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保養]美麗食譜:日本黑豆粹取花青素~黑豆面膜(晶淬臉部保濕)。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皮小姐

2017-03-28 20:20 美妝

原文連結

 美麗食譜:日本黑豆粹取花青素~黑豆晶淬臉部保濕面膜

  體驗日期:2016/3/8~3/28。

  體驗者:老郭、皮小姐。

  拍攝工具:Nikon P340。


《本篇與我在愛體驗合作》

3月初收到一份神秘小禮物,不知情的同事以為我又網購了什麼東西(喂~)。

  

每盒面膜都有使用保護膜包覆。

鏘鏘,原來是我在愛體驗參與美麗食譜的體驗活動。

乍看之下以為是什麼料理包,難道皮小姐打算認真精通廚藝嗎?沒這回事,不要害怕!

美麗食譜是「給肌膚吃的保養品」,是黑豆面膜

人人都知道黑豆是非常好的高蛋白養身食品,我個人也非常愛吃黑豆,

其功效有養陰補氣、活血利水、去風解毒,能降膽固醇、防止大腦老化,

在古時候也被當作具有療效的藥材使用,亦有「豆中之王」之稱。

這麼神奇又厲害的食物,要與保養品結合,讓肌膚也吃得到健康!

面膜盒裝正面與背面。

美麗食譜的誕生,歸功於大同醬油第五代繼承人的弟弟曾少豐先生,承襲家族的理念,

傳承了大同醬油「以顧客健康為第一考量」的精神,從溫度到水質、從原料到環境,

欲照料顧客的每一吋肌膚,進而研發出「全台灣第一家黑豆面膜」。

「肌膚淨亮水嫩的真諦,在於健康的呵護,由食入養,讓肌膚透過天然食材攝取營養成分。」  

 

盒裝背面有注意事項。

之所以選擇採用日本黑豆種皮萃取物,是因為它不僅取自100%的黑豆種皮,

擁有豐富的黑豆多酚,更含有目前自然界中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質「花青素」

 【保養小知識-花青素】

天然的防曬首選,能增加肌膚彈性、改善循環、延緩皺紋產生,更能幫助受損肌膚復原。

 

(圖片取自官網)

除了黑豆多酚、花青素之外,還有來自日本專利的小分子玻尿酸(保水透亮),

以及鎖水潤澤的保濕聖品「賽洛美(神經醯胺)」,加強面膜的保濕效果,

肌膚最怕缺水,如此深層保濕的成份,有1+1>2的感覺。  

每一盒有5片裝(市售$600),每片面膜有20ml的精華液。

採用黑金的包裝,頗具質感。  

 

   

產品擁有衛部粧廣字號10412020號,符合SGS檢驗認證。

使用羽絲絨面膜,外層是珍珠紙。

開敷,又要露臉傷害大家眼睛了,真的很害羞,硬要拖老郭一起來敷。  

第一敷。

羽絲絨面膜很輕薄、透膚,材質軟且舒服,無添加防腐劑與香精,沒有異味,

包裝裡的精華液非~常~多,但面膜本身卻會鎖水,我很怕那種拿起來就開始滴的面膜,

剩下的精華液,我拿來擦完四肢還綽綽有餘,覺得全身都能一起保濕了。  

近拍貌。

黑豆面膜

第二敷,各個角度來一下。

唯一可惜是眼睛的地方洞挖很大,敷不到我的黑眼圈和眼皮。

  

老郭第二敷。

15-20分鐘取下,我的敏感肌沒有不舒服的刺激感。

肌膚立馬呈現ㄉㄨㄞ ㄉㄨㄞ的保水感,清爽不黏膩,毋需清洗,可直接後續保養。

  

完敷,全素顏我很害羞,7小孩也是素顏哦!   

 美麗食譜官網http://mashup.com.tw/beautyrecipe/index.php 

 美麗食譜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recipetw/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