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元氣堂100%天然珍珠粉~極致小分子好吸收,入口無異味,由內而外自然美研~(保養/食品/體驗)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Eva.T

2017-04-30 01:13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說到珍珠粉,相信許多愛美的人都不陌生吧~

這次我要為大家體驗介紹的是~元氣堂100%純天然珍珠粉~

這可是台灣第一家榮獲 GMP 認證的天然珍珠粉唷。

1

 

成份也很簡單,100%純珍珠粉,沒有添加有的沒有的化學成份。

2

 

珍珠粉內含有近20種對人體有益的胺基酸和多種微量元素,同時富含高鈣。

當然,像這種女性保養保健是要長期食用的,短期是不可能會有效果的唷。

3

 

盒內有附一張小卡片,除了有產品檢驗證明之外,還通過國際SGS檢測,無重金屬與大腸桿菌檢驗,純淨安全。產品還投保了三千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能吃的更安心。

4

 

小卡背面還有珍珠產地証明,成份來源清楚。珍珠粉的粉末細目測試等級為最高。

5

 

一盒珍珠粉裡面有30小包。包裝是我最愛的淡紫色。感覺十分高雅。

6

 

每一小包的元氣堂100%純天然珍珠粉含有 17 種對人體有益的胺基酸及多種微量元素,除了美麗之外還能補進豐富的營養。

7

 

一小包重量只有1g,熱量也只有0.2大卡。完全無負擔。

8

 

珍珠粉的主要成分多為碳酸鈣,內服可以用來補充鈣質,像我很容易因為缺鈣而造成在半夜抽筋的狀況,吃了珍珠粉就有改善。

9

 

元氣堂100%純天然珍珠粉經過高科技低溫碰撞研磨技術,完整保留天然珍珠粉中的珍貴營養素。

10

 

白色粉末超級細緻,是13萬細目奈米等級的唷,元氣堂把珍珠粉研磨成極致小分子才能更好吸收。

11

 

食用方式也很簡單,每日一次,每次一包,可直接食用或配合溫開水食用,盡量是在空腹的時候食用。

雖然珍珠粉末很細,倒進嘴裡,還是會有乾黏的感覺,不過碰到口水粉末就溶解了。

珍珠粉其實還是有淡淡的味道啦,就是稍微帶點貝殼味就是了,不過配水味道就會不見了。

12

 

小小一包,攜帶十分方便,隨時隨地都能補充天然珍珠粉,讓美麗也能隨時帶著走。

小提醒:珍珠粉請勿與茶類共食,如需飲用茶類時請先間隔約一小時以後唷。

13

元氣堂官網:https://www.genki-go.com.tw/

元氣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ki.g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59423-tag_blue.gif 珍珠粉元氣粉末純天然細目微量元素胺基酸珍珠檢驗碳酸鈣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