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桃園中壢-「和熹精緻鍋物」日式烤炸物、現撈活海鮮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貝果桑

2017-06-18 08:00 美食

原文連結

2017-06-16

undefined

首圖故事:

最近貝果桑剛從國外出差回來,又馬不停蹄跟著HW同事一起處理產線問題

連著三週密集的工作壓力,從他回家的神情可以看得出貝果桑的疲憊感。

為了犒賞他最近的辛勞特地選了間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海鮮餐廳,一來是想開發沒吃過的新餐廳、二來也想幫老公補補營養。

會選擇「和熹精緻鍋物」是因為事先爬過他們官方粉絲專頁,滿分5顆星 他們的評價居然高達4.9 ,幾乎可以說是佳評如潮啊。

 

「和熹」很好認,大大的扛棒在夜色裡相當醒目。

不僅門口提供數個停車位,餐廳也有附設停車場,停車方面相當方便呢! 此次前來特地避開用餐尖峰期,吃到最後 餐廳內只剩下我們跟另外一桌客人

這正好方便讓我們拍拍餐廳環境照,老闆也比較有空與我們聊天。(笑)

undefined

 

一走進餐廳 整櫃的海鮮不僅新鮮看得見,而且價格透明,標價全寫在魚缸上

在點餐的過程中跟老闆閒聊才知道原來店內的活體海鮮都是產地新鮮直送

老闆告訴我們:「若有習慣跑漁港吃現撈海鮮的朋友,歡迎走一趟「和熹」將會發現店內海產幾乎是漁港價,而且還有專業師傅現場料理  服務升級不加價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和熹」有別於一般的海鮮火鍋快炒店,店內裝潢走的是簡約日系風格。

undefined

 

但走進後右轉穿過另個小門,我們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用餐空間寬敞 是雙店面設計),這一區裝潢承襲一貫的日系風格外 還添加了華麗元素在裡頭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現撈活海鮮

其實海產只要鮮,即便是用最簡單的清蒸,也能吃出清甜

聽說之後的菜單,還會推出話題性十足的「海鮮蒸籠」,光聽老闆這樣講就夠令人期待的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特調醬料

點選火鍋時 服務生會送上店內的特調香濃醬料(芝麻醬為基底再淋上一點沙茶)

愛吃蔥花或是愛吃辣的 可酌量拌點進碟子裡,尤其適合剛涮起來的牛肉片 味道超合拍 

undefined

 

烘蛋

點餐時老闆極力推薦他們家的烘蛋,說是店內師傅的拿手好菜

我在想「古早味烘蛋」 不是吃起來都差不多?是能多厲害?

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點下去,沒想到真的不一樣耶!

一般餐廳的烘蛋在熱騰騰時配著飯吃 口感最佳;但冷掉後油膩感就會跑出來 所以普通都會建議趁熱食用

和熹的烘蛋建議要沾著盤中的醬汁一起食用,吃起來感覺鹹甜比例恰到好處

Sauce中帶有的甜味平衡掉油膩,使得這道烘蛋即使冷掉時吃依然清爽 ,貝果桑在嗑螃蟹的同時我也忙著在掃光這一盤呢!

好吃 好吃 好好吃(大拇指)

undefined

 

烤松阪豬

這道烤松阪豬吃起來的口感脆脆的。延續著剛剛那道烘蛋一樣 走的是輕和風滋味

肉質本身帶有獨特的油脂鮮甜,僅需簡單的調味 烤一下就很好吃,愛吃松阪豬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點這道唷!

undefined

 

烤九孔鮑

烤過後上桌的九孔鮑呈現誘人色澤,

師傅幫我們對切成適合一次一口的份量,肉質軟Q 而且吃得出鮮甜,果然新鮮就是王道。

undefined

花甲蟹火鍋 (含海瓜子1斤、沙母*1、精緻時蔬盤*1)

店內招牌花甲蟹鍋湯底,最大的特色就是-料多實在、湯鮮味美

精緻時蔬盤-店家除了要求新鮮外份量也誠意十足。

 

剛剛還活蹦亂跳的沙母由廚房處理好後端了出來,從畫面中看得出來 份量之大幾乎一隻就佔了一整個砂鍋

蟹膏豐腴甘潤,用這張上傳IG打卡 絕對吸睛

undefined

 

這艷橘色的湯底,是以劍蝦、雞骨、芹菜蔬果再加入胡椒、辣椒精燉8小時而成,這鍋湯看似口味濃重但煮滾後喝起來味道卻是意外的清甜

我驚呼連連的直問老闆「這怎麼辦到的?」老闆說這鍋底放了足足一斤的海瓜子,要湯不甜不可能呀!(湯底為當天熬煮,限量供應)

undefined

 

 

煮滾後一開蓋光聞那香氣口水就快流下來。

和熹的花甲蟹鍋跟澳門的比起來胡椒味沒那麼重,在調整過後的味道上也比較符合大眾口味

而且價格很平實,無論是單點鍋底 或是 升級成沙母套餐,性價比硬是比北部其他餐廳實惠,在享受美味的同時又不傷荷包呢。

undefined

 

undefined

無骨牛小排

我個人偏好富有油脂的肉片,所以單點了一份感覺很厲害的【無骨牛小排】。

一上桌光看這豐富的大理石花紋,就讓我相當滿意。油花漂亮的無骨牛小排,涮煮後口感很細緻,肉質軟嫩度極佳。真的讓人忍不住一片涮著一片 好吃的停不了口

undefined

undefined

 

花甲蟹鍋雜炊

花甲蟹鍋的最後高潮當然是煮成經典的雜炊來當ending! 店家會提供白飯一碗、蛋液及蔥花

undefined

 

將白飯倒入於砂鍋中,大火一邊煮一邊拌 讓米粒能均勻地吸附花甲蟹湯汁的精華

undefined

 

大概煮至讓鍋內呈現冒小泡泡的狀態一陣子後,再用畫圈圈方式倒入蛋液, 一邊倒一邊拌,最後撒上蔥花就大功告成啦!

會建議煮久一點,讓米心煮的透一些,有這麼無敵的湯頭,煮出來的雜炊果真美味無比  確實好吃呢 !!!!!!!!

undefined

undefined

 

 

「和熹精緻鍋物 日式烤炸物、現撈活海鮮」

由於花甲蟹湯底是限量,若想點花甲蟹鍋 的朋友會建議來之前先跟店家預約外,因為鍋物的份量不少,多約個3、5好友一同前往享用較為合適唷!

和熹 雖是主打海鮮鍋物 但他們的居酒屋小點表現也不俗,像是居酒屋菜單中的烤大草蝦、煎干貝、燒鳥串等等... 已被我列入下次再來的點菜名單中了。

這裡的菜色價格平易近人,而且環境空間舒適,再加上老闆的服務態度親切又熱忱 整體的用餐感受真的很棒!也難怪在官網上的評價會這麼高

現在住桃園的朋友若想吃現撈活體海鮮不一定要跑台北或漁港!桃園中壢唯一的現撈海鮮餐廳   底加啦!

活動1:來店用餐,FB打卡拍照po文分享,送明太子雞翅一份(6月活動)

活動2 :提前一日預約平日用餐,套餐打85折(每日只限量6組訂位)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undefined

 

用餐日期:2017-06-06

名稱:和熹精緻鍋物

電話:03 461 133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3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丨17:00-23:00

停車場:備有停車場 停車方便

FB:https://www.facebook.com/HexiYosenabe/

undefined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