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體驗|台北萬華SPA。密思亮彩。頭皮SPA。活化排毒自熱藻泥敷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黑犬先生

2018-02-12 22:41 美妝

原文連結

cats.jpg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詳細介紹皆來自於官網。

※其他都是本人真實使用心得。

 

這算是第二次的SPA體驗,對於脫光光還是有點令人害羞,而【密思亮彩】則是給了我全新的感受。

怎麼說?就跟著我一起去看看吧。

 

【密思亮彩】位於萬華果菜市場,華中橋附近,非常好找,只是最近馬路外在施工,所以得走騎樓才不會錯過哦!

除了SPA以外,也有關於肌膚、美甲、脫毛或岩盤浴等服務,就如同標題所說的,【密思亮彩】的店面不大,但真的是五臟俱全的。

每位美容師有專業的知識以外,還有定期的菁英培訓課程,讓美容師能更充實

 

20180117 (1).jpg

 

因為我去的時間離約定的還有點早,所以就先坐在一樓等待,在等待途中,她們也拿了拖鞋給我換,還跟我聊到為什麼會來當部落客?害我有點小害羞,畢竟我也不是要當部落客啦,只是喜歡紀錄而已。

 

還跟我聊到這次的體驗,有分為四種,當時在選擇的時候,二話不說就選擇了【不老林育髮SPA頭部充氧+活化排毒自熱藻泥敷體】,雖然是四種裡面價格最高的,但我絕對不是價格的關係,因為在我的觀念認為,要放鬆得從頭開始,所以就選擇了有頭部按摩的部分,這讓她們直說我很會挑(竊笑)。

 

20180117 (4).jpg

 

當然還有一杯熱騰騰的茶。【密思亮彩】使用的是頂級的精油,INTEGREE義大利雅蒂歌蕾,雖然沒有問,但跟我介紹的人應該是店長,她說自己在精油方面研究頗深的,也看得出來她在說到精油那股神采奕奕的感覺,都覺得精油是她這一生的摯愛了(笑)。

 

20180117 (9).jpg

20180117 (23).jpg

 

 

 

時間一到,我就緊張得上二樓了,美容師先帶我去看看環境,照片上就是接下來我要體驗的房間,最旁邊那個半圓形的東西應該就是岩盤浴了,但今天沒有要體驗那個,就果斷不去想它了。

 

20180117 (22).jpg

 

這是今天要服侍我的床(欸,不是),咳咳,總之在我拍完環境以後,美容師就親切的告訴我,放在大毛巾上的是小褲褲,而且還是丁字的,我這輩子第一次穿丁字型的內褲就獻給【密思亮彩】了,大概是怕客人有所誤會,還說明丁字型內褲要怎麼穿,真令人害羞。接下來就是脫光光的時間,我大概也懂了,為什麼男生止步了,蓋上大毛巾,趴在床上,就要接下來的體驗了,有夠緊張。

 

20180117 (30).jpg

 

第一步,就先來【背部徒手鬆筋】,老實說,被徹底按過一次後,我就愛上了,聽到骨頭咖咖咖的聲音,有一種舒爽的感覺。在這個過程中,美容師有些訝異的說:「妳的水腫很嚴重捏!」還跟我說,可以怎麼消水腫啊,或是可以怎麼做,會讓水腫不要這麼嚴重,雖然舒服得快睡著了,但美容師的話我還是謹記在心的。

 

 

20180117 (58).jpg

20180117 (27).jpg

 

接下來的動作有個名字,叫做【能量充氧引流】,就像上圖那樣,在按到頭部時,美容師再次詫異地說:「妳頭部的水腫也很厲害欸,很喜歡胡思亂想吼!」欸,這樣都被發現了,怎麼這麼強大,但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頭部也會水腫這回事。但不管了,這樣按真的很舒服,其實前一天沒怎麼睡好,所以頭不是很舒服,但按完後就好多了,至少對我來說。

 

20180117 (60).jpg

 

今天的重點之一,【活化排毒自熱藻泥敷體】。在塗抹之前,美容師跟我說,藻泥會熱熱的還有顆粒、沙沙的感覺,加上他們家廁所的排水孔剛好沒那麼聽話,所以沖澡的時候如果發現有點小堵塞是正常的。

 

20180117 (63).jpg

 

接下來就是把藻泥塗在全身了,請忽略我粗壯的腿(已哭)

 

20180117 (66).jpg

 

接著我就被包起來了(大笑)

當然,這並不是結束,只不過想先說說被包起來的心得,在塗抹時,可能要稍微害羞地被看光光,但其實美容師會盡量非常快速的塗抹完畢,讓妳不要這麼尷尬,而且也不是突然就把妳的毛巾拿走什麼的,她們會跟妳說,在一旁拿著要把妳包起來的紙等候,快速塗抹完就趕緊把妳包緊緊了,我這麼怕尷尬的人都覺得沒什麼。然後,身體就開始暖暖的了,剛開始是非常舒服,不過在之後要妳躺在原地等待的途中,可能會覺得全身黏黏的不舒服,美容師在離開房間讓你休息時就跟你說,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把手伸出來沒關係。

 

20180117 (87).jpg

 

在我緊閉眼睛的過程中,氣氛瞬間變沉靜了,而且很安穩的感覺,接著聞到精油的香氣,原來這一步是【芳香精油日式嗅吸】,美容師引導你慢慢吸氣、慢慢吐氣,讓你的心也不知不覺平靜下來,就真的要睡著了這樣。

 

 

20180117 (88).jpg

20180117 (90).jpg

 

我覺得這瞬間就是非常舒服,然後真的睡著了這樣,我是看照片才知道美容師有拿個東西替我按摩這樣。

深層睡眠就開始啦,不過我睡沒多久就因為太熱醒來,就像上面說的,覺得全身黏黏的,出汗量大概是這幾個月最多的吧,一直流汗流汗。美容師會協助你進廁所,但當我抓著紙張一下床就感覺藻泥流滿地,但美容師說沒關係,她待會會清,直到進到廁所沖洗我還是非常不好意思。

 

20180117 (50).jpg

 

聽說這是Before和After照,有差別嗎?可能照片有點看不出來,但那天做完身體整個輕盈很多。

 

20180117 (112).jpg

 

然後,就穿好衣服,美容師帶著你下樓幫你沖頭髮,真的覺得【密思亮彩】的美容師好萬能啊,連沖頭都幫你了。

雖然方才在房間裡,美容師有邊按摩邊說該怎麼消除水腫的事情,但大概也是怕會舒服到有聽但沒有聽進去吧(真的是很舒服啊),所以她又再次跟我說了要怎麼消水腫啊,或是可以多做什麼,真的覺得這裡的美容師超級親切,也很大方分享自己的經驗。

 

【密思亮彩】是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店,氣氛很溫馨,美容師們人也很親切,有什麼問題她們都能回答你或告訴你要怎麼做會更好,前一天下班後的疲勞,在這天通通清除了,連同睡不好的小頭痛,整個人輕盈許多不說,那天簡直太好睡了,我一碰到床就立刻睡死了(大笑),建議想要消除疲勞的人,可以從頭部開始,因為這真的很重要啊!

 

Information

密思亮彩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48號1樓

官網:http://www.mixbrightspa.com/

電話:02-2339-296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30~20:30

注意事項:男賓止步,先預約會節省寶貴時間哦!

密思亮彩粉絲團:LINK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客服