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髮】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瞬間護髮免沖洗/染燙護髮/包裝閃亮亮,詢問度超高的護髮產品!/10秒瞬護內外雙修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柳幼幼

2018-01-05 19:07 美妝

原文連結

39400254662_9d3031183e_b.jpg

嗨,新的一年依然是我,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除了歲月飛逝的速度灰常快以外,姐的頭髮分岔的速度也是灰常快。

自從頭髮不知不覺長超過屁股之後,我就常常拿來擦屁股用阿不是啦!是長長後靜電更嚴重惹拉…

所以阿,姐常常在吶喊自己是個頭頂油膩膩、髮尾全部打結成一團的美少女。

於是呢,今天姐當然是要來寫我的護髮用品惹!

雖然說我常常打結成一團,不過出門的時候還是要假掰一下當美少女媽媽,

這時候就需要高效能且香噴噴充滿女孩兒氣息的護髮產品!

姐用過玲瑯滿目的護髮產品,今天要PUSH給大家的這款好算挺好用的,而且一次要推兩瓶嘿~

▶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鑽石瓶一起使用後的懶人重點整理:

✔包裝很美,很適合美少女。

✔味道舒服,不會過度濃郁的香氣。

✔免沖洗,塗抹完不黏膩。

✔塗抹後靜電、打結機率變小,不再手指卡卡。

✔塗抹後髮質明顯提高光澤感。

✔阻隔熱傷害以及紫外線、髒空氣,修護防禦一起完成。

✔跟髮油比較來清爽度較高,效果卻不輸髮油。

38552317045_03285b41b6_b.jpg

小夥伴們看到這兒應該會有一個疑問句:NEWART是什麼?怎麼感覺不曾聽過?

▶NEWART這個牌子其實還算小有名氣內!

 不過沒有在打什麼電視阿、牆面阿之類的大型廣告就是了,所以很多人可能不認識它。

 它可是昇宏集團於2004年創立的台灣頂級沙龍美髮品牌哦!

阿這邊小夥伴應該又會問:昇宏集團又是什麼?

▶昇宏集團是台灣致專業沙龍髮品市佔率的第一名也是台灣專業髮品外銷量的第一名,

 在全球五大洲43個國家都有在販售他們家的產品!

 可以說是對於專業髮品這一個區域非常的專精的一間公司。

38806490504_9631c80b77_b.jpg

厲害的還不只這樣哦!

昇宏集團還是南臺灣第一個通過台灣化妝品GMP/ISO22716的專業髮品製造商,

並且獲得MIT微笑標章使用合約授權的公司,

也是全台灣唯一使用類無塵室的生產環境來生產髮妝品的工廠。

所以看完他們家公司的簡介,看的姐滿心彭湃啊!

【NEWART聽見你頭髮的聲音】這個牌子可以說是抱著大大的希望準備來試產品溜~

39400255832_e47d542dbb_b.jpg

先來看到運輸包裝,NEWART聽見你頭髮的聲音有自己專屬的運輸盒,

而且他們家產品特別的地方已經明確的標示在運輸盒上啦!「24小時一對一線上鍵診」

雖然姐還沒有去鍵診(用到現在快兩週了,都還沒遇到什麼問題)不過看到它寫24小時就覺得猛猛Der!

另外產品在運輸方面也是很注重包裝,裏頭還有擺放氣泡球來防止產品來回碰撞哦!

39400253712_cecc795dfd_b.jpg

NEWART的兩款產品都有使用封口膠膜的設計,確保產品為全新的狀態送至我們手中。

38552313515_b800d1a84b_b.jpg?v=pixnet-flickr-app-version

39400254942_b20447a621_b.jpg

再來看這次的主角一號【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可以由盒身看的出來這瓶修護維他命隔離膜肯定跟海洋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盒身都已經把海洋都擺上去了啊!!!!!!!!!!!!!

所以聰明如姐,它真的跟海洋是很好的朋友,它最主要的成分就是:

▪海洋甲殼素→主要針對保濕、修護、鎖色。

▪保濕膠原蛋白→鎖水、修護秀髮健康。

▪綜合維他命→預防分岔、活化滋潤。

▪小麥水解蛋白→預防陽光傷害、抗靜電。

比較可惜的是成分的部分依舊是滿滿的英文,

好像大部分的產品都是這樣,是不是在叫我要好好學英文了XD

39430362071_3f92cc2958_b.jpg

開盒設計很特別,姐這個鄉下來的妹子還是第一次用到這樣開法的盒子欸…

其實姐個人是覺得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的外包裝還挺適合拿來送禮的啦!

至少姐自己要是收到,會哇哇哇這樣的開盒子XD

24564432987_b34f9f2818_b.jpg

38552315055_39a0f1611c_b.jpg

而且瓶口感覺也是華麗十足,

完全就是帶出去突然拿出來護髮一下人家都會覺得你感覺好像很高貴這樣!!!

瓶蓋上銀色的部分並不是直接就是擠壓孔,

它額外有做一個防擠壓的設計,要是意外壓到瓶身也不會整個瓶蓋都是護髮品拉!

38552316245_0dc63e8e81_b.jpg

38552316455_923db6f0da_b.jpg

維他命隔離膜的部分無論是外盒還是瓶身上都有清楚的標示產品相關訊息,

那個二維條碼掃下去之後就可以直接到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的購買頁面。

包裝上也會教你怎麼使用維他命隔離膜,

阿其實這款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在使用上基本不會遇到什麼困擾,

就是頭髮擦乾(到不會滴水的狀態下就可以惹,不用擦到完全乾,不然你可能擦到明天都不能塗)

然後直接依照自己的髮量需求來塗抹在頭髮上就可以惹!

等等姐會告訴你們我都怎麼塗,這邊就先繼續看我們的外包裝拉!

每一瓶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的保存期限是五年(未開封的狀態下)

開封後則是一年內要使用完畢,

保證MIT的產品就是會讓人比較放心阿(而且還是姐的家鄉那兒製造的XD)

39400255412_55f3413867_b.jpg?v=pixnet-flickr-app-version

24564423467_2c788f5838_b.jpg

再來是主角二號【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這瓶在包裝上也是必須豎起大拇指的啊!光是那瓶頭就完全收服姐這個虛榮的妹子了XD

大紅色的外包裝搭配鑽石感的瓶口,這支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肯定是長輩的最愛阿!

不要說長輩了,連姐都覺得它超正點der,這個帶出門絕對會是詢問度很高的產品。

39430359661_ed25053451_b.jpg

很可惜的成分依舊也是英文居多T_T

姐在這邊就介紹一下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裡面的主要成分吧:

▪水解絲蛋白→撫平毛躁。

▪迷迭香萃取質→健康頭髮。

▪向日葵花籽油→滑順光澤。

▪維他命原B5→抗靜電;柔順光澤。

▪MICA珠光→使秀髮自然打亮。

單瓶的保存期限一樣是五年,拆封後也是12個月內要使用完畢,

而外包裝依舊有可以直接連結到產品購買網頁的QR-CODE,方便我們可以續購哦XD

這支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的使用方式其實也是很簡單,

等樓上那條維他命隔離膜塗抹完以後包上乾毛巾等待吸收,

吸收約莫五分鐘就可以直接在塗抹上一層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囉!

(等等姐就會有實際使用的圖片惹,你們再看看,還是看不懂再來問我)

39430360071_2da0093f3a_b.jpg38552314525_66743a3452_b.jpg

姐最愛的閃亮亮瓶蓋來啦!

這瓶蓋真的是非常的給它大大滿足了姐的虛榮心XD硬是要帶出門護髮一下哈哈!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跟樓上的維他命隔離膜一樣,在瓶蓋的部分都有做防擠壓的設計,

對於這種小心思根小貼心,姐大大的給它加分了不少,

而且這設計還可以讓整個瓶子看起來更貴氣、更閃亮,更讓人想要帶出門虛榮一下!!!!

39430361291_abfacc151b_b.jpg38552313985_1c92523c3b_b.jpg

好啦,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時間了!

因為姐的頭髮很長(都可以拿來擦屁股惹啊!)所以頭頂很油、髮尾很乾澀,且姐的髮質很粗硬又有自然捲Q_Q

大部分的時間用手指摸姐的頭髮是絕、對沒有辦法可以一順到底的…

(老爺表示:每次摸你頭髮,我都還怕我的手割傷)

不管從哪個角度摸姐的頭髮都絕對絕對肯定保證會卡住XDD

(我已經有做其他護髮產品的護髮了喔!還是會這樣,尤其吹風完之後更是全部成一團)

38552313435_40531c5b6f_b.jpg

再來是乾髮的狀態下直接塗抹修護維他命隔離膜跟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先使用修護維他命隔離膜來修護髮質內結構,接著再使用紅寶石瞬效隔離霜來修護髮質外結構)

今天介紹的兩瓶都是可以直接修護免沖洗的產品,姐其實最愛的就是這種免沖洗式的產品惹,

因為本身姐很懶,如果說洗完頭髮要在沖洗一次護髮品就覺得麻煩…QQ

而這兩瓶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都不用沖洗就可以達到護髮效果哦!

由上圖就可以清楚的看得出差別拉!(姐發誓絕對沒有偷梳頭髮,兩邊都是用手抓一抓)

不過因為隔離膜類似精華液,如果在頭髮不乾淨的狀況下使用效果沒那麼好,

所以建議洗完頭吹乾前直接使用,效果會更好嘿!

24564423117_1f3ebe8beb_b.jpg

近拍的話就可以看得出毛躁感降低不少,摸起來也比較柔順。(這張一樣是乾髮狀態使用產品)

24564422977_6d83351b7e_b.jpg

再來就是洗完頭髮後的修護步驟啦!因為姐的頭髮算很長、很多,

所以姐都是一把頭髮搭配約一元的硬幣大小來使用,整頭大概要使用五次左右吧ORZ

(個人習慣啦!你也可以直接塗抹在手心搓揉至溫熱後全部一起塗抹,也是OK的)

從左邊第一張圖看到右邊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差別,

剛洗完頭的頭髮通常毛鱗片全開,整個會很毛躁,塗抹完之後很明顯柔順很多。

39430360481_5284345968_b.jpg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步驟,姐通常都是維持著毛躁亂髮嘛,

你知道為什麼要出門的時候可以突然變成柔順直髮嗎?

因為通常姐使用護髮品的時候都會這樣子幫頭髮按摩幫助吸收!

其實姐也是在髮廊偷學回來的XD發現這樣超有用的欸,頭髮真的比起沒有按摩還來的柔順。

除了按摩手法以外,今天介紹的兩瓶護髮素在濕髮狀態下的使用方式是:

頭髮在不會滴水的狀態下先塗抹『修護維他命隔離膜』→使用完後將頭髮使用毛巾包覆等待頭髮上殘留的熱氣協助吸收→

塗『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吹乾頭髮,就完成頭髮修護程序囉!

24564424237_5e194b1211_b.jpg

剛塗抹完還沒吹乾的狀態就已經很有對比感了XD

這時候姐可是滿心期待吹乾後的頭髮會是如何阿阿啊~~~~~~~

39430358711_7c11fc0289_b.jpg

吹乾後頭髮的狀態,讓姐超級無敵驚艷!!!!亮度與光澤˙感的表現非常優異!!

雖然說還是有些許的毛躁感,但是已經修護很多惹!(姐可是分岔毛躁達人欸…)

那天使光圈姐可是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了XD每次都要去髮廊做完頭髮才可以呈現這樣的光澤感QQ

而且最厲害的是梳完頭髮後竟然可以一順到底~不會卡住!不會卡住!!!

39400253992_e01a812cdf_b.jpg

上面的圖都還是看不出來差別嗎?(那我先幫你掛眼科了…不要亂講!)

姐就大放送獻上一張使用前後對比吧!

左一是還沒洗頭時,可以看得出毛躁、打結,完全當不成背殺XD

中間更恐怖惹,剛洗完頭後的狀態,因為都沒有再使用沖洗式護髮產品,

所以洗完頭後的髮尾都是呈現大打結、乾那鬼的狀態=_=

右邊則是使用完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維他命修護膜後的情形,髮尾的地方還是有些許毛躁、分岔,

(畢竟葛屁了的頭髮也不是短短幾天就能治好哈哈)

可是只用了幾天,頭髮已經很明顯的髮質已經好了很多,姐已心滿意足~~

39515312191_61fe20c4d7_b.jpg

結語:

這次姐推薦的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不知道各位小夥伴看完有沒有覺得好神奇?

不過在這邊要特別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這兩款護髮產品都不適合塗抹在頭皮哦!

所以再塗抹的時候請務必記得不要沾太多葛到頭皮去了!

然後阿~如果你跟姐一樣有習慣上電棒的小夥伴,

上電棒前可以先塗抹一點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它可以幫我們阻絕電棒的高溫傷害;

日常保養的維他命修護膜則是可以隔離吹風機帶來的熱傷害,

相信各位小夥伴應該都聽過長期使用吹風機髮質會變差對吧?

這時候如果有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就不用害怕拉XD

重點是味道還很舒服,不會過於濃郁的香氣、完全不刺鼻,

並且是快速有效的瞬護系列!修護維他命隔離膜三秒、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十秒,不超過一分鐘輕鬆還你柔順秀髮。

姐最近正在猶豫要不要把髮尾受損的部分一次剪掉然後使用這系列好好照顧髮質呢Q_Q

那這次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希望各位小夥伴還滿意實驗結果啦!

 

 

希望小夥伴們喜歡姐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Newart:

官網:https://goo.gl/saBx89

FB粉絲頁:https://goo.gl/9a4DxG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