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元氣堂 / 蜂王乳LC芝麻素糖衣錠 / 日本美容專利 / 幫助入睡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Eva.T

2017-06-04 12:47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蜂王乳是一種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營養補給、增加體力的保健食品,而蜂王乳營養價值豐富,自古以來就是宮廷妃女保持青春美麗的營養品。

這次收到體驗的是來自元氣堂的~蜂王乳LC芝麻素糖衣錠

8

 

蜂王乳LC芝麻素糖衣錠除了蜂王乳之外,還有一項重要的成分,就是芝麻素。

芝麻素有健康、美容的作用,所以越來越多人會開始依賴芝麻素帶來的健康、美容效果,但是從黑芝麻、白芝麻所攝取到的芝麼素含量只佔了芝麻1%不到。要吃到一天芝麻素的攝取量要吃2000粒左右的芝麻。

天啊,2000粒,這對不吃芝麻的我來說簡置是天方夜譚呀。

1-1

 

蜂王乳中最特別的成分是"癸烯酸" ,癸烯酸是其他天然物質中都沒有的營養成分。

"芝麻素"是以高科技從保健聖品芝麻中萃取出1%不到的精華,不但能幫助入睡、帶來青春活力,更能提升蜂王乳能量,是極為珍貴的成分。

1

 

日本進口高純度70%芝麻素,日產進口科研菁華幫助入睡關鍵要素,2000顆芝麻才有10mg!

6%癸烯酸,純正高含量特有成分,等於1800mg蜂王乳

荔枝籽,日本專利認證美容專利,科學養顏聖品

紅藻,愛爾蘭官方為一特許開採大西洋純淨水域,74種微量元素、31%鈣質,超微細粉末,易於被吸收

維生素E,滿足每日需求的73%

維生素C,滿足每日需求的96%

多種胺基酸,幫助入睡,補充元氣

2

 

因為維生素E有抗氧化的作用,所以芝麻素與維生素E一起食用的話,C/P值也能大幅增加。

蜂王乳LC芝麻素糖衣錠其中的維生素E已滿足每日需求的73%,維生素C也滿足每日需求的96%。

3

 

雖然蜂王乳和芝麻素對人體很好,但是基本上也是有食用用量的限制唷。蜂王乳LC芝麻素糖衣錠基本上是一天四粒,早上與晚上睡前各二粒,多食無益。

4

 

因為開封之後,裡面的產品會有受潮及氧化變質的可能,雖然保存期限長達3年,還是建議開封之後要盡快食用完畢,在盒子上還很貼心的做了可以填寫開封日期的地方,這樣才不會忘記是何時開封的。

5

 

打開之後,在瓶子外面還貼心的用了氣泡紙保護著。

67

 

一瓶裡面有60顆糖衣錠。金色的瓶蓋看起來好高貴~

11

 

蜂王乳LC芝麻素糖衣錠採用深色玻璃瓶,可以避免內容物有被日光直射的可能。

13

 

平時家裡偶而會出現芝麻糊或是芝麻漿這種東西。老媽永遠的耳提面命的說,芝麻有多好有多好,要多吃 。要知道,一杯芝麻糊/漿就這樣喝下肚,跟著進肚子的還有不少的熱量啊。而且我真的很討厭芝麻特有的氣味。

像這樣,一小瓶,裡面就含有吃一堆芝麻也攝取不到的芝麻素含量。

14

 

打開瓶蓋之後,瓶口部份還有用膠膜封著。

910

 

在裡面還有防潮包,可以確保產品在交到消費者手上之前不會受潮氧化。

14

 

倒出來,用的是白色的糖衣包覆著。將蜂王乳與芝麻素集結在一顆糖衣錠內,讓愛漂亮的人不再需要把蜂王乳和芝麻素分開食用,不僅食用方便,就連攜帶也非常方便。

15

 

小小一粒,配水一起吞下肚,不會太難吞嚥。這麼小一粒,連不擅長吞藥丸的我也能輕而易舉的一次把二顆給吞下肚。

18

 

蜂王乳LC芝麻素糖衣錠一天只要4粒,輕輕鬆鬆就能攝取到芝麻素,而且也不用耽心像吃芝麻一樣會有多餘的熱量產生。而且裡面還有女人最愛的美容聖品~蜂王乳以及日本專利認證美容專利LC因子。

食用的這一陣子,感覺是有比較好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熬夜太累還是食用了蜂王乳LC芝麻素糖衣錠關係,至於其他的什麼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這些事我是還沒什麼感覺啦,畢竟這種是保健食品,是需要長時間且定期服用才能慢慢見到效果的嘍。但是。對我這種不吃芝麻的人來說,像這樣的產品能讓我攝取到芝麻素還真的是很方便呢。

1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元氣堂官方網站:https://www.genki-go.com.tw/index.php
元氣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ki.go/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