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保養】秋冬保濕必備!《Aiia Aqua水名膜》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Aiwa

2015-09-25 14:17 美妝

原文連結

【Aiia Aqua水名膜】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01.jpg

秋冬季節來臨,整個保養品都要換掉喔!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乾燥肌膚,所以非常需要滋潤度的保養品。夏季的保養品都比較清爽,不足以支撐秋冬的乾燥氣候!Aiwa  臉上法令紋出現!因為膠原蛋白流失的關係,所以要做適度的保養提升肌膚的水潤度。如果保水沒做好,Aiwa的肌膚就會紅紅癢癢的、嚴重的話還會摸起來覺得有粗糙感!很不舒服。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沒有精神,臉上很暗沉!Aiwa 推薦「Aiia Aqua水名膜- 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添加γ-PGA Hyaluronic acid  Moist24Ceramide等多重保濕,能鎖住水份、滲入肌底補水,質地又水又潤,肌膚感覺很舒服,一點都沒緊繃的感覺!最方便的是!使用「Aiia Aqua水名膜- 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保養更有效率的!一瓶抵兩瓶,成分很溫和。保濕度非常好!Aiwa 使用多日後,臉上細紋都被撫平了!展現透亮膚質。

【Aiia Aqua水名膜】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02.jpg 

Aiia Aqua水名膜- 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獨特溫潤質地,能深層滲透,讓精華成分敘述注入肌膚底層,幫助肌膚變得勻稱水亮,潤澤保濕度極佳。

【Aiia Aqua水名膜】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03.jpg 

Aiia Aqua水名膜- 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外觀很簡約,給人很高雅的感覺。貼紙還強調乾燥肌,特別適合肌膚乾燥或長期處於冷氣房者使用。

【Aiia Aqua水名膜】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04.jpg 

台灣品牌「Aiia Aqua」研發和生產製作都在台灣,商品通過SGS檢驗認證,品質讓我很放心!

【Aiia Aqua水名膜】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05.jpg 

成分內含γ-PGA 由天然納豆發酵,讓肌膚增強保濕能力,同時具有玻尿酸的保濕和膠原蛋白的抗老化功效。添加玻尿使肌膚保持彈性,延緩水分流失,還能淡化細紋。

Moist24 來自白茅萃取精華,能深入肌膚底層‧幫助肌膚長時間保濕。添加蘆薈萃取液,可有效舒緩乾癢,保持肌膚光滑柔嫩。

【Aiia Aqua水名膜】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07.jpg 

年過三十的女性,初老症狀一一浮現!如果保濕沒有做好,就會出現肌膚黯沉、細紋明顯、肌膚乾燥!不加強保養會變成老妹喔!Aiwa認為每日的基礎保養非常重要,關鍵在於使用的保養品是否能滋潤肌膚,給予肌膚充分的營養很能量。

【Aiia Aqua水名膜】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06.jpg 

水狀質地非常清爽,不會有刺激感!表示成分很溫和。肌膚很快就能吸收Aiia Aqua水名膜- 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的養分!

【Aiia Aqua水名膜】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08.jpg

Aiia Aqua水名膜- 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水狀的質地,延展性不錯,擦起來的感覺和保濕精華很像,一次的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夠差全臉。

【Aiia Aqua水名膜】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09.jpg

肌膚吸收的速度很不錯,不會有粘膩和厚重的感覺,在臉上彷彿有一層保水的隱形面膜,保水感很棒!早上起床,覺得臉部變得柔嫩又平滑。

【Aiia Aqua水名膜】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10.jpg 

早晚使用Aiia Aqua水名膜- 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能在表面形成保水膜,讓精華成分滲透肌膚底層,感受全天候的水潤舒適感!保養真的很簡單,記得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Aiia Aqua水名膜- 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 1抵2瓶!不僅是化妝水、同時也是精華液,維持肌膚Q彈水嫩提供肌膚滿滿的活力。秋冬保濕必備!打造女生紅潤好氣色!

24 Th γ-PGA高效保水精華露(14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5744

品 牌 精 神

Aiia Aqua 本著 ”上善若水的經營理念,
用心發覺每張獨一無二的臉, 
像是一位懂得女人的鑑賞師。
希望透過每天簡易的保養,無須刻意裝扮,
便能輕拭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減緩生活淬練中的壓力,
讓再忙再累的女人都能輕鬆地愛自己。

以上內容皆為Aiwa 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6664-tag_blue.gif Aiia Aqua水名膜乾燥肌保水保濕初老白茅萃取精華Moist24蘆薈萃取液γ-PGA玻尿酸膠原蛋白,抗老化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