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Apple IPhone 6 - apbs® 施華洛世奇 原廠授權水鑽保護殼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Waishin Lin

2015-08-01 23:27 3C類

原文連結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33

前言:

apbs® 是台灣唯一與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原廠所合作的授權廠商,主要推出水晶元素的手機配件商品,在水鑽的配件市場廣受市場好評。 apbs 旗下商品一律使用施華洛世奇原廠水晶鑽,有別於市售一般人工貼鑽殼,特別的地方是鑽面光澤度與彩度能長時間保存,不易褪色。

  • 本文係由 apbs 提供產品撰文編寫!

正文開始: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31

在包裝上有著施華洛世奇原廠授權的防偽貼紙,請在購買時特別注意!Waishin 擔心的並不是仿冒者從中得了什麼利益!而是你沒辦法體驗到最好的體驗與水鑽的光澤、品質呈現!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32

apbs 旗下擁有專業設計團隊不論是在產品的點、線、面,甚至是線條的角度、弧度都經過最完美的視覺設計做呈現,在水鑽的分佈上也有嚴謹的擺放,勾勒出繽紛線條,使視覺更加完美!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34

在產品打開後一樣可以看到 施華洛世奇 的品牌驕傲!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35

再打開包裝後,設有施華洛世奇水鑽的保護殼也就這個的「低調」呈現於眼前,而在保護殼下更藏著.....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38

兩顆免費贈送的補鑽,若有不慎脫落的狀況也可以享受到最完美的施華洛世奇原廠水鑽!而在售後服務上,則提供永久的保固期限,也提供專人掉鑽補鑽售後處理!

而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倒在施華洛世奇小吊牌的下面有一組序號,若想要檢查是否為正版的保護殼除了要認明外包裝外,也可以透過序號登入施華洛世奇原廠官網查詢商品。

實機美圖: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40

Waishin 這次體驗的是 apbs 所推出的 Apple IPhone 6 相愛版本的 apbs 保護殼,原本著著一身金裝的 IPhone ,再裝上保護殼後不會因為有保護殼的束縛,無法欣賞到 IPhone 6 的美背,所以在這款保護殼的設計上以透明殼為基礎!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41

在設計上,不只是圖樣的拼湊,而是作品與手機主體的溝通與對話!就如同一幅精心設計的畫作,在設計的和諧與主體本身,演奏的不是獨奏曲,而是協奏曲! (可以注意蘋果 LOGO 與叼著愛心的鳥兒)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43

在這款的設計上有著大自然的設計風格,也是 Waishin 特別喜歡的情境。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46

不只是輪廓的設計,在細節上也絲毫不馬乎。

除了美?防護性如何?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47

在防護的設計上採用通俗的透明保護殼設計規格!在按鍵的開孔上也算精準,不會有開孔不合的問題。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48

在底部上屬於全開式的開孔方式,但有下突式設計也讓防護性增加!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49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50

在鏡頭的開孔上保護殼則是突出鏡頭的,再也不用擔心鏡頭膜地球的問題了!

APBS 施華洛世奇 IPhone 6 保護殼5753

品牌特色:

apbs® 是台灣唯一一家與 SWAROVSKI 原廠合作的水鑽廠商,推出一系列使用水晶元素的手機配件商品, 2015 年正式於板橋 Mega City 設立專櫃,並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服務。

1. 台灣區唯一取得 SWAROVSKI 原廠授權標牌,絕佳品質保證,純手工貼鑽。
2. 專業設計團隊致力研發新品,勾勒出多款繽紛線條。
3. 商品永久專人提供掉鑽補鑽售後處理。
5. 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品質,隨時掌握客戶需求與動態。

至於該送給誰?Waishin 的友情提醒:七夕不就要到了嗎?(再提醒: 2015 年 8 月 20 日)

在公開場合拿出來!一定是最閃亮的目光焦點!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