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微笑女神美髮用品 健康頭皮洗髮精 頭皮敏感洗髮精 / 頭皮護理/護髮素 健康頭皮洗髮精+亮澤平衡素+髮之靈修護乳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莉莎

2017-04-06 22:45 美妝

原文連結

 
女人愛美是天性,為了展現自我獨特的魅力特質,時常跟隨著流行度改變髮型及髮色,頭髮總是承受著各種吹整染燙受折騰著,長期受著高溫和化學藥劑傷害久而久之開始變得脆弱不堪。但多數的人總是只注意到臉部保養,出門會化妝,回家會卸妝、會保養,還是敷上一片面膜養護,忽略到其實頭皮和頭髮也都是需要被細心保養照顧的。
 
髮絲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擁有一頭柔順亮麗的秀髮能使個人整體氣質大大加分,髮質毛躁枯乾就算化了再完美的妝容、穿搭的衣服再怎麼時尚就是無法完美的展現風格魅力。所以養肌和養髮一樣重要,就算擁有再美的臉蛋也需要有美麗的秀髮襯托的,所以清潔護理毛髮的工具也不能馬虎,瞭解自己的頭皮毛髮狀況,給予更好的呵護需求,「微笑女神美髮用品」從「頭」開始創造美感,養成絲絲動人的女神級秀髮,讓背影為臉蛋完美襯托。
 
 
微笑女神美髮系列是居家的專業沙龍洗護髮用品。微笑女神髮品企業社從早期經銷國產品牌與進口品牌,近年來開始研發自己的專業髮品品牌 ,其中微笑女神是最新研發的第2個髮品品牌,20年以上的美髮產品經驗並與上百位髮型師共同把關,產品皆為具有台灣化妝品合格認證工廠生產,目前微笑女神美髮系列僅限網路才買的到唷!
 

橘瓶:微笑女神-健康頭皮洗髮精 藍瓶:微笑女神-亮澤平衡素 綠瓶:髮之靈修護乳
 
在養髮前先瞭解自己的髮質適合使用什麼樣的產品,不同髮質不同需求,任何髮質只要養護得當,都能使秀髮柔順聽話。微笑女神美髮系列依照頭皮髮質改善問題區分主成份添加洗護產品,如果妳是受損、染燙髮質、頭髮乾燥者,適合使用「護色修護洗髮精」。如果被頭皮屑、頭皮癢問題困擾著,那就適合使用「純淨抗屑洗髮精」。想要頭皮清爽自由呼吸就使用「清新控油洗髮精」吧!我所選擇的「健康頭皮洗髮精」適合頭皮較為敏感的人,任何髮質都適合使用的。
 
我因為以前總是過度染髮造型,十多年來對頭皮和頭髮可說是施加了不少壓力,自從前陣子和受損的髮絲忍痛分手後,暫時想和染髮藥劑揮別一段時間,養髮從髮根做起,頭皮就像是頭髮的土壤,於是我就選擇使用健康頭皮洗髮精來調理基底啦!
 
 
微笑女神健康頭皮洗髮精正品為1000ml,現在有不少女生都是有天天洗頭習慣的,因為每日的造型產品的化學殘留物,再加上台灣的空氣品質正糟糕,空氣中大量懸浮微粒沾附在頭皮毛髮上,一回到家沒有馬上洗除不但不自在,也很可能威脅頭皮與髮質的健康,這麼大一瓶的容量對於天天洗頭的人真的很夠用呀!

微笑女神健康頭皮洗髮精主成分萃取植物涼感配方,能溫和洗淨頭髮及舒緩頭皮,使頭皮毛囊清爽舒適,恢復髮根強韌及保持髮絲彈性,全髮質適合使用,香調為薄荷茶系,屬於比較清爽的味道~

 
微笑女神亮澤平衡素的正貨也是1000ml,無論是受損髮質、一般髮質,都適合使用。主成份含有植萃精華及微粒子蛋白,針對受損髮質給予迅速滋養新配方,保水度再升級,使用後秀髮輕柔滑順,亮澤保濕。黑醋栗小白花的香調,清新又典雅~
 
 
微笑女神髮之靈修護乳100ml的大小為旅行組裝,正貨也是1000ml。裡面富含多種氨基酸微量元素與保濕因子,能有效修護受損髮質,補充流失的養分,讓秀髮恢復柔軟、水亮、健康有彈性。香調為叛逆公主,聞起來是很活潑甜美的香水味~
 
 
我的洗髮習慣大概是1-2日一次,因為可以說是幾乎天天熬夜作息不太正常,所以頭皮蠻容易“產”油的,如果累積個幾天煎蛋應該是沒什麼問題!髮質又粗又硬,頂部的頭髮很容易扁塌一直都讓我很困擾,髮尾的頭髮雖然定期修剪掉毛躁的部分,但因為現在還是蠻常使用到高溫度的美髮工具整理髮型,所以髮尾還是有些許毛躁退色。
 
 
微笑女神健康頭皮洗髮精加水後容易起泡,泡沫很細緻,能夠徹底的接觸頭皮和頭髮洗去多餘的油脂和髒污。洗起來不乾澀,可以直接用手指梳理頭髮不打結呢,草本薄荷清香聞起來很清爽噢!頭皮可以感受到微微的清涼非常舒爽,不是那種刺激性的那種冰涼不會感到冷枝枝,所以在按摩頭皮的時候感覺很舒緩、放鬆。
 
清水容易沖洗乾淨,頭皮和頭髮感覺透氣又乾淨,沒有殘留感,洗後的保濕度很好,髮絲摸起來是很柔順的、沒有打結的、不毛躁的!保水度很好使髮絲看起來更有光澤與質感。
 
 
徹底洗淨頭皮與髮絲後,使用適合自己的頭髮護理素,豐富的營養素會從頭髮上的毛鱗片浸透入髮絲核心,為髮絲做到深層的養護,讓髮質更加易於打理,所以護髮素絕對是居家必備的美髮工具啦。
 
 
微笑女神亮澤平衡素在清潔後濕潤的頭髮上輕輕塗抹搓揉,質地盈潤的營養素稍加按摩很快就滲入髮根,沒有厚重的乳霜殘留在頭髮上,使粗硬的頭髮變得更加柔軟,撫順毛躁使髮質觸感絲滑,沖洗後頭髮維持清新的香味,味道不會太過於濃烈,聞起來很舒服,滋養後的秀髮能夠防止分岔與斷裂,韌度更有生命力~
 
 
微笑女神髮之靈修護乳可以做為瞬間護髮使用,瞬間浸透毛髮補充受損髮質流失的養份,均勻塗抹髮絲後再用熱毛巾包覆頭髮停留大約10分鐘,就像是到沙龍美髮店做一次深層護髮獲得一樣的保養感受。高雄在外面的瞬間護髮的收費一次大約是100-350左右,也是這樣用熱毛巾包著,有了一罐好的產品自己在家裡做髮質保養經濟又實惠,幾次下來就為荷包省下不少錢呢!
 
 
微笑女神髮之靈修護乳營養成份迅速的被髮絲吸收,為頭髮注入滿滿的滋養與活力,頭髮柔順到底變得更加聽話,補水鎖水效果很好,髮質富有水份光彩,使秀髮更加有亮澤質感大大提升。
 
 
微笑女神美髮系列整套洗護下來頭皮自在清爽呼吸,髮絲變得彈潤、柔順、更加光澤亮麗,能夠像電視的女主角一樣用手梳頭髮一梳到底不打結,髮量看起來蓬鬆豐盈,告別死沉沉的扁蹋無力毛髮,而且持久飄香讓心情更加愉悅,是一套非常專業瞭解秀髮需求,讓頭髮乖乖的洗護產品呢,擁有柔順飄逸的好髮質嘴角就會不自覺微笑,就用微笑女神美髮系列養成女神般的秀髮吧!!
 
微笑女神美髮用品官網:https://smilinggoddess.com.tw/
 
微笑女神專業髮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sw6219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