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懶人保養)POPOLA彈力蛋白聚醣飲,玻尿酸、膠原蛋白天天補充,美顏肌養成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露西

2017-04-10 15:47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POPOLA彈力蛋白聚醣飲白色情人節限定禮盒,簡直浪漫滿分,少女心噴發。

露西覺得,這盒不只可以當成情人節禮物,母親節或告白……也都很適用。

女生自己買來,除了可以保養,擺著看心情也很美麗啊!

POPOLA彈力蛋白聚醣飲一瓶裡頭含有蛋白聚醣、彈性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賽洛美、血橙抽取液,通過ISOHACCP檢驗,每天一瓶可以輕鬆完成保養,是懶人必備品。

 

 

開箱

POPOLA彈力蛋白聚醣飲不只外盒滿滿的”LOVE”,裏頭也是大大的愛心,整個看了讓人融化啊!

一盒裏頭有14瓶,大約可以飲用半個月,平均約7天可以看見改變。

 

 

因為是白色情人節限定禮盒,所以POPOLA彈力蛋白聚醣飲盒內附有告白卡,粉色愛心裏頭如果再寫入甜言蜜語,哪招架得住這種浪漫攻勢啊!

 

 

不僅如此,貼心的POPOLA彈力蛋白聚醣飲還準備好吸管,方便飲用。

吸管盒上的標語”My heart belongs to you.”,整個羅曼蒂克到不行。

歐巴要有這樣一半的浪漫,該有多好啊?!

 

 

每罐POPOLA彈力蛋白聚醣飲內容物為20ml,裏頭含有血橙萃取粉、彈性蛋白、、赤藻糖醇、鮭魚抽取物………等成分。

蛋白聚醣(25mg,濃度高)的主要來源就是北海道鮭魚軟骨萃取而來的

至於血橙,則是唯一含有花青素的柑橘類,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

赤藻糖醇熱量僅為蔗糖的1/10,讓保養無負擔。

賽洛美則讓肌膚從體內敷面膜般,幫助保濕。

 

 

POPOLA彈力蛋白聚醣飲瓶蓋打開,就可以直接插吸管來喝囉!

建議飲用時機為起床或睡前,空腹的時候,並且搭配200c.c.的溫開水喔!

 

 

實際飲用POPOLA彈力蛋白聚醣飲,也太香甜好喝了吧!

沒有傳統玻尿酸飲品那種腥味,完全就是莓果風味,酸甜好滋味啊!

一不小心,就會想開第二瓶來喝,要有絕佳的意志力才能抑制。

這也太涮嘴了~

 

 

POPOLA彈力蛋白聚醣飲添加玻尿酸+彈力蛋白+膠原蛋白,再加上血橙、賽洛美,可以幫助肌膚水潤Q彈。實際飲用,莓果風味,吃無腥,7天後可明顯感覺上妝變得容易許多呢!

 

 

POPOLA彈力蛋白聚醣飲官網的圖片,就可以更了解這小小一瓶有多麼大的魅力囉!

 

《產品資訊》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OPOLA.TW/

POPOLA彈力蛋白聚醣飲哪裡買?http://www.pcstore.com.tw/popola/

 

放火完,收工~~~~~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