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消暑小物】Carmates好車友-涼感降溫噴霧,車內室內適用,不論身在何處任何時候皆可打造舒適涼乾空間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芙蘿菈の小天地

2017-10-01 20:03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消暑小物】Carmates 好車友-涼感降溫噴霧,室內車內適用,不論身在何處任何時候皆可打造舒適涼乾空間

 

一年四季中令人感到又愛又恨的就是夏天了,一方面可以享受熱情海洋戲水的盡情奔放,另一方面又必須面對抵抗艷陽的糾結情緒。貼心的廠商聽見消費者的心聲了,來自於MIT優質廠商Carmates 好車友推出涼感降溫噴霧,不論居家或戶外皆可使用。

 

 1172406880_l.jpg

特殊涼感因子配方緣自於天然薄荷配方、味道舒服不刺激,能有效降溫、車內、室內皆適用,在高溫的車內擺放也不擔心會變質,因為涼感降溫噴霧可以耐高溫可放置於車內、機車或後車廂等等。

 

1172407049_l.jpg 

擺放於戶外經過艷陽曝曬的機車座墊,一坐上去馬上就得忍受那又燙又折磨人的難受感,每天趕著上班哪有時間等他降溫呢?這個時候涼感降溫噴霧就是最貼心的好夥伴了,直接在座墊上噴灑適量,溫度馬上就驟降下來,舒適的溫度讓我輕輕鬆鬆騎車上班,今天的心情特別好呢!

 

1172407537_l.jpg
1172407933_l.jpg

在大太陽下的汽車,溫度比戶外還要高,每次進到車內總是得要趕緊打開車窗以及將冷氣開到最強,以便加速降溫~

拿出涼感降溫噴霧在冷氣出風口處噴灑適量,超燙手的方向盤也噴灑,才一會工夫溫度就降了下來,真是太方便了,節省了等待降溫的時間,可以多跑好幾個景點。

 

1172406889_l.jpg
1172407742_l.jpg

身兼上班族&家庭主婦的雙重身分,回到家進入廚房就像是在暖爐中似的,汗如雨下煮個飯跟打仗沒兩樣~這個時候馬上在廚房周邊以及冷氣出風口噴上涼感降溫噴霧,溫度很快就降下來,這頓晚餐在最輕鬆不趕時間的狀況下完成了,兒子誇說~今天的晚餐特別好吃,哈哈!

 

1172407239_l.jpg

來自於MIT的Carmates 好車友-涼感降溫噴霧,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我這次使用後也覺得真的要好好推薦,實在太便民太好用啦!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可以讓室內溫度降下來,還能帶來清新舒暢的環境,真是超棒的。

 

1172407555_l.jpg 
 

官網 : https://carmates.com.tw/
FB
https://goo.gl/wTFXaw
賣場連結:https://goo.gl/SAFyqF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