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保養❥【日本進口】Brotes天絲面膜│SGS認證不添加增稠劑、敏弱肌膚專用的面膜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CC 小熹

2017-01-27 21:41 美妝

原文連結

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 made in Taiwan 的面膜,這幾年無論是食品、保養品,還是化妝品都特別注重安全問題,所以小熹兒想跟大家推薦這款通過 SGS檢測的面膜 ─ Brotes珍珠揉白天絲面膜

4.jpg

Brotes珍珠揉白天絲面膜雖然是 MIT 製,但用料都是採用歐、美、日的進口原料,還通過 SGS 無螢光劑及綠膿桿菌、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檢測,是可以很放心使用的面膜~

2.jpg

除了簡單的包裝外盒之外,裡面還有一個硬盒,用來保護好裡面的面膜。雖然是很簡單的設計,但整體的質感卻很好。

3.jpg

每一盒的 Brotes珍珠揉白天絲面膜有三片,每一片可是含有整整 30ml 的精華液!而且Brotes是由台大博士領軍打造,專為過敏膚質設計的一款面膜,他們擁有最自豪的標靶微分子技術,可以針對肌膚層給予最直接的修護,而且是適合亞洲女性使用的配方,小分子也讓皮膚更好吸收!

既然是為過敏膚質設計的,那就最適合小熹兒使用不過了!

6.jpg

這款天絲面膜的精華液真的非常多,拿出來就開始一直滴,面膜一共有兩層,一層是珍珠膜,另一層是天絲面膜。

5.jpg

這是小熹兒使用面膜前的肌膚~~~

7.jpg

8.jpg

Brotes的天絲面膜真的非常貼服,而且很薄透,連我臉上的小斑點都還可以清楚看到。敷起來不會有不適的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到底裡面有什麼成份呢?
裡面含有海藻微分子多醣體、活性珍珠精華、微分子多醣體、熊果素和葡萄籽多酚,可以鎮定舒緩敏感肌膚、加強保濕、預防黑色素形成,而且裡面的葡萄籽多酚可以在皮膚上形成一層隱形的防護網,讓皮膚不容易受損,而且裡面絕對不含酒精成份哦!

9.jpg

10.jpg

大概 15-20 分鐘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皮膚看起來非常的水潤透亮!

11.jpg

臉上的精華液可以輕輕按摩至吸收就好了哦~不用去洗臉,是真的不會造成過敏,小熹兒曾經有用過比較不天然的面膜,用的當下沒有事,過了幾個小時就過敏了...但Brotes面膜卻不會哦~即使到了隔天皮膚也不會有不適,而且依然水噹噹。

16.jpg

15.jpg

過了一天,皮膚上妝還是非常貼服,證明補水度真的很好哦~冬天就是個不停買面膜、不停用面膜的季節,而且隔天要約會什麼的一定要先用它!偷偷的~~~小心機~~~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110477 號

(本篇為廠商合作。)

❤----------------------------------------- 我 是 分 隔 線 -----------------------------------------❤

隨手附上商品資訊,

官網:http://www.brotes-asian.com/product/detail/6.html

如果你也喜歡小熹兒的文章,
就來關注小熹兒的粉絲團吧!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