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1028絲襪粉餅】輕薄+保濕+遮瑕~打造今年秋冬最夯的絲霧光感肌!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諾薇亞Novia

2017-01-06 00:14 美妝

原文連結

這幾個月以來接了好多氣墊粉餅的case,我一定要幫彩妝界的研發人員拍拍手,因為從我用的第一個氣墊粉餅(Missha),一直到今天要推薦的1028彈力保濕絲襪粉餅,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更好用,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現在的氣墊粉餅做的越來越清爽不濕黏,連我這種混合偏油肌都敢大方的使用了。

 

1028彈力保濕絲襪粉餅主打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絲霧光感,還記得氣墊粉餅剛出來的時候,大家都追求超水亮的光澤,不過現在反而變成低調的霧面光澤感比較流行,唉...時尚流行就跟我的心情一漾起伏不定的,一直變來變去,都快把我的荷包榨乾了

1028的這款彈力保濕絲襪粉餅,光是外盒就會讓很多小女生尖叫了,粉粉粉超粉,Hello Kitty迷應該會很喜歡,我自己在整理產品照的時候,也忍不住多看了好幾眼> <…

 

 

打開盒子除了氣墊粉撲之外,可以看到這款產品主打的特色—彈力絲網介面,這可是韓國正流行的新型態氣墊粉餅,跟以往的氣墊粉餅是不同的,氣墊是藉由海綿乘載粉底,而絲襪粉餅內部是一塊最新劑型一拍就出水的粉底霜,它比較好調節用量。

 

我先使用在半張臉,在上這款粉餅前,我有先擦無色的隔離霜,所以臉上的一些斑點、泛紅還有毛孔問題都還是蠻明顯的。

 

接著將氣墊粉撲用畫圓的方式輕輕沾取粉底,然後在不同位置由內而外均勻輕拍,這款的氣墊粉撲很Q彈,我覺得用輕拍的方式比較適合,用推的效果反而沒那麼好。

 

它的妝感非常輕透,拍完半張臉可以發現左右兩邊不會有太明顯的色差,但氣色好很多,黑眼圈跟斑點都有稍微遮瑕到,而且有自然的光澤,微微的柔焦效果。

 

再來就把另一半張臉也補上去,輕拍粉底的過程超迅速,因為它的粉質是我目前用過所有的氣墊底妝裡面最細緻的一款,以往我使用氣墊底妝都會非常困擾,雖然水亮光感效果真的超美,但近看會發現毛孔問題反而變明顯。

 

但這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它反而會幫我修飾毛孔,它最令我讚賞的就是連我難搞的鼻翼都可以讓它服服貼貼,因為之前用過太多底妝對於臉頰都還好,但鼻翼的毛孔、泛紅還有乾燥問題都無法解決,1028彈力保濕絲襪粉餅對於這些肌膚問題都可以輕鬆解決唷!

 

而且1028的彈力保濕絲襪粉餅保濕超有感,它含有維他命B3棉子糖保濕成分,我用了一整天下來,因為本身T字比較油,所以難免會有點脫妝,但它不是像土石流那種脫妝喔!只是原本微微的粉感完全消失,但肌膚看起來跟摸起來都還是非常潤澤,有給它保濕到!

 

雖然它主打微光霧面妝感,但我個人用了覺得它介於霧光柔焦感跟水亮感中間,尤其是臉部稍微出油後,水亮的光澤會更明顯,但我就愛它這種妝感,它會讓我的肌膚看起來非常彈潤

 

1028的彈力保濕絲襪粉餅跟很多氣墊底妝比起來是真的比較清爽不黏膩,我覺得它雖然是開架的產品,但效果真的不會輸給專櫃的產品耶!除非之後找到比它更好用的不然回購率絕對百分百,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