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3C】日本阿愣。AC充電器。雙USB同時充電。讓旅人更方便!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王小琬

2015-09-22 23:11 3C

原文連結

超可愛的日本阿愣繼行動電源後,再度推出了雙孔USB插座的AC充電器。可愛療癒的造型實在太犯規了~讓我想一口氣買好多個!♥♥♥♥

► 本篇為體驗文!慎選且親自試用!◄

(圖片來自網路)

阿愣就是大家簡稱的「紙箱人」,是日本漫畫《四葉妹妹》中的其中一個角色,但其實他只有出現過一回而已。關於阿愣的身世,更詳盡的介紹在這篇文章,請點我

每次外出旅行,尤其和姐妹們一同出遊時,晚上入住飯店期間,「插座」是兵家必爭之地(笑)!有時,飯店房間的插座只有兩三個,實在很難應付使用量超強的我們。終於,現在有了阿愣,一次解決iOS和Android!而且阿愣一拿出來,所有女孩都會尖叫。超可愛的造型,就算是充電也要很有型!輕巧體積,方便攜帶!不僅適合旅人們,在辦公室使用也超級療癒!

▲ 阿愣包裝和保固書!記得要認明原廠的雷射貼紙喔!

▲ 原廠保固書

▲ 保固期從購買日起一年時間。

▲ 保固書的姓名貼紙。貼心的代理商替我做了S.Wan,真是感謝!

現在就來看看這個超級可愛的小傢伙如何充電吧!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將插頭扳開後,插進插座即可使用。USB共有兩孔,提供Apple和Android。

好用的插頭,扳開使用非常順手。因為我有做光療指甲的習慣,有時在使用類似的產品時,實在很擔心指甲斷裂。阿愣AC充電器的插頭處相當好扳開,一點都不會影響到指甲。

▲ 在USB的地方,共有兩個插孔,1A和21A,分別提供Apple和Android。

Apple插孔提供相關系列的產品充電,例如iphone和iPad。若是將Apple的原廠傳輸線接到Android插孔,則會無法使用喔!

▲ 分別提供Apple和Android充電。

另外,我因為先看了說明書,發現這兩孔的區別。但因為我手邊沒有Android系統的3C,於是試驗了我的卡西歐TR-500,發現是可以充電的喔!

▲ 同時充電手機和TR,真的超級方便!

上次旅行日月潭時,因為民宿房間內的插座有限,我和姐妹們必須輪流充電。然而,我的「給西」又是最多的,不僅有手機和TR,還要替相機充電。有的時候甚至要幫行動電源充飽電力,如果面臨插座不夠時,真的很傷腦筋!所以看到阿愣的時候,真的有種得救的感覺。如果多買幾個,就可以一次替多種3C產品充電,真的無敵方便!甚至還可以跟姐妹們共用,即使對方用的是Android或iOS都不怕!

▲ 可愛又安全的插座。

▲ 體積約65g!攜帶超方便!

▲ 同時充電兩樣3C,也可同時充電兩隻iphone手機喔!

如不充電時,請勿留在插座。將插頭收好,阿愣就變成一個小紙箱了。積木般的造型,當作裝飾品擺在桌上也超可愛!

更多關於阿愣的消息,可以看夏瓏資訊的臉書喔!

  [ 使用心得 ]  

因為我是3C產品的重度使用者,面對阿愣這麼可愛的充電器,當然會愛不釋手!最方便的當然是可以同時充電兩樣Apple產品,還可以充電其他的相機。外出旅行時,方便攜帶的輕巧體積也為旅人們製造生活中的小驚喜。帶著阿愣出門,隨意在咖啡廳休息時,若是遇到要充電的時候,拿出阿愣來,真的超吸睛又十足有面子啊!今日試用的結果真的很滿意!推薦給你們!下次出門旅行,不妨就帶著阿愣一起出走吧! :)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