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保養]美麗食譜-黑豆晶淬保濕面膜(含花青素、臉部保濕、黑豆面膜)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Poppy

2017-03-26 21:16 美妝

原文連結

 

(此為邀約試用文)
我一直很喜歡敷臉,因為每當面膜撕下後就能明顯感到皮膚像吃飽營養品一樣的變好,但要讓皮膚好只靠敷臉是不夠的,還得有充足的睡眠才行,而我又是個不喜歡化妝的人,與其靠化妝品遮遮補補的,還不如把膚況養好比較實際吧!
所以我一直很注重自己的睡眠時間和品質,要我熬夜或通宵不睡更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一直以來膚況都不錯,幾乎沒什麼在長痘痘。

不過,這個月我的皮膚變好差QQ
都是因為婆婆為了要娶新媳婦而找人來刷油漆,雖然只刷樓梯間的通道而已,但油漆味就讓我整晚覺得胸悶睡不著,很憤怒地躺在床上熬了個通霄,第二天工人又來用油性漆刷神明廳,那味道真是有夠毒的!

我們自然是毅然決然地帶著孩子搬出婆家了。
只是,通霄熬夜一晚,要顧孩子,又要忙搬家的事,真是讓我累壞了,皮膚變得好乾燥,眉間還長了個大痘痘QQ
看到鏡子裡皮膚和氣色很差的自己,心情實在很糟呀...
這個美麗食譜黑豆面膜的試用來得真及時,敷了兩週後,雖然眉間的痘痘還沒消,但膚況已經穩定很多了~
繼續持之以恆的敷,膚況應該會漸漸變回以前的樣子吧~
下面就先來看看實品照:

外觀走簡約風格的設計,一盒有五片
黑豆晶淬面膜是以「讓肌膚吃的保養品」為出發點,黑豆是家喻戶曉的保養食品,在古時也被當作具有療效的藥材使用,之所以選擇採用日本黑豆種皮萃取物,是因為他不僅取自100%的黑豆種皮,擁有豐富的黑豆多酚,更含有目前自然界中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質--花青素!

在污染源不斷增多的環境下,不僅要從內更新,更需要從外給予充足的保護,才能達到完美的美肌養成。經過實驗證明,針對肌膚的潤白可以達到令人開心的效果!

此外,還添加了日本真正天然的保濕原料神經醯胺,它與人體所含有的神經醯胺相同,讓保濕力再加乘、保護力大提升!
為了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或抑菌劑,而是利用多元醇保濕劑技術來降低產品的水活性,直接阻斷細菌生長的要素,停止提供利於細菌生長的環境,也不會對品質產生任何影響。
是個能讓人放心使用的產品~

包裝背面詳細列出了產品成分,無添加酒精、人工香精、防腐劑、讓肌膚無負擔
使用了日本小分子玻尿酸、賽洛美等保濕成分
而且有通過SGS的檢驗證明,砷、鉛、鎘、汞四大重金屬無檢出,也沒有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和防腐劑等!

先來張使用前的照片...
看起來皮膚就很疲勞的樣子...

我都是晚上洗完澡後才開始敷臉,撕開包裝就能看見裡頭的精華液挺多的~

一層是珍珠膜,一層是日本進口的純羽絲絨面膜

面膜很薄透,服貼度也挺好

我本身是敏感性皮膚,但敷這面膜感覺挺舒服的,不會有刺痛感

面膜拿出來後,還能從包裝裡道出這麼多精華液,全拿來擦手腳了~

把頭髮吹乾,再看一會書,20分鐘就過去了~~
隔著面膜也能看見眉間的痘痘痕跡,就知道面膜有多薄透了XDD

真心希望痘痘的痕跡快點消掉呀><
沒有跟婆婆住後,心情比較好,皮膚應該也會比以前更好吧~
只是我得先把通宵沒睡造成的後果先修復好,我也不喜歡自己的皮膚一直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敷完臉,保水度就提升很多,而且也沒什麼味道,我是對香味很敏感的人,連香水都沒辦法用,如果是像我一樣敏感體質的人就應該也會適合用這款面膜吧~

剛搬完家,東西都還沒完全整理好,有些需要的家具也還沒添購,就先將就用著...
照顧孩子又是個比搬家、適應新環境還要勞心勞力的事,因為剛到一個全新的陌生環境,孩子會不適應也是理所當然的,只能耐心的陪著他來適應了。
還好兒子上床睡覺後,剩下的時間就是屬於我自己的,可以好好的來洗澡、敷臉!
當了媽媽後才發現保養真的很重要,有保養和沒保養的膚況真的差很多,所以儘管事情再多再忙,每隔幾天還是一定得敷個臉的!
算是對自己的投資吧,畢竟沒有人會想當個黃臉婆XDD

敷完臉的第二天下午,皮膚保水度還是很夠,擦個防曬油就能出去遛小孩了~

只是,我好希望痘痘的暗沉痕跡趕快消掉呀!
得繼續持之以恆的敷臉了,把皮膚的狀態調好,自然就能增強它自身的修護力呀~~

附上相關網址
美麗食譜: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recipetw

 

 

 

 

 

 

 
53392-tag_blue.gif 黑豆精萃保濕面膜美麗食譜黑豆面膜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