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美麗食譜】黑豆面膜 臉部保濕面膜 豐富的花青素抗氧化成份 肌膚吃的保養品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莉莎

2017-03-27 03:45 美妝

原文連結

黑豆營養多,本草綱目中記載:「常食黑豆,可百病不生」。黑豆從古代就被當作具有療效的藥材使用,流傳至今一直都是民間傳統的養生食品,因為黑豆中它含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有著「豆中之王」、「田中之肉」、「綠色的牛乳」的美譽,可以說是植物中營養最豐富的保健佳品。

我本身因為常常看到一些黑豆對身體有益的報導,在平常都會選擇多吃一些像是喝黑豆水、黑豆漿、黑豆粉,還是使用黑豆入菜變成美味的醃漬黑豆、日式蜜黑豆等想要攝取黑豆其豐富的營養成份,在現今吃黑豆美容保健已經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只是想要養顏美容不只內在要調理,外在也要同步給予充足營養才是美肌養成之道,黑豆現在不只能吃下肚,它居然結合了面膜技術,【美麗食譜】黑豆晶淬保濕面膜是給予肌膚吃的養顏聖品呢!!

【美麗食譜】黑豆晶淬保濕面膜由大同醬油第五代繼承人的弟弟曾少豐先生開發,創立於1911年的大同醬油在台灣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老品牌,曾少豐先生傳承了大同醬油「以顧客健康為第一考量」的精神,以自古就被視為珍貴補品的黑豆和單純的配方,堅持不使用多餘的添加物,致力於為肌膚提供更健康的保養方式,希望使用者擁有最好、最營養、最安心的肌膚呵護。

 

【美麗食譜】黑豆晶淬保濕面膜是市面上少見的黑豆入「膜」保養面膜,以特殊的水粹技法萃取嚴選日本100%黑豆種皮,黑豆種皮含有黑豆多酚,更富含目前自然界中最有效的抗氧化成份「花青素」唷!!花青素有良好的抗氧化力,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 的20倍,能在自由基侵害細胞之前,將自由基中和掉,快速、有效的清除自由基,常常被運用在保健食品和美容保養品中。主成份中還引進日本小分子玻尿酸,玻尿酸能吸取本身重量400~1000倍之水分,一般的大分子玻尿酸雖然具有不錯的保濕能力,但無法滲入肌膚只能為肌膚表面保濕,美麗食譜的所使用的玻尿酸是來自日本專利技術,利用低分子方式有效地進入肌膚角質層,能發揮更長效的潤澤保濕力。再加上明星鎖水成份俗稱神經醯胺的賽洛美成份,神經醯胺為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份,是角質層中最重要且比例最高的成份,約占細胞間脂的40~55%。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填補清潔過度所造成的角質流失縫隙,適合作為熟齡肌膚滋潤使用。能協助建構皮脂膜,強化肌膚保溼能力。

 

【美麗食譜】黑豆晶淬保濕面膜每一盒有5片,一般保養品在製造及使用過程裡,難免有曝露於空氣中造成品質的疑慮,所以都會添加防腐劑或是其它的抑菌成份替代防腐劑,但保養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天天使用之下對於肌膚可以說是不小的負擔,美麗食譜利用多元醇保濕劑技術來降低產品的水活性,直接阻斷細菌生長的要素,停止提供利於細菌生長的環境,也不會對品質產生任何影響,取代了容易引起敏感的防腐劑或是酸類抑菌成份,在公開的SGS檢驗報告中,【美麗食譜】黑豆晶淬保濕面膜絕無添加防腐劑和人工香精成份,並無檢驗出砷、鉛、汞、鎘等四大重金屬,微生物總生菌檢驗無檢出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黴菌及酵母菌,衛生、安心,為肌膚提供最健康的保養方式。

 

【美麗食譜】黑豆晶淬保濕面膜透明略稠的精華液質地摸起來很滑潤,聞起來香味淡淡的不明顯因為沒有添加人工香料,面膜的剪裁大小剛剛好,而且五官位置也和輪廓符合,能夠很準確地對準臉部調整位置,珍珠紙也不會過應,更能方便的調整位置後撕除。

 

採用的是日本進口純羽絲絨面膜,材質柔軟細緻親膚,能與肌膚緊密貼合不容易有氣泡縫隙產生,輕盈的純羽絲絨面膜吸收性更好,能載承大量的精華液,感覺整張臉部貼合著滿滿的精華液,均勻的釋放保養成份傳導至每寸肌膚裡層,敷起來不感覺厚重悶熱材質非常透氣又舒適。

 

純羽絲絨面膜立體的剪裁能夠達到360度貼合臉部結構,使精華液能夠更順利的滲透,滋潤的精華液緩解了肌膚的乾燥壓力,溫和沒有刺激感。

精華液的保濕鎖水效果很棒,敷面膜的時間到時也不會造成水份被倒吸,柔軟細膩的面膜布纖維在撕除時不容易過度拉扯肌膚。

 

剩下的精華液可以用來拍拍臉部或是其它想要保養的部位,很容易滲透吸收至肌膚,吸收後是不會感覺黏膩的。

 

【美麗食譜】黑豆晶淬保濕面膜使我的氣色呈現晶透勻亮,肌膚就好像喝足了水份一樣滑嫩水潤,充盈滿滿活力更加飽滿有光澤呢~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