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邀約開箱」ZizoBolt軍規防摔 iPhone7 Plus 手機保護殼、加贈玻璃保貼、手機保護做好做滿!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V丈夫

2017-06-20 14:41 3C

原文連結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一種感覺是....新手機總是會想要「用力」的保護他,但是久了之後時常一個透明的清水套就解決了XD

這次很有榮幸的能受艾斯克巴國際邀約體驗ZizoBolt軍規防摔殼的商品,本來想在最後做個兩層樓摔落測試、開車直接壓過去之類的影片....

但是被老婆白眼之後...我還是退縮了,老婆表示:你要是摔了有問題....錢都在我這,我不會幫你處理任何後續的!((只好...我們做個正常點的開箱介紹吧..........

不然觀眾們一定是重口味的阿,我自己都躍躍欲試了!


▼好吧,跳過摔來摔去的話題,我們來看看拿到手機殼的樣子。

還附上了有ZizoBolt品牌象徵的鑰匙圈,有在用心做品牌~感受就是不同。


▼打開後的配件如下,由左至右分別為:

腰掛背夾、手機殼本體、9H保護貼

上面左至又為:

使用說明書、頸掛繩、鑰匙圈


ZizoBolt使用說明書

因為是國外的品牌,所以都是原文唷。




9H保護貼螢幕清潔組



腰掛背蓋防摔手機殼本體


▼ ZizoBolt的防摔殼有設計隱藏式支架,手機殼以包覆式的流線線條設計,讓支架放在其中,感覺不會太突兀不自然。


▼ 支架收摺後的樣子


▼手機殼內部,以兩層不同的材質作設計,與四周邊角包覆性的的材質作防撞,來達到最好的保護效果。

ZizoBolt的手機殼更是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 防摔認證 (寫到這裡真的是很想做壓力測試看看XD)


▼實際來看看邊角內部的材質,感到安心


▼殼內印有IP7等字樣,應該是用於辨識手機使用型號



▼再來看看下方孔位的部分


▼上方孔位


▼手機腰掛背夾,特別要提一下這很有意思的東西~

以前的腰掛都是用盒子形狀的手機套(類似眼鏡盒),讓你方便把盒子打開,手機放進去。...大概Google搜尋一下 腰掛手機套..就懂我在說什麼了。

但是ZIZOBOLT用了更特別的方式來設計,最後會有示意圖讓大家看。


▼側邊的樣子

按壓時的卡榫可以固定,在有特殊需求時很方便!


▼兩種角度讓大家看看,是能夠自由選轉,但有不會鬆脫的設計。


▼45度旋轉~


▼這種角度通常就是可以腰掛了!



▼接下來準備清潔手機,開始上工!


▼先用上酒精棉片擦拭,保貼用久了...手機放口袋總是會有一些棉屑~這也是正常的嘛........


▼貼的過程就不贅述,直接放上完工圖給大家參考參考(一個人貼很難自己又貼又拍的..請見諒XD)


▼雖然不是滿版設計,但我想應該是為了留一些空間讓保護殼不會去把保貼翻起。

所以如果是貼滿版保貼的朋友們,裝殼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別讓保貼被翻起來唷!


▼裝上iPhone7 Plus的美背~孔位大致上都算準確唷!


▼隱藏式背夾的示意圖,很牢固...唯一的小缺憾是無法直式站立使用...


▼當時拆封時,一直以為腰掛背夾是加裝在手機殼後面,後來對照了一下孔位才發現是在正面!


▼腰掛背夾的安裝方式,要精準的對上側邊孔位才好裝上喔!


▼其實可以算是在正面又多了一層保護,對於時常掛腰間的人來說這很重要。


▼完整合體圖~



▼接著來到最重要的示範,本來我還在想腰掛背夾裝在正面要怎麼拿手機,大家可以很清楚看到如下圖



▼拿手機的時候只要把側邊卡榫鬆開即可



▼用順手之後,拿上拿下大概不超過兩秒吧....其實這功能滿多特殊工作會用到。

例如時常跑工地、或者你的工作要爬高爬低、在外風吹日曬雨林很常摔手機....如果你掛腰間習慣,ZIZOBOLT的腰掛背夾很值得考慮進去。



▼如果你是工作很常會四處跑來跑去,要一直拿著卡逼來逼去習慣把常用物品掛在脖子上!

ZIZOBOLT的手機殼也很貼心的設計了頸掛孔位,也附上了專屬頸掛繩,算是考慮到不少使用者習慣而設計,有別於一般保護殼單一使用需求而設計。


使用感想:

1.雖然很可惜無法做個壓力測試,但是實際拿到商品看下來的材質,已經屬於該價位算是很不錯的設計與質感,拆拿也是屬於有點小卡住但不會太難拆的狀態(有別於其他品牌XD)。

2.「加贈」腰掛背夾的部分很實用,對於時常掛腰間的朋友們是一大福音。

3.「加贈」9H保護貼的部分,服貼好擦拭,有些鍍膜材質差的玻璃保貼,貼上後會很容易沾指紋且難以擦拭。

4.「加贈」頸掛繩,滿足脖子上要有纏繞物的使用者XD,方便時常手機不離身的朋友!

其實ZIZOBOLT的手機殼設計上替很多不同使用習慣的族群都想遍了,也將這些納入了設計範疇中。

對於有需求的朋友們來說會非常簡便,但一定也有部分的朋友們會覺得:我用不到這些功能,其實並沒有+分太多。
BUT!產品就是這樣有一好沒兩好,所以針對需求選自己喜愛的就好!


最後一定要放上ZIZOBOLT官方相關資訊

台灣官網:www.zizotaiwan.com
美國原廠官網:https://www.zizowireless.com/
美國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Lv2Z0ge0e6gA3EDfwgmmQ
台灣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izotaiwan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