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元神之草】堅持使用100%冬蟲夏草菌絲體製作而成的錠,呵護自己、調整體質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蕎蕎

2017-04-02 13:18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元神之草】(特色圖片).png

 

當看到”【元神之草】冬蟲夏草菌絲體“的體驗活動時,我毫無考慮就參加了,原本之心,就是想讓辛苦的媽媽吃吃看。回想媽媽還在就職時,不僅工作時間長,且承受的壓力也很重,也做過重要器官摘除及修復手術,再加上膝蓋提早老化,同一個姿勢不能太久,如,站太久、坐太久等等。因此,媽媽也就提早退下職場,在家休養。

 

除了減輕媽媽的心理壓力及藥物治療外,爸爸也常陪媽媽做些簡單的運動,期望媽媽能更有精神、心情能更愉悅的過每一天。在食補方面,媽媽自己也常買一些健康食材加入料理內,讓全家一起食用。

 

這次很幸運、榮幸能體驗到【元神之草】的冬蟲夏草菌絲體,除了想獻給媽媽,同時也獻給我重要的家人。

【元神之草】(1).jpg

 

【元神之草】的冬蟲夏草菌絲體,外袋是莊嚴而簡單的紅色系,讓送禮裡裡外外都很有重量的感覺

【元神之草】(2).jpg

 

袋子側身有QRcode,掃描之後就可以去【元神之草】的官網粉絲頁

【元神之草】(3).jpg

 

此次體驗的內容是【元神之草】的冬蟲夏草菌絲體2盒,盒子採精緻鐵盒,盒身設計以金色系與黑色系為結合

【元神之草】(4).jpg

 

產品相關資訊,均標示在盒底,容易找到又相當清楚。

【元神之草】(5).jpg

 

撕開旁邊的貼紙,就可打開蓋子

【元神之草】(6).jpg

 

一打開蓋子,就會看到盒子裡面還附有一張介紹【元神之草】冬蟲夏草菌絲體的小DM,還有一張感謝卡呢!

【元神之草】(7).jpg

 

感謝卡上面還有序號,回購時輸入序號,還可再打95折,裡裡外外都貼心!而DM上面有介紹【元神之草】、其理念....等等

【元神之草】(8).png

 

翻開DM,可以看到介紹【元神之草】所使用的冬蟲夏草正宗菌種、特色,以及使用的核心技術(*純正母種菌株之分離、提純與保存*量化生產第一步:振盪培養*量化生產第二步:固態發酵培植)還有說明食用方式、可以如何運用...

【元神之草】(9).jpg

 

每盒內含4包,每包有10錠,每錠含有500mg±3%

【元神之草】(10).jpg

 

在食用前,來初步認識:冬草夏蟲冬蟲夏草菌絲體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冬蟲夏草』:中國大陸的高寒地帶生存的蝠蛾幼蟲,如果被真菌(中國被毛孢)成功的感染之後,幼蟲的身體會漸漸僵化,並且慢慢變成有著子實體與幼蟲屍體的複合物。

『冬蟲夏草菌絲體』:透過直接培養真菌來做為藥物,在這種狀態下是沒有幼蟲屍體的。為了與有蟲屍的冬蟲夏草做區分,因此稱為冬蟲夏草菌絲體。

【元神之草】(11).jpg

 

*【元神之草】將冬蟲夏草菌絲體作成錠,讓營養補給好方便:

【元神之草】冬蟲夏草菌絲體為100%冬蟲夏草菌絲體製作,絕無添加其他物且所使用的菌種已被檢定為100% DNA 符合的中國被毛孢秉持著一切都是為了重要的人,想讓家人吃好的,讓家人的身體越吃越健康,就是善待身體、呵護自己的方式,也因為知道健康沒有捷徑,所以【元神之草】從源頭到製程,層層關卡都清楚安全~就像家庭主婦般,為的就是要給家人吃得安全、真材實料~【元神之草】將冬蟲夏草菌絲體作成錠,讓營養補給好方便又簡單!

【元神之草】(12).jpg

 

*成分、食用方式、適用對象:

【成分】:含水性多醣體、腺苷、活腎素H1-A、麥角甾醇等多項珍貴成份,經驗證人工比野生含量更高。【食用方式】:每日早晚飯前食用,每次2-3錠。【適用對象】:從老到幼都適用!補氣養生首選,改善每個人的老問題,幫你從頭顧到腳。

【元神之草】(13).jpg

 

除了直接服用,媽媽也將其用在料理,讓全家在飲食的同時,也能嚐到【元神之草】冬蟲夏草菌絲體的營養,輕鬆的做營養補給~

入【優格】

將2錠冬蟲夏草菌絲體用桿麵棍壓碎(很好壓成粉喔!),直接撒在優格上,再加入一些枸杞、紅棗,攪拌一下就可以享用啦~

【元神之草】(14).png

 

將【元神之草】的冬蟲夏草菌絲體加入優格內,味道完全不違和!

【元神之草】(15).jpg

 

隨時都可以享用的輕食點心,養生不再麻煩,【元神之草】的冬蟲夏草菌絲體,讓你輕鬆服用,健康維持

【元神之草】(16).jpg

 

入【粥品】

將2錠冬蟲夏草菌絲體用桿麵棍壓碎,直接倒入粥內,有時媽媽自己煮粥時也會加入,全家一起享用好幸福!

【元神之草】(17).jpg

 

稍作攪拌就可享用囉~

【元神之草】(18).jpg

 

加入冬蟲夏草菌絲體的粥,多了一份香味,養生不再侷限於老者,在品嚐料理的同時,還可以營養補給、滋補養身~

【元神之草】(19).jpg

 

因為【元神之草】的冬蟲夏草菌絲體,溫和廣效,適用任何對象,所以收到產品那天,全家都有吃吃看,吃了幾天之後:

讓還在讀書的弟弟有精神來應付考試 ; 讓我有活力完成工作 ; 讓媽媽在運動後,不再顯得疲累,有幫助達到運動的效果 ; 當然,陪媽媽運動的爸爸,也能增強體力,加速運動後的體力恢復,好好陪媽媽。

【元神之草】堅持使用100%冬蟲夏草菌絲體製作而成的錠,希望我們能照顧好自己,調整自己的體質,讓自己更健康,【元神之草】對品質的用心,讓送禮之人也能放心,“禮重,情義也重“~

【元神之草】(20).jpg

 

提供【元神之草】相關資訊

官網:http://yartsaspirit.com/

購買網頁元神之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