懷孕媽咪的細嫩肌膚,
其質地綿密扎實深具延展性,而且滋潤保護性相當持久,
植物成份清新芬香有助孕媽咪身心放鬆。

image039
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潤膚按摩油質地清爽不油膩、溫和,皮膚好吸收!
經過德國嚴謹的皮膚測試,不會對皮膚產生刺激感、不傷害肌膚,
不僅可以使用於媽媽產前、產後肌膚乾裂,還呵護寶寶敏感性肌膚。

image041
小寶貝小屁屁四周肌膚部位,適當塗抹按摩可紓緩因乾燥造成的皮膚粗糙狀況,
豐富維他命E,增進肌膚防禦能力,保護肌膚形成保護膜,
活化修護細嫩肌膚,保持肌膚Q彈細嫩、長效保濕滋潤光滑的好膚質。

image043
晚上睡覺前,使用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潤膚按摩油給寶貝按摩運動,
輕輕按摩幾分鐘,改善寶寶睡前不舒服的狀況,
不僅能有效紓緩寶寶不適,有助於寶寶放鬆快速進入睡眠!

image045
按摩使用後,我家寶寶很快就輕鬆入睡了呢!

image047
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潤膚按摩油氣味芬芳,
保護性良好,使用塗抹後膚色光澤佳,沒有討厭的油膩感,
天然成份,用的安心~懷孕媽咪與可愛寶貝們一起呵護嬌嫩的肌膚。

image049
很多爹地、媽咪都知道「德國製造」優勢在於它高品質的呈現,
Steiff 德國金耳釦泰迪熊Only the is good enough
「只有最好的才適合給我們的孩子」是Steiff 德國金耳釦泰迪熊的品牌宣言,
每項原料與製造過程都秉持Steiff精神,嚴格檢驗和把關,
用高品質做出【Steiff媽咪與寶貝沐浴護膚】一系列產品,
讓懷孕媽咪、新生寶寶,都可以在Steiff溫和的產品環境中健康快樂成長。


同步分享→ Mobile01 小惡魔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