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體驗】PasSlim獨立筒床墊睡感設計專家.透氣,天然乳膠雙人床墊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寶妮豬

2017-03-12 14:38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今年的228連假沒出門踏青,但天氣好又不出門總是覺得怪怪的,於是我們決定轉戰台北世貿家具展,逛逛家具展吧!

這裡要介紹的是我們在世貿家具展中試躺的具有35年歷史品牌床墊PasSlim。
在展場的櫃位上與PasSlim的陳經理聊了一下,才知道這個品牌算是台灣設計的品牌床墊,品牌本身是國家合法認證並通過ISO檢驗的,除此之外也都符合歐美品牌標準,而且PasSlim也都用同樣的規格在挑選供應商,期望可以提供消費者有品質的產品。

除了國家認證的品質之外,人的一生有1/3的時間都在床上渡過,依照每個人的身材、睡姿習慣的不同,還是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墊,因此PasSlim針對所販售的床墊,也提供了幾項非常貼心的服務:

10天鑑賞期免費試睡服務 (需保持包裝完整性及床墊的乾淨)
一年保固,十年保用

passlim_23

怕文章落落長大家沒耐心看完,所以決定先把結論寫在前面。
其實寶妮已經很多年沒有認真逛家具展了,總覺得家具展裡的每個廠商都可以把自己產品說的天花亂墜,但是看不出誠意(有逛過的應該都知道,家具行的業務們有多油條),但這次在PasSlim,可以感受到廠商真心誠意的想把產品做好、並且想要推薦給大家的用心。
當然,床墊適不適合不是我說了算,如果有興趣,還是建議要親自去試躺看看,再搭配10天鑑賞期,才能真正挑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趁著世貿家具展,帶著神秘天蠍男去試躺了一輪PasSlim的床墊之後,他完全開始唾棄我們之前為了新房買的某知名S牌床墊(他真心誠意的覺得S牌床墊相比之下CP值太低),然後對於特殊設計的透氣枕也感到非常有興趣,要不是我們即將要搬家,現在不適合買太多家具、家飾,我想他應該會真的扛幾顆枕頭搞不好還順便搬個床墊回家。

▼PasSlim廠商名氣不大,展區的櫃位也是簡單低調的小櫃而已

passlim_19

竹炭銀纖維三效抗敏床

▼展場展示的這張是還未上市的新品,表布是由竹炭纖維搭配奈米銀織成的,聽起來覺得應該很抗菌

passlim_03

▼底下的結構層全是採用2.0mm的彈簧、20公分高的彈簧床墊,上面則是由1吋的天然乳膠加上4公分的運動棉,再搭配專業的結構配方組合而成的,整張床墊的厚度30公分,是很適中且標準的高度。

PasSlim的乳膠強調是採用馬來西亞的天然乳膠,並且是經過歐盟認證過的環保乳膠。

passlim_06

▼床墊很軟Q,而且獨立效果非常好,以我躺的這個位置來說,床的兩邊有人擠壓踩踏真的都完全不會被干擾到。當然如果是靠近身側的話,還是難以避免。

passlim_07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坐在獨立筒床墊邊邊,結果因為床周沒有支撐力而跌落的經驗?
我有!而且還好幾次都快要滾下床,所以深深覺得床邊是否有固定效果真的好重要啊!
PasSlim的床墊在下方的彈簧床結構層周邊用的是泡棉搭配透氣網布,最後再包覆牛仔表布,不易因為擠壓變型,也兼顧了透氣性、散熱快,睡起來不悶熱。

passlim_08

▼站在床邊也可以站得穩穩的。(我以前的床墊是絕對不可能這樣站的←摔了很多次的心酸血淚經驗談)

passlim_09

▼表層是竹炭纖維布,裡面可以看到隱隱約約的淺灰線條則是奈米銀的材質

passlim_10

PasSlim雲睡感精品床

▼另外一款則是目前PasSlim熱銷主打的雲睡感精品床,這張因為太熱銷,所以展場暫時缺貨,與上面竹炭奈米銀最主要的差異在於這張床用的是100%的天絲表布

passlim_01

▼寶妮自己其實很愛天絲材質的寢具用品。
之前用其他材質的都很容易過敏、身體發癢,但天絲的質感很輕柔,也因為是天然材質所以不容易過敏。

passlim_02

▼表布雖然名為表布,但其實裡面是由布料及泡棉所組成的,躺起來才會更舒服。

passlim_14

PasSlim 義大利名床全透氣舒柔膚感獨立筒

▼接下來這張床,看起來好像普普通通,但其實是個厲害的狠角色。

passlim_15

 

▼但是送到家的時候是長這個樣子,對!你沒看錯,就是抽成真空捲成一捲的模樣

passlim_17

▼右手邊是3.5呎的單人床墊,左邊紅色箭頭的部份則是5呎的雙人床墊出廠的模樣。

passlim_18

▼躺起來就是一般的床墊,不會因為壓縮而影響床的彈性及支撐力,當然,因為要壓縮真空,側邊的支撐沒辦法做得像前兩款一樣,但也不致於會很容易就滑倒。
這組因為單價便宜,加上搬運方便,很適合小資族及將房子出租的房東使用。

passlim_16

德國4D透氣科技床墊

▼這張床墊是薄墊,沒有下層的彈簧層,適合當兵、住校的學生、或是在外租屋不想要買厚重的床墊的新鮮人

passlim_12

▼拉開拉鍊,裡面是一層一層的透氣層,因為透氣、防水的材質,所以這張床墊非常容易清洗,也很推薦給家裡有寶寶的家庭。(寶寶弄髒床墊就不用再煩惱要怎麼清理床舖了)

passlim_11

▼枕頭也是用相同技術做成的,因為裡面是由一層一層的透氣層組成的,可以拆出或是組合,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習慣的高度調整枕頭高度。

 

passlim_13

▼除了成人枕之外,還有粉嫩色系的嬰兒枕,神秘天蠍男整個超心動的想抱幾顆枕頭回家

passlim_20

▼透氣層的透水效果,水可以自由的從每一層之間流過,不會悶在裡面,也可以直接清洗,稍作晾乾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passlim_21

不過別人躺的床都不準,還是要自己實際試躺才能挑到真正符合自己的需求的床墊,加上一組床墊往往也會使用個十多年才換,所以後續保固及品質真的非常重要。
如果有需要購買床墊的話,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看PasSlim的床墊及枕頭套喔!

 

PasSlim

官網:http://passlim.meepsho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gschen123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