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臉部保濕】美麗食譜 「黑豆晶淬保濕面膜」~日本黑豆粹取花青素,羽絲絨黑豆面膜超服貼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小米蟲

2017-03-28 17:37 美妝

原文連結

衛部粧廣字號10412020號

市面上有許多「用吃的保養品」,「從體內開始變美」也是人人都耳熟能詳的美麗口號,那麼,你有沒有聽過「讓肌膚吃的保養品」呢?
【美麗食譜】就是這樣一份專為肌膚而生的秘笈,沒有繁雜的多餘添加物,只有單純配方以及自古就被視為珍貴補品的黑豆!

其實進到【美麗食譜】他們的網站,會發現他們根本就是為了黑豆而生吧...
舉凡黑豆可以延生的商品,像是養顏保養品、養生飲品、醬油都有涉獵
這讓人不禁好奇,"黑豆"到底有什麼神奇魔力?

黑豆自古以來就是家喻戶曉的保養食品,它擁有豐富的「黑豆多酚」,更含有目前自然界中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質「花青素」
美麗食譜特別採用日本黑豆種皮萃取物製成市面上少見的「黑豆面膜」
並且添加日本小分子玻尿酸、賽洛美等保濕成分,無添加酒精、人工香精、防腐劑、讓肌膚保養無負擔~

ㄧ盒裡面有5片裝

包裝背面皆有附上產品成份、使用方法、保存方式、製造商、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注意標示~

產品也有SGS檢驗認證,讓人可以安心使用!

拆開包裝後,發現裡面的面膜很薄透!!
採用日本進口純羽絲絨面膜,可以讓面膜與肌膚更加的服貼!!

使用前來自拍一下,我最大的問題就是臉部容易過敏、泛紅跟乾燥,最近還長了ㄧ些小粉刺跟痘痘(羞>///<)

使用方式:洗完臉後,將面膜敷於臉上,靜待15-20分鐘後取下,並用指腹輕拍多餘的精華液,幫助皮膚吸收之後,之後接著做肌膚後續保養即可。

因為面膜真的很薄透,所以敷在臉上真的很服貼,幾乎無死角,而且也沒有擾人刺鼻的香精味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也不會覺得過敏刺癢,可以說一點感覺也沒有呢!!
light但每個人的過敏程度不同,建議先在手內側試用看看喔!!

敷了大約20分鐘後取下,臉部沒有過敏現象(很棒!!)
而且感覺水水嫩嫩的,相當的保濕
後續保養品使用也變得更容易吸收了呢!!

美麗食譜的誕生,其實跟「大同醬油」也有若干關係
創建人承襲家族企業的理念與精神
「以顧客健康為第一考量」,帶著與大同醬油對待顧客一致的誠信,希望讓消費者擁有最好、最安心、更健康的保養方式
ㄧ個黑豆傳奇的典故,ㄧ個屬於你我特別的保養體驗~~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