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指甲彩繪光療推薦【HOHO NAIL】捷運市政府站30巷附近,技術好、凝膠美甲好方便!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Jennifer養雞雞任務小姐

2017-05-28 00:11 美妝

原文連結

台北指甲彩繪光療推薦,捷運市政府站指甲彩繪推薦,HOHO指甲彩繪,HOHO NAIL

之前Jennifer一直沒有勇氣去做光療,其實很大的因素是因為自己的手指因為我手很癢很愛摳摳摳的關係,導致兩手的大拇指指甲長得凹凸不平非常難看,害怕光療師第一眼看到會很害怕...所以我一直都很抗拒去做指甲。

這次因為要去拍未滿30歲的沙龍照的關係,和朋友打聽下選擇了一間位於市政府站的HOHO NAIL(距離市政府站四號出口只要8分鐘左右,基本上就是在30巷附近),找了處變不驚、技術很好的指甲彩繪光療師Amanda。果然專業的Amanda看到我醜醜的大拇指以後沒有驚嚇到,但是叮嚀我以後不可以這樣虐待我的拇指了 :lol: 

一進到HOHO NAIL,工作室相當溫馨,充滿了滿滿的小道具,很可愛的感覺。因為我是做手部的服務,所以Amanda邀請我坐到光療桌。

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到沒有光療以前的手指,就是一雙尚未雕琢的手 :lol: 特別是我的拇指真的醜到不行...

Amanda首先先和我討論我想要的風格,因為第一次做光療的關係,加上我之後要去拍沙龍,所以我們就瞄準“保險款、夏季款、之後要去韓國希望粉粉嫩嫩”的方向出發。其實這還是很模糊的方向,但是專業的Amanda很快速的引導我選擇喜歡的顏色,以及她提供了許多夏季的指甲彩繪建議,過程很仔細,討論好以後就要開始開工囉!

Amanda先是幫我稍微的整理了一下指甲,非常的仔細。雖然我的指甲很短,但是我非常想要方形的指甲,所以Amanda也幫我磨平前面的頭,真是開心。Amanda說:現在我們做凝膠指甲和以前水晶指甲不同了,凝膠指甲幾乎不需要拋磨,所以不會因操作不當而使真指甲的厚度變薄,讓原本的健康指甲越來越脆弱,所以也沒有太多餘拋磨的粉塵。

接著上底膠,手指看起來開始有些氣質了。這次要上的顏色共有三種方向,第一種是粉紅色的貓眼石、咖啡牛奶色+金銀珠珠的典雅款,以及透明的花朵款式。

Amanda說現在非常流行貓眼石的凝膠指甲,我欣然的接受了,後來發現這個決定真的是太對了!貓眼石指甲大獲好評,而且真的超美超像寶石的,好喜歡喔!

貓眼石的凝膠需要有磁力棒的塑造,貓眼石好不好看、像不像貓眼石就看光療師的功力了。

就像是Amanda和我說的一樣,凝膠指甲過程中真的沒有臭味,不像是傳統的指甲油會有不舒服的味道,這都完全沒有。所以孕婦也不用擔心化學物質傷身體而不敢讓自己手指美美的,儘管來就是了!過程中Amanda真的很貼心,過程中她還注意到我趕來沒有喝水,還請另外一個漂亮的光療師去附近幫我買了一芳水果茶給我喝,貼心呀!

就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兩隻手的凝膠光療都完成啦!超美超美超滿意!而且我才發現Amanda還小心機的幫我把兩手的小珠珠換成一邊金色、一邊銀色,真是太可愛了!透明的那指上面的花花都是真花唷!最近很流行永生花,大概就是這種概念啦!

再來看一眼,是不是很有氣質!

陽光下的凝膠光療更好看,特別是貓眼石真的太像寶石了!接著我去吃火鍋,姐妹還問這哪裡做的!聽到孕婦也可以做,她就很開心的說之後要去預約囉 :lol: 

特別要稱讚Amanda的技術,記得我兩手很醜的拇指嗎?那兩指因為指甲面已經凹凸不平,所以Amanda花了好多心思整頓那兩指,凝膠也上的比起其他的都厚。Amanda還擔心左邊的凹凸太明顯導致手指看起來太有陰影,還幫我把它畫成漂亮的粉紅色大理石,上面還撒了貝殼,貝殼的折射讓手指看起來都不凹凸了!真的很厲害!推薦大家可以去HOHO Nail找Amanda,相信透過仔細的討論,Amanda會帶給妳滿意的光療唷!

HOHO NAIL

電話 02-2749-3712✅記得先預約唷!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80巷66弄33號1樓(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8分鐘)

HOHO NAIL Facebook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