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661106/大醫生技 / 水解膠原蛋白粉/德國GELITA /不含膽固醇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愛熊熊

2017-05-16 03:35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大醫生技_170508_0006_副本.jpg

大醫生技_170508_0001_副本.jpg

包裝外盒為白色霧面搭配紅色線條,簡約素雅卻感覺很有質感,正面大大秀出商品名稱,盒外包裹一層透明封膜以確保產品的完整性。大醫生技_170508_0016_副本.jpg

包裝盒底部特別註明~產品印刷的部分都是使用ECO油墨,不含礦物油,有高達99%全蔬菜油油墨,環保又無毒,不僅愛護地球,也讓消費者好安心。

大醫生技_170508_0012_副本.jpg包裝外盒正面左上角有德國原廠授權商標,旁邊有「大醫生技」的雷射標 ,現在山寨貨到處充斥,購買前要小心認明!

大醫生技_170508_0023_副本_副本.jpg

​​打開盒蓋,會先看到一張略厚的紙板,簡略的介紹了大醫生技的品牌精神與膠原蛋白粉的相關資訊,就像是一張保證書般,再次提醒消費可以安心食用「【大醫生技】德國GELTA水解膠原蛋白粉」。

 拿開”保證書”後就會看到一整排的「水解膠原蛋白粉」很壯觀。

大醫生技自拍_170508_0004_副本.jpg

大醫生技_170508_0030_副本.jpg

「【大醫生技】德國GELTA水解膠原蛋白粉」包裝的大小跟我之前食用過的膠原蛋白粉有很大的不同,絕大部分的膠原蛋白都是包裝成條狀,大醫生技膠原蛋白是以”袋狀”包裝,感覺很像“胃乳”~哈!

個人覺得大醫生技膠原蛋白粉包裝成袋狀蠻不錯的,因為有些化妝包並沒有那麼長,條狀包裝攜帶上反而會受包包的限制,袋狀的尺寸反而不會有所侷限,絕大多數的隨身小包都放得下唷!

大醫生技_170508_0017_副本_副本.jpg

「【大醫生技】德國GELTA水解膠原蛋白粉」填裝在不透光的白色塑膠袋內,膠原蛋白粉內的有效成份不會受光線影響而變質。

採獨立包裝,每袋正反兩面以不風貌呈現,一面為德國原廠授權商標,一面則有大醫生技的字樣與logo。

個人最喜歡這種獨立包裝,不僅方便攜帶,也不用擔心受潮結塊的問題,外出、上班、旅遊,任何時候都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隨地補充美麗。

食用上也很方便,不用擔心食用過多或過少,每次的食用的份量都嘟嘟好。

包裝袋的左右兩側都有設計裁切口,可以很輕易的徒手拆封食用。

大醫生技_170508_001副本_副本.jpg

產品的有效期限除了標示在包裝盒底部外,在每包膠原蛋白粉上也個別標示了。

有效期限:2年,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潮濕。

大醫生技_170508_0018_副本_副本.jpg

採用歐洲140年第一大廠德國GELITA水解膠原蛋白,原料為FDA、ISO HACCP食品安全認證,通過SGS檢驗,還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優質原料加上品質認證,讓消費者食的安心。

每包膠原蛋白粉只有22.38大卡極低熱量,鈉含量也只5.7有毫克,不含麩質、不含膽固醇,也不含糖完沒有反式脂肪,兼顧美麗與健康。

大醫生技自拍_170508_0017_副本.jpg

大醫生技自拍_170508_0015_副本.jpg

膠原蛋白粉每一包6公克,大醫生技家的膠原蛋白為100%純膠原蛋白,不添加Q10或其餘激素,孕期、哺乳皆可安心食用。

「【大醫生技】德國GELTA水解膠原蛋白粉」呈乳白色粉末狀,粉末極細緻,聞起來沒有任何可怕的腥臭味,每包所含的水解膠原蛋白有6000mg。

一般人對膠原蛋白粉的既定印象就是會有腥臭味,我個人也不是沒有吃過腥臭味的,但為了美麗…臭我還是會吃~哈!

不過,大醫生技家的水解膠原蛋白粉,因為純化技術高,我個人是完全沒有感覺到任何腥臭味,對害怕腥臭味的人來說直接食用也沒有任何問題,加上粉末極細極,直接食用完全不會在嘴巴內結塊,入口後很快就化掉了,在嘴巴內的口感極舒服。

『注意』成人每天一般保養建議食用量為1包,加強保健為每日2包

大醫生技奶茶_170508_0014_副本.jpg

大醫生技奶茶_170508_0010_副本.jpg

大醫生技奶茶_170508_0002_副本.jpg

有在食用膠原蛋白的人應該都知曉,膠原蛋白不耐高溫會破壞其活性,但大醫生技家的膠原蛋白為”耐熱型膠原蛋白”,所以加在熱湯或熱飲中食用都沒問題哦!

將膠原蛋添加在冰奶茶內<看起來很像奶精~哈>,溶解速度很快,喝起來完全不會影響奶茶原本的風味。

大醫與草莓奶酪_170514_0004_副本.jpg

大醫與草莓奶酪_170514_0006_副本.jpg

加在草莓奶酪上,看起來好像灑了一堆糖粉在上面,其實是一整包膠原蛋白哦!草莓奶酪看起來更美味了。

吃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因為粉末極細,吃起來也完全沒有影響口感哦!

有些人說食用膠原蛋白會有致痘的可能,體驗膠原蛋白的期間,因為家裡剛好有些繁忙,所以睡眠並不是太充足,但也沒有因此而長痘痘,且整體的膚況看起來也不會太差,不知道是不是食用膠原蛋白的關係~哈!

大醫家的膠原蛋白粉內沒有額外添加維他命C,大部份的人應該都知道維他命C是合成膠原蛋白重要的元素之一,所以食用膠原蛋白的同時也別忘了要多多補充蔬菜水果哦!

 

最後來傳達一下大醫生技四大理念~

✔公平價格:去除經銷商,讓售價更公平

✔雲端銷售:透過雲端,購買更便利

✔新鮮直達:我們不賣即期品,產品新鮮效果更好

✔百日滿意:全國第一家,100天滿意保證

大醫生技 雲端保健的專家▶http://www.greencome.com.tw/

大醫生技膠原蛋白這裡買▶http://www.greencome.com.tw/collagen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