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R.D.C男裝 Roberta di Camerino 諾貝達襯衫 俐落剪裁摩登時尚 上班族辦公室穿搭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藍貞貞

2017-06-04 20:57 服飾鞋包

原文連結

001.JPG

2017.05

前陣子加入了部落客體驗平台,開始報名參加一些體驗活動,這次參加的是R.D.C的男士襯衫實品體驗,想說給平常頂多只穿polo衫的奈許,來件專業的高級襯衫(用心良苦啊~)
五月多收到襯衫實品,包裝俐落簡單,外包裝是簡單的紙盒,內包裝仔細地維持襯衫的線條。

002-0.JPG

拆開袋子後,襯衫版型沒有跑掉,以厚紙板維持襯衫的版型與線條,包裝還滿仔細的,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用心。

002-1.JPG

R.D.C是源自威尼斯的義大利知名品牌,在官網的品牌介紹中提到,他們在布料用料上很講究,不惜成本採用來自義大利的頂級布料,只為提供給客戶舒適的穿搭體驗,希望舒服的優質毛紡能給著衣者舒服的親膚感。西服著重在於衣料的剪裁設計,所謂「經典」來自於俐落的線條設計,以及布料裁縫間細節的處理工法是否有注意到細節的精緻度,從老師傅的巧手專業縫製,至結合現代化的整燙設備整套生產流程,細膩的處理每一個繁複的細節與流程,方有一件獨樹一格的襯衫西服。他們有提供各種的款式與材質,有合身版與一般版,雖然說襯衫主打合身的剪裁,俐落的線條會更加襯托穿著者的專業形象,但因為奈許平時喜歡穿較寬鬆的衣服,不喜歡襯衫這類較為緊繃的衣服,所以身為工程師的他,非在特別重要的時刻,才會穿上襯衫,因此這次為他挑選的是一般版的版型。尺碼的差異可以參照官網。

002-2.JPG

之前並沒有買過高級襯衫,頂多有買過平價的襯衫,包裝方式頂多可能用紙板固定版型,所以這次拆開包裝,有被仔細的包裝方式小小驚艷到,領口的部分還有用軟塑膠板固定住。
因為之前奈許穿的襯衫是買L號,根據官網提供的尺寸比對表,對應是42號,所以我選擇一般版型的42號襯衫。

002-3.JPG

衣領的寬度與剪裁簡單經典,乾淨俐落的線條,讓領口線清楚分明。
品牌獨有的專屬鈕扣設計,半透明的深藍鈕扣,低調的襯托襯衫的清澈水藍。

002-4.JPG

袖口的剪裁也是有經過巧思設計,雙鈕扣可以依照自己的手腕寬度做調整。

002-6.JPG

胸口的口袋有著品牌的刺繡圖樣。

002-7.JPG

為了固定維持襯衫的線條,尤其是衣領的線條摺痕,在衣領的鈕扣也用塑膠套固定維持住。

002-8.JPG

奈許是個工程師,平時不大穿襯衫,只有在重要會議的時候,才會穿上襯衫出席。
襯衫的材質摸起來冰冰涼涼的,感覺滿透氣、涼感,材質摸起來挺有質感的。

003-4.JPG

個人喜歡領口的設計,領口的設計很立體,修飾了脖子的線條,也顯得更有專業形象了。

003-1.JPG

下著是簡單俐落的牛仔褲和皮鞋,這大概是身為工程師奈許最專業的上班族辦公室穿搭了,也大概他今年最有專業形象又兼具時尚的一天了XD
不過美中不足的一點是,當時候沒有仔細看版型尺寸,只依照他慣用的尺寸去對應,加上選購一般版的關係,版型對奈許來講似乎有點大,但肩膀的線條剪裁,還是有稍微修飾奈許平時略為下垂的肩膀線。
實在不得不承認,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奈許穿襯衫配皮鞋的樣子,也是滿好看的(咦?XD)。

003-2.JPG

奈許說他這天穿這樣上班時,同事看到都嚇到他怎麼突然轉性了,還以為他是不是要升遷當主管了,所以才開始改變衣著XD
不過也許是因為不小心選了比較大的尺寸,所以穿起來挺寬鬆的,一整天下來,身體延伸活動都滿自在的,不會有憋住的不自在感。

IMG_0269.JPG

剪裁線條很明顯,稜線清楚分明,材質也挺舒適親膚的,不愧是在新光三越、sogo等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的高質感襯衫。
 

官網:http://www.robertadicamerino-uomo.com.tw/index.php
FB:https://goo.gl/2SB7C4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