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金屬擦拭、飾品保養推薦】PureJapan KOYO拭銀布~家飾的魔法師,重現金屬用品的光澤度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Melody0702

2017-06-21 16:14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在這個講求效率的時代,Melody身為雙寶媽咪,善用工具讓家事在短時間內完成,可以說是首要任務,這次我要介紹一款讓人直呼『Oh! My God! Jack, It's so amazing!』的家"飾"魔法師「PureJapan KOYO拭銀布」,此商品不僅擁有日本專利,還是日本製造,Melody見證過日本職人的製作精神,也深信日製產品的品質保證,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00.jpg

當日收到的拭銀布有三種尺寸,分別為125x195mm、65x95mm以及55mm(7片/盒),可視物品的體積來選擇大小合宜的拭銀布,像樂器、高爾夫球具等較大型金屬器具可選用尺寸125x195mm,湯匙、叉子、刀子、門把、水龍頭等中型金屬器具則使用65x95mm,至於小型的金屬飾品,如戒指、項鍊、手錶、鈕扣、鑰匙等,只要選用55mm即可。

01.JPG

話說,最近忙於搬家一事,絕大多數的器具或飾品早已搬至新家,就連某日收到的拭銀布也被我搞丟一組(65x95mm),深深懷疑是否被我塞入某件紙箱中,至今仍未發現它的蹤跡,讓我有點傷腦筋,因為這樣就無法讓大家看到尺寸比例了,嗚嗚~

其實,無論尺寸大小一樣好用,只是依照常理,不會拿剁刀去切菜,擦拭小物無須動用大尺寸的拭銀布。

說到小物,當然就是選用55mm這一款,一盒內有七片,打開包裝,裡面還有一層透明塑膠袋保護著。

02.JPG

除了拭銀布外,還有一份日文版的使用前說明書。

03.JPG

日文版本?和Melody一樣看不懂嗎?不用擔心,只要上YouTube尋找「KOYO拭銀布」就能觀看到它的使用說明。不會找!?沒關係,Melody直接附上「KOYO拭銀布」的影片使用說明,夠貼心了吧!嘻嘻~Melody只是借花獻佛而已啦!

61608-trans.gif  

再者,尺寸125x195mm的包裝正面可清楚看出KOYO拭銀布可使用在首飾、戒指、硬幣等金屬材質。

04.JPG

 

背面也詳細指出適用的材質、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項等。

05.JPG

有興趣者,也可前往「Koyo拭銀布 PureJapan」的PC HOME賣場一探究竟。

話不多說,實際使用過最清楚。

每天必定經手使用的鑰匙,陪著我上山下海、到處遨遊,平時只對它匆匆一瞥,今日仔細一看才發現,渾然一副髒兮兮的模樣讓人好想保持距離。俗話說的好「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鑰匙也要洗澡換裝,這次就派「KOYO拭銀布」來幫鑰匙洗個舒服的澡吧!

06.JPG

 

手持「KOYO拭銀布」輕輕擦拭鑰匙,三兩下就擦出一大片污垢,話說,大多數的人每天都會觸摸到鑰匙,手上的油脂常常不知不覺就沾染了鑰匙,以為鑰匙還能開鎖,就對鑰匙上的髒污視而不見,其實這樣的鑰匙已經逐漸走向衰老的階段。

07.jpg

 

經「KOYO拭銀布」溫柔對待後的鑰匙,從某些角度看過去,閃閃發亮,還會有反射效果,真心不誇張。

08.jpg

 

日常生活中,處處可見金屬器具,像是每天一早打開水龍頭梳洗、用餐時所使用的刀叉、房門上的鎖把等,這些尺寸稍大的金屬材質器具,指派「KOYO拭銀布」65x95mm最適合不過,但...就如Melody先前提到的,近日忙於搬家,不知何時搞丟了它,只好改派125x195mm上場,尺寸加大,效果一樣好用。

09.JPG

 

痾~看到此景,Melody總覺得無顏見江東父老,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水龍頭,它怎麼可以這麼可憐,身上佈滿了不少水垢以及不知何時沾染的牙膏等物,幾乎可以說是黯淡無光。

10.JPG

 

趕緊出動「KOYO拭銀布」來幫水龍頭好好洗個澡吧!從上至下,手持「KOYO拭銀布」輕輕擦拭,一會兒就擦出一大片污垢和氧化污漬,就連自己看了也覺得驚訝。

11.jpg 

 

交給「KOYO拭銀布」洗澡後的水龍頭閃閃發亮著,有如鏡面般可以反射,從某些角度看過去,依稀可看到反射的物品,就連孩子們也驚呼連連。

12.jpg

 

回頭想想,Melody平時都會清潔雙手、清潔地板、清潔家居,卻忽略了每天陪伴我們的金屬器具,認為不好清理就放棄,深怕清潔劑會傷及器具而作罷,Meldoy大推這款擁有日本專利且日本製造的「KOYO拭銀布」,不僅有效去除表面汙垢,恢復光澤,讓金屬器具有如新的一樣,不再灰矇矇的,讓生活過得更有質感,居家外出都適用,只要裝袋就能跟著我趴趴走,隨時派上用場。

13.jpg

假如對「KOYO拭銀布」有興趣者,可至下方連結一探究竟。

KOYO拭銀布」Youtube使用說明

Koyo拭銀布 PureJapan」PC HOME賣場

Koyo拭銀布 PureJapan」FB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